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yahoo~知識ㄉ回答

2008/07/13 12:36

我的命盤是否注定這輩子,六親無緣呢?

最近感覺很不順~

觸犯了商標法,吃上官司~

三年前跟家人合買一台車,至今車貸已繳完~

但..車子也被騙走...

有一個要好的女友..感情穩定~已交往六年~

家人原本答應說..今年要幫我娶她近門..

但..我父母親騙我..也騙走了我所有的錢..還有車子.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家人還想把我趕走...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從小..我們家有三兄弟~

我讀到高三最後一學期..『自已半工半讀』

我家裡因為在做生意~父母親因為忙不過來,就叫我休學..

留在家裡幫忙他們做生意~

如今只有國中畢業~自已本身又是個殘障...

工作賺的錢也都給父母..還買了一台車子給他們開~

他們騙我說,繳完車貸要過戶給我,也騙我..

我跟他們說,我不要車,我只要他們幫我花個十萬元,娶老婆~他們也騙我..如果今天是我家裡的家境不好,我就無話可說,但是...家裡明明就有錢讓~哥哥讀碩士~讓弟弟讀大學~為什麼我沒不乖,也沒做錯,只是要娶一個老婆都沒有~

難道這是我命中注定的嗎?

我的國曆生日71年11月2日 午時生   男生~
 
 
 
    001~
     
     我ㄉ回覆:
     
                          幫您看了一下八字:發覺您ㄉ命格還真特疏 要好好處理自己ㄉ人生摟    我只說重點
     
     :與他人不同~靈魂密碼:*開雲見日*~很優之靈回密碼 個性十分狡猾~愛裝模作樣~屬:天煞
     
    孤星{姻緣注意~孤苦伶仃}     ps:提醒您~好ㄉ且聽~不好ㄉ要注意聽     ~丑日生人:魚兒上釣魚
     
    台難得自由~求謀不利~家庭之糾絲絲不斷    幸有~女貴人~偶有暴敗~助化解之     白虎臨命運~
     
    金櫃必破    此命為:*換骨成仙*格~到處為家未是家~山中最好作生涯    月從海上三更靜~雁過
     
    雲邊萬里賒!
       
     
                         此命:刑煞重/退神多    若不破祖    凋親定見    指折截髮    命帶金神/七煞 。    若向竹
     
    林松間~做個清閒好人~不若鬧市叢中~做個名利之客!     擔重擔輕自肩~挑戰替力回首無一個
     
    人~若滅無明之嗔人~不安樂處也安樂。您又很多機遇~就坎您怎麼做。~ 保重~
     
     
                                                                    ~感恩無極: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