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3:01:11

??(隱私)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老師您好:

我是網上看到您介紹所謂乩身問題~有個問題也是困擾我們家很久

我爸爸很久以前不知是不是有所謂乩身問題.以前會附身說他是誰誰誰.要我爸當乩身.

最近問題很嚴重~說當乩身是天意~若不從他意就家裡不順~

後來家人不想順從~爸爸的精神每況愈下~己達到精神愰乎現象~出現不同版本的"自稱也是神的人"

搞的家人快精神錯亂~問宮他說欠個主保護我爸爸~神佛不是都慈悲??

為何要讓他精神錯亂??家裡現在愁雲滿怖~想說有些宮廟騙人居多~到底該如何解決?? 謝謝

 

 

我ㄉ回覆

 

         您應該是新網友~通常從不打招呼之網友ㄉ問題   我較無心//沒興趣回應   但發覺您駕家裡之狀況嚴重  故特於已經深夜了2320分為您解惑~但*解鈴*還是需要*繫鈴人*~從您之陳述中看來:應該是妳父親以被當成目標了  插手管這件事情之人~也會受到波及?  方法很多:跟著我學修ㄉ師兄/姐~我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只要聽話~*道心堅定*ㄉ話)但不順從「天道」~自以為已經很了不起者(修ㄉ不錯)一發生類似之情況~我會馬上放棄之~不再幫忙(因為這是一件非常吃力不討好ㄉ事)應付起來:可能是半年/三個月~也可能須咬一/兩年ㄉ時間與其應對(我需要隨時監視其動作/傾向?)因為當事者若不堅定~隨時有被拉走豁出問題之情況發生!~因此:處理起來相當不容易  您請一般之宮//堂等等處理  通常他們有下列之處理方式:**  強力與之對抗(以所樣之兵馬配合該主事者所被*/*佔其體之外靈/動物靈)與對方直接硬對硬(這還算是有點正義感之作為)~其後果則視雙方之實力而定?  *另一方法*:互不相侵/各退一步(犧牲掉當事者之權益)讓該欲借體/佔體之「外靈」得逞~而當事者不知道情況~以為是神明附體! ** 除非正道/正法(因具一定之實力與真正具有神格之神明//仙聖為後頓)直接與之談判~若對方無法接受   則以正面之法門//功力 ~將其趕走或收服!  這一點外面/坊間很難得找ㄉ到一間//一位真正具有這種實力!『絕不虛言』。 ** 憑藉自己之堅心與毅力/鬥志~自己找尋方法面對之~*土方法或*逃避絕對無法應付? 

 

 

建議:可以自行前往『點靈』~須正確ㄉ點靈聖地  *點靈*之正法~一方面化解自己之冤親債主//一方面了卻*本靈*之因果//業障//業力~進一步進修(強化自己*本靈*之正氣//靈炁)將*陰氣*逼開~本靈包括肉體才有能力保護自己之靈/   若加上尋元(原)而修之過程~於與靈主/靈父/靈母等等團圓//相認//領旨護家//護靈山之後 (靈強體壯//靈安體順)~無極天之仙聖也會適時地出手相助(此時:神明/仙聖才是慈悲ㄉ)~為何這麼說?   您問:*神佛不是都慈悲??*身為具有神格//仙格之*神明/*仙聖~有所為//有所不能為(天有天律~人有法律~地有陰律)不能亂來的?  我曾經帶過幾位*/*嚴重被干擾之師兄* ~點靈時:會不只一次地要該員前往某處靈山聖地(例如:*天外天聖祖殿*~請「無極聖祖」聖駕為其處理/化解~~*玉京山大羅上仙府*:請*混元老祖//*無極聖祖//*太元聖母三位老大人家為其處理/化解~或至*無極天王殿*請祂老大人家為其*靈神歸圓台*等等)這通常都是須連續或重複去兩/三次?~但當事者都不知曉(而我心理有數)~此亦可逐步地處理開//化解掉難纏之「外靈」等??    ps:當然:這過程中會有相當麻煩之干擾或傷腦筋ㄉ事情發生!『時屬不易~又容易讓當事者誤解為*處理不當*才會需要跑那麼多趟?』~只有*搖頭*//嘆息阿(真懂得太少~為其盡心盡力沒有感恩~反倒是瞧不起之心態?  )!

 

 

問題:問宮  他說欠個主保護我爸爸

 

 

我ㄉ回覆

 

         到處問~其結果都是大同小易ㄉ答案  正確性堪疑?  欠個主保護:何謂主//什麼主?  身為:無極先天靈   本靈:只有一個主~那就是『靈主』~其他都是騙人之把戲//藉提發揮而已!  我們自己之靈/體裡  僅能讓自己之「本靈」存在~其他都是錯誤之說法(當然還有三魂七魄在)~真正之神明/仙聖:絕不會借用或佔用//使用您ㄉ靈體~這一點百分之百保證。~不要被誤導了~1225(您們看單這一篇文章~我就要打一個鐘頭不停歇)晚安~明天還有約人前來。

 

 

~祝:無極平安//大道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