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y??en(隱私)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問題ㄧ:老師你好:你以上說的我們平常都有在做...每次都有回向佈施做功德.給前世冤親債主,及九玄七祖...我昨天看了你的部落..才得知原來我們的老師就是你們說 都陳 老師...但之前有說要帶我們去...一直都没有...到昨天才看你們所談的就是同一個人..真是佛渡有緣人...感恩..! 老師有没有對我有什麼建議呢...?可以直接請示你還是要去南部呢?  其實我們想要正確的走下去..但是現在讓我們大家都遇到許多問題..希望你能幫我們能夠往下走下去...必竟這條路是很長的..我不想這一年多來走的就因此停下來..那很可惜...那之前所做都白費了..只求找自己的路回家...而已.

                                                                                                                                                                                                                ...~感恩~

 

 

 

我ㄉ回覆ㄧ:

 

 

 

您好真正修持之路~『無極大道      可能不是您們心中所想像那般! 您所談及之問題說得不夠詳盡~因此我:無法為您解疑?     到底要如何走下去?   也只有您們自己開口?    難道要我來開口嗎?     靜下來~好好想想吧!

 

很多靈修ㄉ朋友   在修了一段時間一年~二年~五年之後還是茫茫然?在所學修ㄉ地方走走~坐坐~看看~談談~跳跳    回到家裡思想/個性/環境/身體   一點也沒改變?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修行//怎樣才算是修行//到底要怎麼修持才正確?    因為他/她們沒有方向/沒有正確ㄉ目標   不知該往那裡走?  就這樣糊裡糊塗下去?   有部份人道心不堅而放棄了或改信它教//有ㄉ則走走停停//越走越不行不順?    這種情形看在我ㄉ心裡:真有些許ㄉ難過與不捨?    這些*元靈*(很多都是無極天靈)大家都有一股熱誠ㄉ心要修行   卻因為沒有遇到好ㄉ導師//正確ㄉ修持地方而離開//退道了!

 

 

 

  真可惜~不忍呀!  那麼到底要如何靈修呢?   首先:在修之前必須得先查明自己ㄉ靈元(原)也就是自己ㄉ本靈來自何天?  「靈主」是何神尊?  是否帶有「冤親債主」?   ㄦ女性本靈是否帶有「小靈童」?   是否已靈逼體了等等!   在了解清楚了之後~才能展開修持之路!!    當然:要了解以上ㄉ問題則必須先至屏東南州鄉「忠德堂」~此處已領有*點靈*ㄉ旨~全省唯一~查清楚/弄明白之後   才可以繼續要走下去ㄉ路!

 

 

~花草樹木~雖有靈性~但不知修~~羊鹿牛馬~雖為禽獸~但知報恩! ~人雖貴為萬物之靈~~人心敗壞 !

 

 

修持:要將七魄昇華和三魂結合一~回歸元始!   達到清淨無礙如同神仙一般ㄉ心境或是要讓七魄沉淪在執著之境   讓三魂感染愛恨情仇恩怨交加之氣!   並遊走於暗淡無光之地!!   則就完全在於今生今世如何面對自己ㄉ人生與觀念了。

 

問題二:老師你好:我們全家修也有一段時間了...也是有渡因果.會完五母了....昨天真的很有綠看了你的部落格..才得知...原來我們去台中?子的?老師..他的老師也是 陳 老師...但我們這一修來都有很多問題...都没有叫我們去三環母.只有我爸爸有去其余的人都没有..回來就叫我們開始打坐.

..1.先請盤古(讓我們天地人三元歸一體,無極歸元台)

2.我們的靈主九天玄女一炁化三清.三清化靈台

3.順天聖母助靈界.助我靈山關自在

4.然後做逆呼吸法..但之前去過的地方一再的重覆去.

EX:埔里地母.盤古,包青祖.準提佛母,如果去没有求到蓮花的人還有再去去N多次..之後才去礕雲寺...錢也花了不少.因為我們不所以都請老師..去每個地方都求不一樣的東西..我們看不到也不知道有没有求到..所以都請老師帶.但這一路花下來的錢真是不少..有的都會讓我們百思不解為什麼我們的仙僮會一直跑回來...如果跑回來又要再去一次..我們是去台南善化的驪山老母..因為真正的驪山因交通中斷所以没帶我們去....我們這一群人現在也遇到了許多問題..我們都走這麼的用心了..我們老是常常傷到..所以都會一再叫我們去重覆的地方.

