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之問題:如何正確ㄉ參與靈修/修持(三


 

上個禮拜一位通靈師姐幫我查的結果,我自己去了一趟花蓮聖安宮王母娘娘 會靈,擲杯沒有三杯,也不知什麼原因,而我也不會問,如果請師姐帶還要花上萬元   我想下禮拜去南州忠德堂點靈,不知好不好,因為我獨自一個人,有關忠德堂點靈的事我也全然不知,請老師給我指示好嗎

 

 

 

 

我ㄉ回覆:

 

 

                  如果您常參閱本專欄      就不回隨意聽信一位通靈或靈通者ㄉ說法     試問您:一位被外靈*/*佔著體而修ㄉ師兄/姐~他/她所說ㄉ話或預言能相信嗎?    或許您會反問我:自己怎能分辨*她或*他是否被外靈借/佔體而修?    沒錯一般人也無法分辨*真神/*外靈  但您總可以不要去相信//採信~*/*/*牠所說ㄉ話吧?    在分不清*是非/*黑白之前~保持距離不就無事一身輕?    人都是為了*好奇//*貪圖感應  以為神說可以相信~以為跟著神轎走//全省走透透 ~就可以擺脫因果//業障//冤親債主嗎?    隨隨變變地一個師兄/姐~說她/他會感應/靈通之後     /他所說ㄉ話都是『神~說的』~那南投那位「王老失」所說的話(破天機)不就是「玉皇上帝」說的摟?  ~  有哪一位真神(具有真正神格之神明或無極天之仙聖 ** 真正破天機//出明牌)!     有哪一位靈修(學修)正道/正法者~會說不出所修為何/所學為何?     或以*天機*為名/為藉口~而不能說?    更不用說:其所拜//所敬奉之神~*出身無名*//*三教神佛仙聖系統表*裏無名無分     若她/他能隨時得知你/妳ㄉ任何訊息/去向/動態~那麼她/他必定是被「外靈」*/*/*佔體者或養小鬼!   真正正道//正法之修持者~不會具有如此之靈通~「*修道得道*者」所擁有ㄉ是「道法」~簡稱「法」而不是神通?   真正領有使命//旨令者~其*本靈*更不敢也絕不可能隨便開口//亦能收錢或紅包//要妳/你去哪裡會靈//找哪一位神明//仙聖團圓??    學修或參與靈修:不一定會有感應/靈動/說靈語~才歸類為被偎//佔體?  

 

 

               

                 當今之*外靈(包括動物靈)//魔道(包括天魔/地魔)其層次/功力   皆非當年您/我之想像所能及   甚至被佔著體而修之靈/體(人)~也不見得會感覺得到/聽到/看到?  除非修持得很好之修者(當然修持正道//正法者更敏感/敏銳~因*/*陽氣之不同) 否則很難分辨   而半捅子之靈修者~反而容易被騙(被掩飾)而誤認為是神明/仙聖/母娘?   總之:很難/很難~不是常人或隨意修持幾年即可得~而大家也不要隨意被過去之傳統說法所誤導~『不要著相//不生執著如如不//了了常明 修道//行道:都應以「闡述天道」為主~「度己度人」~怎可依循陋習或想藏私~沒有不可說之「修道法」。  若還有任何有關修持『無極聖道//「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疑惑~歡迎您及大家多提問~只要出發點存善//正面之問題    就怕您不敢問//不會問? 

 

 

                                                  感恩: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