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2011/06/30 08:53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道長/老師您好

看了您的舉例,不免擔憂,因為我身邊還是有一些一起去這間宮廟的師姐們,其中有一位師姐在專門在幫人收驚,覺得她修的不錯,(有時候像我家人磁場不大好或無形的在干擾的,都是師姐幫我收驚,她的觀念蠻正向的,她說無形"冤親債主"的干擾,她只能請她的主神"九天道母"做主化一些金紙,幫忙撥開,多做功德迴向,但是還是存在,她沒辦法解決,師姐要我去問那X老師( X宮的主神也是九天道母),看要如何化解;而我也問過 那個 老師,老師也說只能多做功德迴向,不用燒金紙,有時候師姐的做法比老師的做法還要好)這位師姐跟我說過她也有問過她的家神(觀音),其他神尊(宮廟的)是否去南X宮進修即可,不用到忠德堂,得到的回應是可以.

我的想法是,我認識的這群人中,其中這位師姐,是不是她自己修的比較好(還有她有帶天命)是不是比較不會受南X宮那位老師的影響(因為道長/老師您上述的地方**石碇走刀山劍嶺**西岐城封元神....師姐都去過了,其他人也一同去過,但是覺得其他人並沒有像這位師姐修得那麼OK.因其他人就像道長/老師說的 帶著冤親債主在修行,也或許包括我在內,只覺得這樣耽誤到別人的修行,一年也許沒什麼感覺,五年...十年...就很可怕了

 

 

我ㄉ回覆:

 

這位師姊:我如此不厭其煩ㄉ回覆妳ㄉ問題  是因為『見死不救/見苦不救~心甘苦』~此為無極先天靈之本性(度己度人)~沒想到您還一成不變~反而找理由來安慰自己~修道/修持: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沒有理由/道理!(古云:是**則進~非**則退)雖然個人修持不同~境界也不一樣  但修道/修持之正法  不會因人/因事而改變?  該宮/該老師之做法已違背天理/逆道而行  管它主神是那一尊~怎可能正確?   正確ㄉ話就不會讓她為所欲為:亂替人點靈(沒有旨令~也已證實為不正確之點靈方法)!  過去/之前:我說得那麼詳細/明白~『對ㄉ神:對ㄉ人~不對ㄉ神:不對ㄉ人~不對ㄉ神:怎會有對ㄉ人~不對ㄉ人:怎會有對ㄉ神~』  當今之坊間:宮////院等~所拜之神  如果為「靈神」已經是萬幸了!  所謂之「靈神」:為針對資深/功行/法力較高之外靈之尊稱~但牠們仍未具「真正之神格」~無法處理/辦理真正之神職*仙聖之使命任務簡單地說:「不夠格」!因此:於不對ㄉ地方/不對ㄉ神/不對ㄉ人之場所~如何修出『真道/正法』~如何讓本靈修出自己之本元靈元)與自性

 

 

至於您談到「天命」~如果一位修者  /她談到自己有天命/使命~我認為此人即以被外靈所*/*/*佔體了  ps**這位師姐跟我說過她也有問過她的家神(觀音),及其他神尊(宮廟的)是否去南X宮進修即可,不用到忠德堂,得到的回應是可以.**)~這種說法太優幼稚/武斷~一般之家神/私人宮*堂之神ㄉ話可以相信嗎?  不可/千萬不可加以置信~將自己珍貴之靈/體ㄉ前程/將來~交給一般之外靈/靈神嗎?!傷腦筋!!   因為:沒有那麼多ㄉ天命/使命~千/萬人之中能出一位已經殊屬難得~不要自命清高~自投羅網了!  若替人「收驚」稱為有「天命」~那麼我至少有五十個「天命」摟?  我不需要一隻香或於神明之前  只要手輕拍或指向您之身體~即可化解處理任何之靈/體問題(而收驚根本無法處理化解靈/體之問且只是暫時性)!談到這裡:或許又需要舉一個例子(之前曾談過)台中太平有一位師姊約45歲~即有此能力(應該說是靈療ㄉ能力~而收驚是最基本基層之法門)該師姊確定為被外靈(一條修煉功力很高之靈)所佔體~之前我曾談過:當她第一次進我ㄉ地方~開口第一句話  大師兄:我好想抱您(當時大家對我支稱呼)」她來之前一個星期即有聲音告訴她~妳ㄉ真命天子快出現了?  結果三天之後有位蕭師姊(通靈/靈通者)告訴她~有一位師兄位於山上聽說很有名氣  我帶妳一起去看看好嗎?  結果隔天她們一行人約有四/五位道了我ㄉ地方  一進大門開頭第一句話(如上)~而帶她來ㄉ蕭師姐也是首次與我見面(三位師兄/姐請她來見證/看看~此地/此人是否正確)結果:這位蕭師姐於奉香/敬拜時後~跪在地上「頭」一直碰地面(叩頭狀)口中直說「這裡就對了~在這裡修才正確」~我被這舉動嚇到了~怕她老人家(39年次)受傷了~連忙讓她起來不要再叩頭了!從此這幾位師兄/姐(其中之一為現在之*藍師兄*)就長到此靈修  而這位師姊(除蕭師姐外)都與我一同至南州點靈~兩趟之後他自己就帶人自行前往點靈~有一次她問我:是否可以請我幫忙跑一趟~因此我有不厭其煩ㄉ跟她一同前往辦理  於「聖祖殿」前~握問她:此地支柱神是誰?怎麼稱呼?他說:人上人/天外天無極???~我告訴她:連名字/稱呼都不知道~擬請哪一位與妳團圓/相認/復古收圓/認祖歸宗呢?  真糊塗還會帶人跑靈山呢?  於是我告訴她整個儀式/過程該如何做~ㄧ開始時儀式時她說了:聖祖說~妳早就應該請這位師兄帶你來了!  我一時傻眼了~真神/仙聖會如此說法嗎?  是妳後面那一條*外靈*說的~此時:她不置可否?(該次之行程圓滿完成)

