知識問題 |

嬰靈託付給關聖帝君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9-26 03:49:42

解決時間:

2010-10-05 21:26:38

解答贈點:

18 ( 共有 4 人贊助 )

回答:

5評論:

1意見:

2

 

 

 

 

網友正面評價 40% ( 共有 5 人評價 )

[ 檢舉 ]

小弟我目前讓女友懷孕了,因為種種原因導致我不能生下他,我有上知識+看過

嬰靈處理辦法,大部分都是說拜地藏王菩薩

,我的小孩差不多快滿7周我就拿

掉了,好像是沒嬰靈這問題存在,只是我相信萬物皆有生命,所以我也很認真處

!目前小弟前往地藏王菩薩那邊跟他說幫我照顧小孩讓他順利人再投胎,

但是我連續擲了好幾個杯都沒杯,一問之下是我有去拜過關聖帝君

託他幫我照顧小孩,地藏王菩薩說小孩已經跟隨關聖帝君了{很神,一提到關聖

帝君連續聖杯}

我因為知識家看到的都說要拜地藏王菩薩才有效耶,雖然我無法生下他,

我希望他在另個世界能有寄託,這樣我的小孩跟隨在關聖帝君身旁應該不會

感覺到無寄託,也不會有所為嬰靈對父母不好吧!

有大大能跟我說一下嗎?!

 

最佳解答~~ps:請看看這是一位自稱專家ㄉ回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鳳兒 ( 專家 ? )

代表知識團:

專門處理不明問題知識團

擅長領域:

道教 | 風俗民情

回答時間:

2010-10-03 20:05:33

 

嬰靈託付給關聖帝君

小弟我目前讓女友懷孕了,因為種種原因導致我不能生下他,我有上知識+看過
目前小弟前往地藏王菩薩那邊跟他說幫我照顧小孩讓他順利人再投胎,但是我連續擲了好幾個杯都沒杯,一問之下是我有去拜過關聖帝君託他幫我照顧小孩,地藏王菩薩說小孩已經跟隨關聖帝君了{很神,一提到關聖帝君連續聖杯}

這個問題[讓我為大大說明  ]~如題~關聖帝君亦可能是您的守護神,因此幫弟子扛起因果及業障,所以將嬰靈渡化在其法門.......以解弟子凡俗世間未來障礙。
 一般嬰靈,因人缺乏修行,行善至孝,主神未現,故皆由發大弘願之地藏王菩薩,一肩扛起,因為....均屬無主...
 

但若弟子主神顯現,就義不容辭擔負弟子業障或許該說您是虔心弟子,或主神如父母疼愛兒女一般守護著無微不至,建議常參拜您心中之關聖帝君 

 

 

 

 

 

 

2010/11/10 03:34

知識問題 |

嬰靈託付給關聖帝君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9-26 03:49:42

解決時間:

2010-10-05 21:26:38

解答贈點:

18 ( 共有 4 人贊助 )

回答:

5評論:

0意見:

2

 

 

 

 

 

 

 

 

 

評論者實在看不下去~所作之評論

 

無極聖道天境傳奇~外圓內方 ( 初學者 1 )

評論時間:

2010-11-10 03:24:26

評論:

0意見:

0

 

 

 

 

 

評論對象

 

嬰靈託付給關聖帝君

 

我之評論

 

看見一個奇怪的答案???嬰靈跟關聖帝君有何關聯???  

       當初的決定, 造成傷害?您與小朋友之間的糾隔其實不是想像中的如此?全因您良心上遣責不安, 認為要能託付於地藏王菩薩, 關聖帝君, 良心會好過些??是嗎?

 

只因為您起心, 更容易引來外靈靈神的注意與利用? 當然也給了一些主事者借題發揮, 大作文章, 唯圖利益, 花樣百出? 事實上真的有幫助嗎?其實無幫助反而有害?

 

     萬物皆有生命, 所有靈都是從何而來, 就該當尋**而去 ? 不是地藏王菩薩, 關聖帝君能決定的, 如何託付? 駁杯也會有無形在監看或擺放(包含冤親/外靈/靈神), 連續聖杯也不表示一定正確? 我這樣的回答您會說我是瘋子???

 

     前年有位住彰化山上的梁師兄, 點靈後確認必須前往關聖帝君團圓, 點靈時得知, 他的本靈來自無極天”, 就必須依無極天靈修道法”, 才能回歸無極天”, 卻因一世入佛教修錯法門? 那一世入佛門雖然修到 ”菩薩界”, 還是無法跳脫六道輪迴, 必須一切再重來, 故此生修行, 遭受'冤孽'之干擾是必然, 請求關聖帝君  (佛教護法神) 用他的青龍掩月刀保護其的本靈”, 不受外靈干擾, 為此駁杯確認, 連續駁一個多小時???每次第三杯明明就有了, 邪門的是他會自己翻過來, 當場看見的就有5.6位師兄姐, 連他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意? 經老師一查, 他冤親債主不相信他? 因為他累世來又無功無德, 做人自私自利, 冤親不願相信他也難怪? 要不是他一再開口請求老師幫忙, 只要老師一開口便給足面子, 穩穩的連三聖杯, 屢試不爽? 我們也學會看清楚"外靈"愛搞的把戲, 在不確定是否有本尊正神聖駕在時, 絕不隨便駁杯請示? 太危險

 

 

既然做了決定, 很多事必須順應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