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關於神明代言人的問題

 

發問者:

淳栩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11-04-12 09:54:44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7

意見:

4

 

 

 

 

[ 檢舉 ]

各位大大您好~

小妹我在幾年前開始~只要到大廟或宮廟拜拜就會不舒~一直嘔吐反胃~後來

 

偶爾會看到一些奇怪的景象~如往生親人,神明顯象等~或聽到一些聲音~

 

還因此被以為是憂鬱症~吃ㄌ好一陣子的藥~~

後來遇到ㄌ一位自稱會與神明對話的老師~~說我有靈異體質~有某尊神明

 

希望借我的身體濟世救人~~之後就聽他的話~找到我的主公~為 關聖帝 君~

 

他的話~領了旨也安ㄌ金身~種ㄌ馬草~但是因為 那位 老師到最後好像在斂財~

 

所以我後續就沒有請他幫忙~~如今的我~家裡有大小事或鄰居有事想問~就會請

 

主公下來~但是現在的我很茫然不知~~因為我沒被訓乩~沒有閉關~什麼都

 

沒有~就直接領旨~現在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我該做些什麼事~只知道主公交代

 

一年後要開宮廟~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修~~不知道是否有大大可以告訴小妹~

 

該怎麼辦~因為現在什麼都很不順~

 

 

 

 

我ㄉ回覆類似這種問題~不是正道//正法之「主事者」//「通靈者」一

 

定要妳繼續下去甚或依照妳所謂之「主公」ㄉ指示去做!  但我們『真正

 

*無極道法*者』~絕對不會這麼笨//這麼容易受騙上當!   修正道者:

 

立即可以判斷您這是*外靈*//佔體或*冤親債主*之影響/干擾   絕不是所

 

謂之靈異體質~更不是什麼*神明*希望借您您ㄉ體*濟世救人*(真正具有

 

*神格*之神明絕不會任意借人之靈/體做任何事~因為這是違反*天律*

 

行為~沒有任何一位具*神格*之神明//仙聖敢這麼做!)。

 

 

 

 

您現在麻煩了~領了**(什麼**~西瓜**還是芭樂**)安了金

 

(請來**ㄉ是誰?)經果驗證嗎?(正道/正法者之驗證)!  一位會

 

財ㄉ老師   絕不會是正道/正法之修者(沒資格稱為老師)!   至於:

 

麼都沒有就直接領旨」~會不會太離譜呢?(請您仔細想想~何德何

 

能?)!  您一年後若開宮廟~保證一塌糊塗(我人格保證~因為這種例

 

子看多了~尤其這幾年)!

 

 

 

 

 

問題ㄧ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修~~不知道是否有大大可以告訴小妹~該怎麼

 

~因為現在什麼都很不順~

 

 

 

 

我ㄉ回覆(ㄧ)您ㄉ*/*確定已經被佔~您還怎麼「修」?『是:

 

玩笑吧?』~如果您鐵齒ㄉ話:當然可以修~「修*外靈*///被借/佔體而

 

修ㄚ」?   您為何會不順?  都已經「安金樽~領了旨」為何還不順呢?

 

 

 

 

問題二:如今的我~家裡有大小事或鄰居有事想問~就會請主公下來』//現在

 

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我該做些什麼事

 

 

 

 

我ㄉ回覆您ㄉ*主公*(修正道者沒有這個稱呼)還真閒(大小事都

 

管)?  如果您還清醒ㄉ話  我勸您立即停住腳步~過去那些*東西*都暫時

 

留著  趕快找尋「正道/正法」之人//  為您解開這個「結」~當然:

 

「牠」~不可能那麼輕易ㄉ放您走(離開)~但您須堅持這個做法(不被

 

干擾/影響/阻擾)!    趕快尋原(元)//尋元而修(我ㄉ建議:先前往屏東

 

南州忠德堂*點靈*)唯有這個地方可以為您解開您目前之處境與迷惑?

 

  難後:再依其指示尋元而修(找到正確之法門//正確之修者幫忙您走出自

 

己之康莊大道)~修自己之「本靈」~沒有所謂之「主公」~只有:自己

 

之「本靈」可以幫助您自己(修至:靈/體合一)找到自己真正之「靈主」

 

~才能正確ㄉ修持//生活   行完「人道」~再行(修)「天道」~不要一

 

頭栽下去很危險?   已上是:個人之修持經驗分享給您! ~ 古云:『寧

 

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感恩: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