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位離開約一年ㄉ同修朋友    昨天在台中市二分局副座ㄉ辦公室不期而遇    他們看到我ㄉ時候    如同見到幾十年未曾碰面ㄉ親人般    拉住我不放頻頻追問現在ㄉ情況?    頓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一陣酸麻!    未等我回答就直說明天一定要到道場找我深談?%%-    

         結果:今天一共來了四個人    兩男兩女不用多想    每一位都陰氣盈滿。 原來~當初要他們自己去處理"冤親債主"ㄉ事    全都未辦圓滿?    難怪一身陰氣!!    其中一位已藉15年交情ㄉ朋友    老淚縱橫百感交集直說對不起    ~當初聽不下去我所說ㄉ話!     一年下來生活越來越遭快活不下去了!    好累ㄡ:我這個人最怕別人述苦     一述苦我心就軟了!    好吧!    再幫你一次~但得馬上再跑一趟"南州忠德堂"~四位都重新再點一次靈    看情形如何?      明天去~立即報名:17~20號!累~


ps:我們修道要常存感激和感恩ㄉ心    自然可消除許多災難    ~常存幫助別人但不一定要得到別人感激     或許還會得到對方ㄉ恩將仇報~但沒關係    這可磨練您ㄉ心性和判斷力     久了之後修持方面即能突破ㄦ能更上一層    這叫做*修性ㄉ磨練*!     能抵消很多ㄉ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