是否有緣能給「 金龍王 老師」開示呢? 我們去我的地方如下::埔里地母.盤古,包青祖.準提佛母,礕雲寺,三清道祖.爐源寺.古坑地母,台北的無極天王.屏東.皇媽.西岐城,花蓮王母.金母..36天的黑面天公廟.等等.. 是否有緣 能給金 老師開示呢?我們下一個階段如何走下去..  

 

 

 

我ㄉ回覆二:

 

 

                     我分析給您們及各位網上ㄉ朋友//師兄/姐瞭解   這個問題為何我會等與他/她們見面之後再回覆呢?  原因:當面說比較清楚//看過這幾位當事者後  即可瞭解真相!  結果我請他/她們先親自至「南州忠德堂」點靈確認「本靈」之身份//是否「冤親債主」還未處理(赦因果//申冤)//女性之小靈童是否已送走?//每個人靈/體是否有外靈干擾//佔體!   如果有了這些因素存在~則*/*坐無益 ~這種情形:如果於修持/靜坐之時   仍有感應/靈動/看到東西~則一定是被外靈/冤親債主所影響///佔了體(這一點是肯定的)!

 

 

 結果:當天四位師兄/姐下去靜坐  一位還算正常(*點靈*時也未點到冤親債主)但雙手不停ㄉ轉動~我問她為何如此轉動~他說:是那位自稱陳老師之學生者所教  為:「*萬法歸宗*手印」~我立即阻止並告之:*萬法歸宗*手印~需要於點靈時有交代使用時才可//才需要轉動~平時是不可以隨意亂轉?(此嚴重之誤導!)而他靜坐起來臉上一片虛白(沒有氣ㄉ感覺~即可判定:靜坐時沒有*充到電*?)!  而另一位師兄下去靜坐(很年輕77年次)不一會兒功夫~即痛哭流涕猛講靈語?(經我一查為*冤親債主*之訴苦)!  另一位師姊下去靜坐則很靜(可以感覺她應參與此有一段時間及經歷)但卻一直看到無形之東西~起來之後:一直看著道場裡ㄉ神尊~我問她看什麼?  她回答說:看到九天道母聖駕及一把劍 ~ 我告訴她:不要著相(雖然她看到ㄉ是我們道場裡ㄉ神尊)但我為何能告訴她~所看到ㄉ是假象   因為依在她身上ㄉ外靈可以*幻化*任何之神尊/神像/寶物~以取得她ㄉ信任(只要花一些牠所修煉之功力即可)~因此:無極天仙聖們一再告誡我們~『不要著相』~所有『相』都是虛幻的~這位師姊已嚴重被借/佔體了!   最後一位師姊下去靜坐    則雙手*握指*(所謂:觀音指)盤坐~我又立即阻止她    此為不正確之動作(不能隨便用~對自己也沒有好處)!   之後:她即口說(仍靜坐中)雙手冰冷有點不舒服~經我給於傳氣(炁)   稍後:即有逐漸趨暖合之感    於是我要大家都起來不要再靜坐了~因為幾乎全部都為過關(單冤親債主這一關都未過?還談什麼呢)而她於忠德堂點靈時還交代她要前往「紫雲寺」找「準提佛母」領蓮花?    可見她/他們之前別人*所點//*所帶之前往處理/化解/辦理之事宜全部未過關??     於是:一行人都滿臉疑惑/膠著?   實在很傷腦筋~點錯靈//跟錯人~造成金錢損失不打緊~靈/體之受傷//耽誤?很麻煩阿?

 

 

 

 

再從:你/妳們所提供之資料分析:

1.先請盤古(讓我們天地人三元歸一體,無極歸元台)

2.我們的靈主九天玄女一炁化三清.三清化靈台

3.順天聖母助靈界.助我靈山關自在

4.然後做逆呼吸法..但之前去過的地方一再的重覆去~.領完*蓮花*還須至「碧雲寺」轉蓮花台!坐皇帝椅!

 

 

 

我ㄉ回覆及*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