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留言

 

金龍王師父,您好:

  我今天看了您的文章後,心生感動,因為您的言詞正好我想問,但已獲得解答,就是過去的修持方式與現在的方式雖然有所不同,但是還是要以正確的判斷與(非執著)的修持無極天靈修持法為重要.

  且我現在已步上軌道正在以您與南州陳老師的指示下來做,其覺得與過去的行住坐臥有所不同,所以再次感謝您的文章指導,但不知何時能與您碰面以滋感謝!

  我過去都相信老一輩甚至於一些師兄姐與師伯//姑等人的指示,但越走越來覺得在浪費時間,且生活上越來越亂(他們在倚老賣老//以經驗法則來論//自負//目中無人),但自從簡單化及一一處理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及尋靈而修後,我這過去的情況也一掃而空,現在看到他們仍然在徘徊中且與上述的人"同流合污",這讓我心生感慨,但是我先做好我自己最重要,且循者靈主修持本靈以及有系統的修//有指標的修進而復古收圓//團圓等這才是我們的使命!

   最後,仍再次謝謝金龍王老師與南州陳老師的指導與訓誡,讓我看清楚很多事,才不至於會被外靈//邪靈佔體等情事發生而"誤入歧途",感恩感謝!!

                                                     一個充滿感激與快樂的"無極天靈"

                                             p.s.:我的名字是"??成",~家住桃園??

 

 

第二封留言

 

金龍王道長/老師您好:

        今天特地請了假看了您的濟世文章,越來越害怕及懷疑自己以前走的路是否正確.

想請教老師您台南新營這有您推薦的道場嗎?抑或是您的道場位處何處,讓弟子有空親自

到道場 向 老師您請益.我知道無極聖道這條路不好走.但真的會很希望有人能帶我走.尤其

是目前最開始這段路,很怕一開始便走錯了路.弟子姓?.家住嘉義.懇請老師您撥空回答

我心中的疑惑.好嗎?感激不盡

 

 

 

我ㄉ回覆

 

兩位師兄~無極平安:

 

 

                   您們ㄉ留言有些類似   隨然參與修持ㄉ時間/境遇/層次不同   但對於我來說都是一視同仁  參與修道/修行/修持 時間與經歷不代表您ㄉ道行/功力(雖然我們修持*無極道法*不談道行/功力)~但為了解說/解惑   我選擇隨遇而安//深入淺出 人生到處為「道場」  事實上:任何地方/地點///物~都可修行//都可以談道//都可以見性   因為「道」無所不在~『無極天仙聖』們隨時可及  您所為何事/何處? 祂們:都知道/瞭解  但僅只於您(本身之靈/體)是否乾淨//是否心念正確   所有ㄉ無極先天靈都是母娘//靈父//靈主ㄉ靈兒//鳳兒~  *赦完因果//*申冤之後!  重點在:您之「本靈」是否健在(有些人寧死不修//有些人被*/*佔著體 還樂得高興)亦或冤親債主//累世因果業障未解者//本靈驚嚇或被逼走不敢近身而徘迴於外   神明/仙聖們如何能出手幫忙~此絕對不可能~『不要做夢』!  此情況下也只有靠命//依運而行~等待機運//等待貴人之指引!  但機會/機運是留給有實力且準備好ㄉ人?  您們準備好了嗎?

 

 

 

 

問題ㄧ:且我現在已步上軌道正在以您與南州 陳 老師的指示下來做

 

 

 

 

我ㄉ回覆:

 

 

                   步上軌道是您自己說與認定ㄉ~事實上我認為還沒有?  再重申一次:去忠德堂點靈~您重點在依*點靈時*之指示  其他ㄉ部份您得自己斟酌(他:只負責點靈ㄉ部份)希望您及大家能聽得懂這句話?  現今很多他ㄉ學生在坊間自創點靈之名號 造成非常之多ㄉ遺憾與受害者  我認為很不應該~原因為何? 則請自重了!!

 

 

 

 

問題二:  我過去都相信老一輩甚至於一些師兄姐與師伯//姑等人的指示,但越走越來覺得在浪費時間,且生活上越來越亂(他們在倚老賣老//以經驗法則來論//自負//目中無人),但自從簡單化及一一處理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及尋靈而修後,我這過去的情況也一掃而空,現在看到他們仍然在徘徊中且與上述的人"同流合污",這讓我心生感慨~~但不知何時能與您碰面以滋感謝!

 

 

 

 

我ㄉ回覆:

 

 

                 您所遇到之問題   我看過很多/很多~不足為奇  今天您能夠現身說法~因此我將之po出來與大家分享    意在提醒大家~不要再憨下去了?  當今全台灣至少有幾十萬人以上是如此~ 可悲/傷感?! ps:無須感恩/致謝~ 純為義務協助無極先天靈龍兒/鳳兒*無極天仙聖*們~儘己之力而已。

 

 

 

 

問題三:今天特地請了假看了您的濟世文章,越來越害怕及懷疑自己以前走的路是否正確.

想請教老師您台南新營這有您推薦的道場嗎~抑或是您的道場位處何處,讓弟子有空親自

到道場 向 老師您請益

 

 

 

 

 

 

我ㄉ回覆:

 

 

                  很高興您這麼用心~但無須害怕與懷疑  重點在於您自己ㄉ真心與堅持 正道/正法」沒那麼容易接觸到 (正法難傳//正道難尋//明師難遇)只因:「人心不古」?  我從不推薦任何之道場 因為**依法不依人**~人:隨時會變怪//隨時都有走偏而走火入魔之險~沒有永遠不變卦靈/體!  因為:人ㄉ*七情六慾**三毒*(貪//痴)所致使!  我與您不熟識~交淺言深~乃攀緣也!~感恩您之盛情  時間會改變一切。

 

 

 

問題四:我知道無極聖道這條路不好走.但真的會很希望有人能帶我走.尤其

是目前最開始這段路,很怕一開始便走錯了路

 

 

 

 

 

 

我ㄉ回覆:

 

 

                  機緣與您誠縶ㄉ心~才是重點 我怕了?  力有未逮也! 將您ㄉ心境靜下來好好思考/選擇!  加油:~無極平安~。

 

 

 

 

     祝福大家:正果修圓//萬靈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