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2:17:39

Michael

 

 

道長  您好:

我曾向  您請教過一次, 但因我人在*美國*, 因此較為不方便今想向道長請益因為上個禮拜我發生了一件事, 我覺得有必要讓台灣宗教界知曉:

因美國經濟衰退, 舉家從西岸搬到東岸重新找工作, 由於自己高學歷並長期失業, 以及夫妻關係失和等因素, 感到十分不安在網路看到紐約法拉盛有個 “ 金闕宮 ” (http://www.ccg-usa.org/   以及  http://www.ccg-usa.info/), 發表許多驚世言論,  挑戰台灣所有宮廟, 又 因在初次電話中他們提及有許多博士. 碩士以及駐美外交官的門生等誘因之下,  我便前往拜訪, 想找出原因.

1027我從外州到該宮拜訪除了宮主及宮主夫人, 大部分都是女眾在敘述這次讓我難忘與後悔的經過之前我想向道長先介紹該宮的主要人物

(1)    該宮的主要核心人物

 一位何姓師姐, 年約40歲初, 畢業於茱麗亞音樂學院, 曾是耶魯大學高材生, 也是台灣天才兒童之一, 但從初次電話言談中, 感覺心性十分外放, 說話十分誇大;  該宮所有網路文章與辦天事皆由該員發表與引導, 是宮主的軍師, 彌補宮主知識上的不足 也因此從網路上吸引許多知識分子迴響與支持.

 (2)    宮主 

年約64左右, 未受太多教育在拜訪過程中, 何師姐向我透漏, 宮主姓何, 以前是台灣十大通緝要犯, 後因緣際會移民美國 在接觸當中, 宮主在言談中還是有強烈的草莽氣息. 言語中常透露著要打人及修理人之言詞;  而何師姐是其親姪女, 言談也十分類似在該宮網路發表的文章中, 經常夾雜一些蔑視台灣宮廟與批評之音; 甚至自創 “ 台灣宮廟一清專案” !

(3)    其他宮生

因該宮主頗具威嚴, 並且 “ 引導有方 ”, 所以一般宮生都是畢恭畢敬.

 << 事情經過 >>

事先在初次電話中已經通話超過30分鐘, 到該宮拜訪時也花了約一個小時了解我的狀況. 宮主把我罵了一遍, 並說 我如果是他小孩 “ 早就一拳打下去 ”!  隔日宮主他要我到神明面前跪下並要我靜坐說一會我會有感覺約兩分鐘後, 宮主問我是否想哭, 說實在的,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從第一天見到神明就是如此. 而接下來驅魔過程的言談都是從與我談話中獲悉, 並非神明通曉.

接著宮主說我身上有很多邪靈, 他表示要處裡, 過程在未經我同意的前提下強行拍攝我雖予以拒絕, 但想說花那麼多時間來拜訪, 先不管這些過程請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qPBMEHjPiM     共分五段.

(1)    錄影:

之後未經我同意將錄影貼到網路上我在該宮討區要求移除結果留言被刪我打電話要求移除也被拒, 理由是: “ 玉皇大天尊說的 ”, 說要教化世人!!  其實主要目的是透過該影片宣傳, 讓人知道到該宮拜訪的都是高知識份子藉以自提身價此外該宮並不知此舉已侵犯個人隱私與我居住該州的法律, 屬於刑事犯罪, 令我相當困擾, 正循法律途徑解決.

(2)    要求鉅款與人情

第一天去, 宮主說金紙與香要美金75元, 我心想, 還真不便宜. 我辯稱沒錢, 只給了60, 因為一般宮廟都是隨喜.   第二天, 宮主在驅完邪靈之後才小聲地告訴我:  “  我看你可憐沒錢,  先做個人情給你幫你趕走 這些妖魔鬼怪, 目前都被我押在東獄.  但你要搬到這裡來找工作, 有空就回宮,玉皇大天尊目前派了天兵天將保護你,  但每三個月兵將會移防,  所以你要常回來.  因你目前沒錢,  我暫時幫你壓住情況,  等你來法拉盛工作之後,  再來辦天事,  化金紙給附你身上的這些冤親債主如果你不回來到時候這些冤親債主就會送回到你的身上!  ”

我問了大約要多少錢, 他說一般要數千美元 具體多少要請示玉皇大天尊.  我聽了之後有點傻眼, 但悶不做聲; 心想, 是真的金紙?  11月2我致電要求他們移除錄像時 , 何師姐說 :  “ 陳先生, 你的世界好小哦錄像是大天尊同意放在網路上教化世人的你怎麼這麼執著呢?”  此時宮主接過電話說:  “ 你知道嗎昨天有一個比你嚴重的, 我幫她清理身體, 花了美金六千塊我當初看你可憐所以沒有收你的錢等你有錢再辦你現在最重要是先找到一份工作, 解決自身的問題祝你成功!”  藉此讓我閉嘴我也才知道大概的行情” !

