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天地堂//寶湖宮//地母廟~主祀:無極天父//地母娘娘

???於2011/04/09 2:3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老師您好:

不知是否可以知道您無極道場之地址~因為爸爸己經胡言亂語.一人有雙重身份.很 明顯是 老師所說外靈佔體。

己經不太知道自己是誰.做什麼事.一直覺得有人指使他什麼事.但他不能控制.

不知是否可以 麻煩 老師處理嗎?己經想到沒有任何辨法了.媽媽眼淚不知流多少~身為子女的我們無能為力

因爸媽都清口茹素(一貫道)~平常也有做好事.不知為何會有如此棘手之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唯有懇求老師的幫忙....拜託~~我知道您說很麻煩~~還是請您幫忙~感恩

 

 

我ㄉ回覆:

 

                   如果以一位修道者而言   似乎應該出手相救才是!   但請聽我解釋~為何我無法如此作為!   第一:您父母都是「一貫道」ㄉ虔誠信徒(還為此*清口*茹素?) 而這些都是我個人一向所反對(吃素:如果為了環保//愛護身體我贊成~信仰:如果*單純//*正道~我都可以接受!)  但:對於一種*不務正業*之信仰~我絕不認同    *不務正業*即為:不單純//不是正道正統~而以其他之方式經營(即我所謂之「廟店」經營方式)!   須知:宗教/信仰是*不須要經營//*不需要攀緣//*不需要多大ㄉ廟宇來襯托//*不需要任何之龐大眾多人力來壯大招攬~因此:我對於這些人為之宗教/信仰/派別/法門~沒興趣!~這些都不是『正道/正法』。

 

 

 

                  之前:連香港一貫道之網友與我聯絡要求幫忙   也都被我婉拒了(觀念ㄉ問題)  *密宗/*一貫道等~經常我會遇到相關之問題    /她們說:當你自己ㄉ身體出了問體    應該到外面處理~處理完再回來?(說那些都是個人之因果/業障)應該自己處理?         試問大家:這~合乎情理嗎?    既然稱為??教//??道就應該有自己ㄉ方法/方式/法門為自己門下之徒眾處理?     為何無法處理呢?   這即證明:它~不是正道/正法~沒資格稱為~??道//?教!

 

 

 

                  而您之問題中提到:父親已無法明辨是非黑白     也堅信該教?   我為何要出手相助呢?    或許我出手幫忙能夠化解也說不定     但:會發生那麼嚴重之靈/體問題     絕不是一天/一個月所造成      需要花相當之精神與當事者之配合才能進行 (自己ㄉ問題需要自己去面斷//處理與化解~別人是無法替代ㄉ)      但我知道這對於妳/妳雙親是不可能ㄉ事     那麼何須浪費妳/我ㄉ時間呢?     況且我又不是神壇/宮廟?   ~我只幫助*無極先天靈*(有意要*「尋原而修」~修自己*本靈*者)~去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使命與義務者!    其他:我無法幫忙~因素很多/無法一一列舉      抱歉之至!

 

 

 

                問題因爸媽都清口茹素(一貫道)~平常也有做好事.不知為何會有如此棘手之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ㄉ回覆:

 

                清口茹素~能夠改變什麼嗎?   不可能~而且我可以舉一百個例子反駁之!     平常做好事:是做什麼好事?   什麼才稱為好事/善事/功德     日本震災//八八風災/九二一震災?      那些大家所捐出之大筆金錢道哪去了     您們知道嗎?      功德不是這麼做?    而人之一生中最重要ㄉ事為:做真正//真心之功德好迴向給自己之*冤親債主*您做了嗎?    您做了 冤親債主知道嗎?    他們收到了嗎?    在做這些功德ㄉ同時~您做了「迴向」ㄉ動作嗎?       還有是誰~為此做了見證?    大家好好想想?   ~甚至有些人(包括已在修道/修持者)只要一談到「做功德」~就跑ㄉ不知去向~推託之辭滿篇?       試問:您修道/修持為何?      是為了要*日子好過/家庭/事業/小孩平安出人頭地*      那您白修了~也修不到好ㄉ成果?     請相信我ㄉ說法~日久見人心~以後大家會知曉/瞭解/體會的。 

 

 

 

 

                 人ㄉ一生:從出生ㄉ那一起~即為了前世/累世之因果//業障而來接受其討報       而不是為了來享受榮華富貴          謹記:「討」~「報」兩字~不過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一生中:不斷地接受「討」與「報」兩件事!        貴人:即是來報答~小人:即是來討債/要債的!     請大家好好想想~為何這個人一生都對我這麼地好//關心?       而夫妻/父子/母女/朋友/同事/愛人~都在其中(這些為*有形*之討報)      *無形*之討報~則會在您一生中最困難ㄉ時候//運氣最背ㄉ時候發生/出現?      也唯有在此時才是它///它們最佳ㄉ機會!       麻煩ㄉ是:這一時間適逢三期末劫//龍華科期~為宇宙間最大之末劫淘汰舊靈及清算前世//累世因果/業障報冤報仇之大清算期       沒有人可以倖免~但也是*無極先天靈*還清因果/業障     了卻一切//擺脫冤親債主之糾纏之最佳時機(因此:無極天才會設下**赦因果及**申冤之機會給所有之無極天靈們)~機會是上天ㄉ恩賜~怎麼做就看自己了。

 

PS:屏東南州*忠德堂*~tel :088642548~早上八點(開始報名~農曆初二/十六休息)平常下午一點半開始點靈//假日下午一點整!~加油~「本專欄」裡有相關資料可參閱之。~感恩~

 

 

 

                                       感恩:~無極平安~

              

               祝福大家  早日尋原而修//道脈歸原//真靈歸原//眾靈歸真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