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很難回覆ㄉ留言~『道心堅定』

分類: 有點亂?
2011/04/08 22:25

 


 

道長您好: 感恩您今天的相助,我與同修的事才能順利辦完,道長我們有疑問要請教您,1無極天靈的修道者都不需講靈語嗎?也不需講白話的詩句嗎?如果要度一些有緣的太極界靈兒,或一些人間界的靈兒,要用什麼語言與它們溝通,自從靈語,白話詩句不敢講和禪坐不敢坐,小妹每天晚上睡覺都亂夢到天亮,我知道這是魔考但我不知道如何去改善,請道長開示謝謝,最近沒打坐氣也比較弱,種覺得無行好多在我身邊,不知如何去改善,【以前會唸無形經文或開疏文度化,情況都不錯用】,現在要修無極天靈都不敢再用,寜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我們很需要跟道長修無極聖道,請道長慈悲不要放棄我們,【北部有一些道友也走不出去,一值再問我要如何修,我也在應正也還不知道,】因為還沒見到道長,只能跟他們提到忠德堂點靈的事,還沒修道無極天靈,現在我們要如何自度才不會受到無行界的靈和魔的干擾,請道長幫忙開示,謝謝您,感恩不盡。

 

 

我ㄉ回覆:

 

                 看到這類之文章   心頭都會有酸ㄉ感覺   身為無極先天靈之一份子ㄉ身份   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著所有無極天靈ㄉ種種   今天下午有位台南ㄉ師姊留言告之我~她靈//體受傷了怎麼辦 ~很嚴重!    無奈:拿起手機(因她留言中已留下手機號碼)直接與其聯絡?   據她說:一聽到我ㄉ聲音時~頭部//命門處都非常不舒服?

 

 

 而她ㄉ問題為:去南州點靈時於等待點靈ㄉ過程中    看到一位也在等著「點靈」之師姊~因其不斷地一直打嗝(所謂:感應)約有兩個小時之久(只要一進*忠德堂*大門就打嗝)!   而這位師姊只是心中/口中輕聲說出:這樣很沒禮貌耶?!  就這句話~說完//點完靈回到家即不舒服至今?    可以從這件事中發覺~「外靈」還真厲害~說**ㄉ不是~立即受到傷害到??(其實這種例子很多//很平常) 剛剛2100~這位師姊打電話進來~說她ㄉ狀況已好些了~特來電致意!(他們夫妻也是走一間南部ㄉ宮廟一段不算短ㄉ時間~最後以破產收拾殘局!)

 

 

 

回到主題:

 

問題1無極天靈的修道者都不需講靈語嗎?也不需講白話的詩句嗎

 

回覆:這位師姊~如果您們還戀倦過去ㄉ種種   那麼就回去重尋就夢吧?  沒人勉強您們!  一件已經很習慣ㄉ工作或習慣  一時間要妳改正/修正過來很難     而我們也未曾見過面~要你們都聽我ㄉ很難~這點我深信/也了解!   但要清洗一件已污染了ㄉ襯衫~再怎樣洗*也喜不乾淨了   不如乾脆將它*扔掉*~以絕後患(多花金錢與時間去重洗)! 否則:您就是再去*點一百次靈***一百年也無益於妳)! 

問題2有緣的太極界靈兒,或一些人間界的靈兒,要用什麼語言與它們溝通

 

回覆:這些關妳什麼事?妳已為妳是誰?~『有緣/溝通?』~妳現在都自身難保了(今天才剛去赦完*因果*)妳認為之前那些動作//對照//靈語是與神對話嗎?   請問妳:一個身上有「冤親債主」或「外靈」在身者~能夠接觸到神明/仙聖/佛嗎?~真傷腦筋???  『真是』:冥頑不靈!

 

問題3每天晚上睡覺都亂夢到天亮,我知道這是魔考但我不知道如何去改善,請道長開示謝謝,最近沒打坐氣也比較弱,總覺得無形好多在我身邊,不知如何去改善,【以前會唸無形經文或開疏文度化,情況都不錯用

 

 

回覆不錯用~妳就繼續用吧?~我管不著!  你們倆靈/體還未處理乾淨~冤親債主之「申冤」//「小靈童」都還未處理  請問妳:妳/你們現在之狀況屬「正常」嗎?~自己好好想想(今後:我不再回覆這種離譜之問題?)當然不好睡?~有*冤親/*外靈/*小靈童之干擾(您靜坐有用嗎?)~是誰在讓妳/你們靈動??『所謂:靈動~可分為*體之動//*外靈帶動//本靈之動』~你們是那一種動ㄚ???*覺得無形好多在我身邊,不知如何去改善*你可以繼續唸所謂無形經文或開疏文度化~但將來不要再上來留言//打電話找我!給我找麻煩~我不接受!ps:話說至此~既然你們「道心不堅」~我看算了:回去你們之前ㄉ生活好了!!我很忙~接電話//打字都很累人!

 

 

問題4現在我們要如何自度才不會受到無行界的靈和魔的干擾。

 

 

回覆:一是~回覆你們之前ㄉ方式!一是~趕快去完成「點靈」之指示(未完成ㄉ部份)別無他法!  若無法依照我所說ㄉ去做ㄉ話~請不要再留言提問也不要再來電問事   抱歉:因我很怕「煩」//很討厭不聽勸//不按照規矩從事者~想要修道:連最基本之『清靜  自心』都做不到~如何 修持?  請問?

 

 

                             感恩:無極平安/道心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