112, 宮主化名甌基桑在該宮討論區中說道:  “  這種人或者我該說世界上的人包括我在內我們都只是想拿好處不想付出 想找便宜又大碗公最好是驅魔不用花一毛錢做任何事來化送這些鬼魅, 別再找上門. 可是你可知這些東西會找上他 定是有某種原.”  並說: “ 金闕宮這部影片真的教化世人謝謝金闕宮祖師能把這影片無私的公開.也因為有這位善信的案例讓我們在台灣的老百姓了解真的不能亂.

真相到底如何路人皆知.

(3)背痛

他們在驅魔過程中, 不斷拍打我的背部, 回家後2天背部疼痛難堪, 這是必要的嗎? 需要觸碰我的身體嗎? 神明需要觸碰我才能驅邪?

<<  疑問與感想  >>

我描述這個經過的目的, 是希望讓事實公開, 自己吃了悶虧, 希望不要有人也受騙. 我知道該宮主與何師姐的確能通一些事, 但如果如同他們經常所言  “我最大”,  神明真的會分高低, 祂們又如何看待此事呢? 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疑問與感想:

 (1)   該宮不斷在網路上散播一些驚世言論 原屬言論自由, 無可厚非但經本人親自接觸, 事實與網路包裝有很大差距.
 
想撥亂反正的修行人難道會不尊重當事人, 強行拍攝錄影並貼到網上嗎? 一再強加附會是玉皇大天尊的指示, 難道神明
 
驅邪還需要接觸信眾的身體?  迷信與理性, 顯而易見

       (2)   利用當事人尋求幫助的弱點, 斂財與用 “無形” 來威脅, 是神明會做的事嗎? 如果玉皇大天尊如該宮所言, 為宇宙之 
       最 “大” 真神
, 需要連到該宮需化多少錢辦事等瑣事都要降乩指示, 那真是侮辱世人的智慧了!

       (3)   該宮善用網路發表文章, 吸引一些知識分子, 透過雪球效應 “, 不斷提高該宮之存在虛榮價值. 如到該宮拜訪, 就以
 
很有技巧的言論 “威脅”, 讓當事人心生害怕, 進而成為門生, 達到接受 “供養” 的目的

         (4)   就降文而言, 神明是指示了, 是正氣了, 但該宮主與和師姐開口閉口都談到錢, 並表示他們並非靠此過活, 那為何開口
 
就是要數千美元呢? 如不從, 便一再的批評, 此一舉止又再次侮辱一個正常人該有的智商. 這不就是該宮一直強調要撥掉
 
之一嗎? “ 自打嘴巴 “, 何其難堪!?

         (5)   如仔細觀察, 該宮從許多言論中充斥著批評, 以 “天下人皆錯, 獨該宮為正氣”, 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同時, 也向道長請教:

(1)    該宮說我身上有邪靈是真的嗎為什麼試盡各種辦法,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呢?

(2)    我該如何修呢

(3)    該宮宮主說我有玄天旗, 又是何意?

懇求道長指教.

 陳盈舟    敬上

 

同時, 也向道長請教:

(1)    該宮說我身上有邪靈是真的嗎為什麼試盡各種辦法,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呢?

(2)    我該如何修呢

(3)    該宮宮主說我有玄天旗, 又是何意?

懇求道長指教.

 

 

您好~晚安:

 

                        抱歉!上一次因您於本專欄首次留言   況且又居住國外~深覺不便!因此未與您聯絡~請您諒解。  您今天所談ㄉ問題:當事者(對方)於*yahoo知識+*出入者都應該知道/瞭解~此:「金??宮」在*知識+*打了很多廣告與宣傳(自我之宣傳)也受到不少負面之批評  看得懂(瞭解)之人~都知道他們是在做什麼//所為何事?  不懂的人~可能會認為:了不起或神明濟世???   如果您/您們經常參閱*本專欄*的話   則:決不可能受騙~甚至嗤之以鼻//看都不看一眼!  但是:很多盲目或追求感應/靈通或突然遇到困難/疑惑之人~情急之下則很可能被騙或踏入歧途?  內行之人:都知道*知識+*為一處龍蛇雜處/外道/旁門/神棍/詐術群集之處!  請多加小心。

 

問題:(1)    該宮說我身上有邪靈是真的嗎為什麼試盡各種辦法,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呢?

