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封「學佛/修佛」者之來信

 

 

 

 

2:53

「黃??」: 問安  您好。

 

 

    師: 偶然在網路痞客邦看到您關於靈修的文章  覺得非常有道理及信服。 所以才加特意您為FB好友。 想說有問題可直接向您請教。 因說來話長,簡單整理提問。

 

 

  1. 我與先生本來是修行佛教,我都念經居多,他則是有加入過慈濟,現在沒在去了。
  2.  

 

 

 

我之回覆:

 

         您們好:歡迎來信提問、無極平安、既然您們都修習「佛教」?為何不請它們為您處理/化解呢?關於類似之問題、我已經在網路上說了多年、無奈大家都當耳邊風!『道 教』才是我們「中原人=黃土=中國人」最原始之宗教(當然不是現今台灣坊間所謂之"道教"?然而因為之前不少為腦筋不清楚之「皇帝」將之引進「中原=中國」而造成不可一世之風靡?現在連原生地:印度、都完全絕跡了、可憐地中國/台灣/日本/韓國等地卻因此而留下不可抹滅之痕跡?這到底是「正確地」嗎?不浪費網路資源~請大家慢慢體會、用眼睛看/用心去觀察~會逐漸顯現的!我們不是排斥? 而是「點靈」時為何都幾乎未點出過這些「佛教靈=西天靈」/「基?靈」/「天?教靈」?十二年來我所參與過近一/兩千次之點靈記錄~不是「無極先天靈」之身分者、幾乎不到千分之一?請問:此為何呢?

 

         而我在所有「網路濟世專欄/日誌/部落格/FB」上、親身/真人說法、陳述過多少例子?都是之前非常沈入「佛教」之修行/修道?最後不都是出現前來找我出手幫忙後、一一解決了很多很繁複之問題!而他/她們原來那麼虔誠之信仰與法門卻無法處理呢道理何在?請告訴我!
 

 

 

  1. 他得到躁鬱症,服藥一陣子停藥了。 最近又開始有症狀出現,又開始服藥。 在同事好意帶他去湖內一間慈善龍?宮,他有靈動,我跟著去了幾次,我沒感覺,但為了他,我都陪著去。因我不想他躁鬱症又發。

      

 

 

我之回覆:

 

          問題就在此~躁鬱症?很多都不是這些「文明病」?如果確定經過醫生看過/服藥仍無法痊癒者、則恨可能即為現在很流行之所謂「靈光病」!我則稱之為:「靈/體」問題!因為很複雜~無法詳盡一一說清楚、故統稱之為:靈/體問題。至於隨便或任意經過介紹就前往討教/求就/靈修?包括現在流行之網路上找(保證中獎機率為百分之九十?)為何如此之高的「中獎率」?因為都是『無知者~在騙不知者』、連自己都修不好/修什麼不懂~如何幫助別人呢?更何談「濟世」? 千萬不要隨意「參與或靈動」、不要引火自焚、很多本來不是很嚴重之靈/體;都因為任一之參與~而造成不可挽回之遺憾!

 

 

 

 

3.後來查網路,發現很多善知識包刮您都推薦忠德堂陳老師,所以我利用休假馬上陪他去。

 

4.第一次點靈我們倆依照指示,赦完因果,因住台南,就到開基天公廟>>開基觀音亭 完成所有交代任務步驟。 再來隔天又到包公廟海青宮完成申冤步驟,也擲得三聖筊。

 

 

5.隔天又馬上掛號回陳老師那覆旨,老師指示他要去盤古廟復古收圓,然後求他賜開混沌可看到金身然後接法寶。然後再去三清道祖(靈主)求復古收圓然後跟我們回家。他說去台南的天公廟求就可以。 我則是要去苗栗的九天玄女廟(靈主)求復古收圓。也要請她跟我回家。 (以上我們還沒去,因為有些不懂,然後又怕我們是初學不知會不會禀報。就沒完成)

 

6.中間有插問陳老師,我們要跟龍鳳宮 8/8去谷關參加蟠桃聖會。陳老師也有教我們怎麼說,也是說找母娘團圓,復古收圓這樣。說雙手抱住。(但沒什麼感覺)

 

 

我之回覆:

                      如此作為~很不正確!不要亂來!