 

 

而這位師姊生姓活潑外向~隨和好相處(本家住南投*水里*~已結婚)但我總覺得不正常/不協調(有關修持之種種)一段時間之後~她竟然可於短詩間之內即可為人「靈療」~我們之法門可以為學修之師兄姐處理「十項」十個項目之靈療~教她幾次之後讓她實習~效果竟然讓幾位師兄姐感覺很不錯(尤其*老梁*師兄)~於是我問她:妳來此之前曾幫人處理類似之問題嗎?~她說:有~經常!『原來如此』:才會進度這麼快~從此我開始注意她ㄉ一舉一動  但:很難看得出問題在哪?  有一天問題來了~於靜坐時手足舞蹈氣沖沖  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位已修成人形之仙姑上身~牠開口說:我要帶回我ㄉ徒兒  我問牠:妳ㄉ徒兒是誰?  原來:所指ㄉ是這位靜坐中之師姊  真相終於出現了:於是我請這位師姊站起來~也該是我出手ㄉ時候到了?我於是就問該師姊(她當時有些飄飄然)妳是要隨牠(自稱妳ㄉ師父)去~還是留下來在此學修?  大家相信嗎?  她竟無法回答而像似在考慮中~約有五分鐘之久  最後:我耐不住性子~再問一遍?  :或者妳跟牠一起離開好了~但以後即不準再回來此地!  此時她醒了:說~我要留下來修持!確定嗎?我問她!她回答:確定!  於是我不客氣地請**離開(這位已修成人形之仙姑~似乎很不情願~但又很無奈地表情  牠說:我會等妳的!  就此揚長而去!~事後我問該師姊~牠是誰?她竟然說:不知道!  於是:我開始詳細地查問她之前所參與ㄉ靈修//修道過程與場所~雖然沒有得到正確ㄉ答案  但可確信ㄉ是:她以備嚴重ㄉ借/佔體而修了!

 

 

 

最後:經過好幾天ㄉ觀察~我問她:從她家到此地學修所出入之情形~詳細推敲  結果問題來了:每當她從道場離開~開車下山沿途經過一間土地公廟  回她家之路徑需左轉而行  每次一左轉也就是經過本地之土地公廟後  於車上就會有一股氣~從腳底往上升至胸口才停住~她一直以為是道場之「母娘師父」跟隨她/保護她回家?  至此:真相才終於大白~原來:該外靈一直跟著她~而每當他要進入本地之範圍內(有本地之土地公看守)該外靈即守在道路旁等候~待該師姊靈修完回程下山後~再上車進入她ㄉ體內  如此之高段~有誰能識破牠呢?  這又讓我於修道中領會/見識到外靈/魔道之高招/能力?  我告訴這位師姊:問題全發生在妳自己ㄉ身上~修真不容易  妳ㄉ問題與情況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應付  因此:需多花時間精神面對之!當初之『妳ㄉ真命天子將出現//我好想抱抱您』等話語~已潛藏問題之重點~還好:我早已有警覺於心~因此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等待時機再處理?現在真相終於大白了!時間與堅持:是唯一能化解此段因緣ㄉ重點~別無它法!很難~但應有可能可以化解~時間與您自己ㄉ堅持與堅定之道心~但是:經一段時間之考驗/環境/人心~最後:出了幾件小問題/但事關重大~為此:我請她離開了!~~應該有四/五年了吧?  一直都無音訊~因此:僅能默默祝福她~~

 

 

 

說了這麼多:例子也舉了~希望大家能清醒   有關靈ㄉ問題(包括靈修/修道)不是如大家一般所想像般容易/易懂 ~ 隨便找個地方/就近而修?  **只要有神就拜//**出入人多ㄉ地方就是有神 ~ 「錯了」?   當今之世道~世風日下:有那一個人/一個場所是「真神/真修/真心付出」而雖然有一片真心 ~ 就能夠找到「正道/真神」嗎?   我以人格保證:很難很難。   *末法/*末劫時期 ~ 萬魔齊降/道劫齊降~有神就有鬼//有陽必有陰//有天就有地//有日(太陽)即有月(月亮)~一陰一陽//有人就有靈與外靈ㄉ存在~有生命就有因果循環~*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日月//陰陽)兩儀生四相//四相(象)形成萬物生!『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因此我們修道//行道:也當效法『道』的無為自然//無為而為的做法    也就是說有功德於天下   也不居功   有能力也不仗侍自己ㄉ才能    為天下蒼生/萬靈之回歸而努力。  加油:~無極平安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個人部落格。

 

 

 

 

 

 

 

 

 

 

 

 

 

                                     無極真原: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