 

 

我之回覆

從您所述說之過程  可以看出是一些很淺陋/低級之徒的作為 ~ 也可說是很外行之做法~不是『正道』。    當然:面對一個身上有*外靈//*邪靈或*冤親債主*者之做法 ~ 絕不是如此!    通常有下列三種方向可循:()以*外靈**外靈*之法~也就是說:一個主事者或宮主  /她修的是外靈//教他ㄉ是外靈/魔道(當事者不一定知道/了解自己之情況)~ 當然是*以外靈外靈(壓不過牠~則硬拼/鬥法)! ()一般通靈/靈通者之做法:因為他/她都是突然會靈通/通靈/感應(*認賊/*認外靈為)當然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會而亂搞/胡為~但:後面或身體裡(被借/佔體)有*無形的*在操控/指引(視:該外靈或魔道之功力而定~當事者不一定有感覺)~通常對於較輕微之問題~都可以應付得了! ()以正道/正法(因為所學/所修為正道/正法)則必須依照正道/正法之方式來面對之: 溫和而有步驟/程序!   從根本著手 ~ 而不是亂打/拍背/化金紙錢等等 ~ 更不可能以金錢為前提/為代價!   這其中之區分與辨別 ~ 一般人當然無從/無法得知與分別其真偽?

 

問題(2)    我該如何修呢? 

 

 

我之回覆

                    談到該如何修~說來話長 : 無法於此一一解說     只好請多參閱本專欄或另尋別處有較專門/專業之人幫您摟。    我一向不喜歡:有人直接問我該如何修?    修道/修持:並不是三言兩語或從口中修道!  心在哪?   修心即為「修道」。     就如同當今之社會人士或老百姓 ~ 生活過ㄉ不好/沒工作時     當著「馬英九總統」問說:我怎麼活下去?     請問「總統」該如何回答您ㄉ問題。

         


          一般人皆因不明白自己ㄉ本性
    所以才會終日心外求法。    因此而患得患失    如果能*自悟自性*   又何必自悔自惱呢?

 

           千思萬覓終生妄    獨守一真道自成    且道如何見真性    行住坐臥在其中    萬始劫來賃屋住    至今誰識主人翁(本靈)    其實修行就是內觀    也就是*君子慎其獨*的功夫。    當一個修者清淨無為時    就不會受到外形(六塵妄相)//遠物(有形色法)//無形心法的干擾障礙影響了。    「知見」會影響了修行的上限    「心量」會決定修行的廣度    而「動機」更影響了修行的態度。     與您共勉~。

 

 

 

問題:(3)    該宮宮主說我有*玄天旗*, 又是何意?

 

 

 

我之回覆


                   
如果一個神經病患者
告訴您:您身上或領有「代天行道/替天行道」之令旗或使命您覺得是何意呢?   把他/她們或一般之主事者形容為神經病之患者    或許有些過頭?   但也沒有更好ㄉ形容詞了!  *無知者*在騙*不知者* *無知者*貪收 *不知者*貪修』~這句話:我說了好幾年~能聽得懂者不少   但無法體會者更多!    當今這個世界/社會:都已經變了樣*世界末日*之說    明年(2012)即可見證相信:還會有如同「南投王老師」者出現?然而:這個地球已經變樣或受損則為不可睜辮之事實!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則為一定之準則!    三期末劫(2000/劫)//龍華科期(3000/期)也相互映證中宇宙之間:所有ㄉ靈與體(尤其:身為*無極天靈*者)都將面對而無法逃避之!    因此:才會產生那麼多ㄉ奇景//亂象?    無形之討報與被急著找到*回歸之路*ㄉ外靈//魔道/冤親 ~ 偎//佔體而修之人無以數計?    至於:如何逃過/避開/化解之法則就看您/您們自己之造化了。

 

 

         

           言止於此:我經常說ㄉ一句話~「**我們在公開場合~清理一件弄髒了ㄉ白襯衫**」~希望大家能體會。感恩:無極平安祝福您/祝福大家。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無極真原: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邦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