 

 

 

7.想請教金龍王道長/導師,我們去「盤古廟」跟「九天玄女廟」可以自己去嗎? 或是要請修持較高的陪同我們去? 我又不敢問我們去得那、龍?宮、怕她們又說不要亂去什麼,覺得很疑惑。 不知金龍王導師您有沒有再幫忙人去接及完成任務的。 真不好意思,才剛初識,就詢問您這麼多問題及麻煩您。感恩之至。

 

 

我之回覆:

         

                 當然可以自己去、問題是妳們懂嗎?靈/體還有問題嗎?別忘了、妳們是覺得有問題才走入『無極真原』開始『尋源而修』的?何謂:修持較高 我至今怎都未見過呢?(或許大家會認為這句話~我說的很瞎掰?)~ 您們都錯了、就因為過去我太客氣了(修真者之本份)、導致很多人(有居心叵測者)敢在其他地方蓄意污衊/批評? 我實在過於客氣了~真的! 批評:就要''真人/真事''/’當場/當面指出~不要冒名/虛名躲在暗處?這不是真人君子之所為!

      我幫助一些找不到『真道/正法』之方向與目標者~『尋源而修』、不是我的學員、抱歉~無法享有此項「高級服務」!原因很簡單~我必須事先知道/瞭解、您的「靈與體」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是因果/業障?抑或「冤親債主」/靈體」問題?還是「運勢/八字」之問題?且:任何人之因果/業障與靈體問體~不是隨便之人便可參與或出手協助?經常是「擔」到了/靈受傷了還不知曉阿?何謂:「修持較高」? 誰敢如此說? 真修/真懂者  無人會、也不敢如此自詡! 事實上:修真很難~一步一腳印、 不是如同過去之人~隨便跑去點幾次靈/領一倆個旨令或自行由「通靈者」帶著前往「領旨」?就可以看開宮/立堂/設廟?這太扯了!!  隨便找人幫忙、就如同妳們隨意到了這家叫「龍?宮」去、靈動了卻還不知道為何?有些「外靈/魔道/旁門左道」作主之宗教場所、還以「靈動」為主要之修道方式? 甚至有部分招牌掛著『無 極???』卻仍於該場所內、大行起乩/跳党/問事之事宜? 實在可笑與嘆息訝!

 

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rsrc.php/v3/y4/r/-PAXP-deijE.gif3:22

 

金龍王 導師:我是真心想要修持,不想學什麼神通。 (還被龍?宮師姐們說:我怎麼都不會靈動,我就笑笑,因為我覺得她們太’’着相了) (我一般都是念佛經迴向家人,先生,冤親債主。 我們夫妻心地都很善良) 只想幫助我先生身體恢復,不用再吃憂鬱症藥。 好好共修。 請求金龍王導師能為小女子解惑。

 

 

 

 

我之回覆:

 

金龍王 導師:我是真心想要修持,不想學什麼神通。 (還被龍?宮師姐們說:我怎麼都不會靈動,我就笑笑,因為我覺得她們太’’着相了)

 

 

 

『尋源窮根』:

 

       需先弄清楚、妳們之前修佛/一心向佛?現在突然轉向想「學道」、內心裡需要先情除乾淨否則:關於『道』之種種、廟//道場等等~也都比之所謂之「佛教」院//山頭ˇ等等~規模/神像/人數等、都小很多?而設備/規模之「星星」級數也將從「六/七星級」~直降至「一棵/半顆級」?恐怕您們一時無法接受阿!這需邀一段時間~~~!「著相」~談到「著相?」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通過這個「考驗」的;相信我所說的~連「忠德堂」陳老師(老師指示他要去盤古廟復古收圓,然後求他賜開混沌可看到金身然後接法寶)都還很、著相、錒!否則怎還是說出「紅字」中之內容!

(我一般都是念佛經迴向家人,先生,冤親債主。 我們夫妻心地都很善良) 只想幫助我先生身體恢復,不用再吃憂鬱症藥。 好好共修。 請求金龍王導師能為小女子解惑。

 

 

我之回覆:

   

                抱歉:我又要說一些~當今一般人所不願意聽的『善言』、如上~妳所寫的內容、念經/迴向.....冤親債主?這些根本『無效』!心地善良~是人皆應該如此、不是特例!您先生的問題、要妳先生自己面對、而不是妳可以替代?修持或因果業障/冤親債主~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 牠們要的是當事者之懺悔與認罪/付出~然後真心的迴向(做真實之功德~迴向給自己之前世冤親債主)如此才有真實之效果;而不是那些人所說之~作法會/放生/念經?多少人之真實經驗、我都曾分享給大家、網路上之「隨意窩日誌/痞客幫部落格/FB/粉絲專頁/社團」等、無奈我的知名度、不若「電視」上那些名嘴/上人/大法師? 如果「真的」躲在暗處~而「假的」居於「幕前」、則這個社會/國家/民族、就即將走向滅亡/絕種之路!(我指的是宗教/信仰/法門)。

 

 

                                                                        尋源窮根  靈脈歸源 

 

                                                                                             ~ 無極道人金龍王  2016/09/10 中秋前夕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blog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6GUOZHE/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專欄之專頁

 

六: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GUOZHE/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5~『xuite.龍的傳人.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