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

 3您的付出真心換絕情~很遺憾? 但無極聖道~崇高神聖,您的經驗傳承是稀世珍寶之正道,身為無極天靈一分子支持您 ~金龍王老師:難道「??」我沒救了嗎? 打擾您了

 

 

我ㄉ回覆:

 

3難道「??」我沒救了嗎? 打擾您了。   你ㄉ問題記得早在兩年多前   我已經提醒/告訴過你   但你遲疑了一年多ㄉ時間才自己去「點靈」~而點靈之後你又狀況百出(無法堅定*道心*)家裏ㄉ因素其一  而年紀輕/不經事其二   『人ㄉㄧ生如果不品嘗/遇到一次絕望滋味/刻苦銘心   就無法看清自己真正放不下的是什麼?   也不知道甚麼是真正的快樂(自我)與領悟(體會)』!  怎會沒救~而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做/怎磨去行?   年輕人(未滿30歲以上我沒興緻幫忙~而你家還自己*開宮*呢?!~此已降低門檻了~原為35歲~)抱歉!

 

 

4回應:請問您這樣我是否無法再參與點靈/靈主/靈父團圓了嗎??因為都是外靈被暫/借體而白費工夫

 

 

 

 

我ㄉ回覆:

          很多人/不少人~都是如此狀況   但仍繼續點靈之路(當然這需要花更多ㄉ心思/毅力)!*屏東/*雲林古坑等等都有當時都是開宮/帶一百多位師兄姐ㄉ宮主/老師~現在也都放下那些過去ㄉ錯誤  而藉*忠德堂*之「點靈」重新開始?   雖然:也會有部份無法堅持者~終於*退道*了?  那是因為:他/她們未能完全放下   找到真正可以幫助她/他們ㄉ『明師』!  雲林古坑這一位:我曾前後三次看過他落寞ㄉ在忠德堂外面等著點靈ㄉ樣子(一次比一次差~第三次約ㄧ/兩個月前他ㄉ格/樣子都已變了樣?)  同樣前往點靈(都在忠德堂)但一批批(成群結黨)//一對對(有宮主帶去)//自行前往者~於「忠德堂」我大該看過幾千位前往點靈者   從他/她們ㄉ神態/氣息/神韻   即可瞭解他們修ㄉ層次/境界如何?  總之:「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話很受用  可以應用在個個方面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重點是:不要總認為自己修得很好//我身上絕無外靈//我自己修即可?  前不久:又出現幾位台中豐原ㄉ網友   也是更跟著*忠德堂陳老師*所收ㄉ學生(從點靈開始~現已成為點靈老師)~「他/她們」也幫人「點靈」~也帶著一群人到處*會靈/*團圓/*領旨(從不讓這群人前往忠德堂點靈)   結果呢?~這幾天經我提醒要他/她們這群人自行前往「忠德堂」點靈   結論: 絕大部分都未過關(少部份尚未經我確認?)~您說/大家看:問題出在哪裡?

 

 

 

                (5)回應(如您所說我嚐到苦果/吃虧了) ~籠罩再我家這樣的環境真的好痛苦「,當初處理冤親債主許下的承若該如何是好?? 您能給予我建議嗎?真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真的好無助 再次打擾您了

 

 

 

我ㄉ回覆:

 

 

               求情/請願/申冤/赦因果//化解問題時     所許下之承諾//誓言(發誓)  若說話不算話(不願去做/無法沒有能力)   對於神明ㄉ承諾或許可以有彈性之空間     但對於*冤親債主/*外靈/*靈神等等     則立即會有報復之行動(除非你自己ㄉ運勢還很強)否則只有承受了?    我不對此給於任何之建議~因我最討厭//最不能接受這種人之行為(欺神~騙鬼者)!

 

                                                 ~~  有緣再續~~

 

 

 

 

ps:人之修道:在於修*/*/*靈之和諧//靈體合一//三魂七魄歸元    *元靈*甦醒 ~自修自性本靈 ~回歸自己本靈ㄉ**(原)!    行正道~開智慧~領悟真理。     如觀念基弄錯了則陷入魔障/靈障或旁門邪道ㄦ難以自救。     學修至少要有三種智慧:~有智慧分辨是非對錯~有智慧分辨為與不為~有智慧分辨正邪鬼神   靈修是修道/修理/修德/修業    如想法/觀念不能修正    哪來真靈/.神佛/.仙聖之顯現?   生活不遵守天道倫理    哪裡有正神./神明./仙聖呢?    如能:心正~人正~靈正~神就**    學修引導過程不正確   要求靈通/神通/感應是不可能ㄉ~也是很危險ㄉ事。  ~『『世人應知*意誠則靈*~是人靈而非神靈 ~人無誠心怎得感應//怎得靈通?   意不在求~ 誠若生疑~緣覺蒙塞~ 如何生出感應靈通? 若得感應靈通~亦屬外靈感擾。 貪求靈通~濫用靈通 其結果將會如何? 』』    如上所述:當今外面坊間~修道之觀點錯誤   誤人誤己    生活沒能改善   運程沒有改變   越修越遭~越來就越混亂!   最後:白忙一場浪費時間/生命/金錢   承擔更多因果業障    加上自己責任未了  苦上加苦/*業上加*   自己*冤孽~*因果~*業障未解決   害了自己也害了人家   造業更多來生將如何ㄦ為?    現在:應該謹慎思考*修行*之路.方向   善用機緣/智慧  小心求證詳細研讀正確之經典善書   調正改過!   每個人都有機會脫離凡層   修持就有機緣~珍惜機緣   受因果輪迴/業障考驗 一切功德迴向   無私無求真心ㄉ做   還清前世/累世因果業障   業障輕/業障少~好修持   再勤積佈施功德多做善事    善用本靈之因緣~際會『尋元ㄦ修』尋得*靈脈*之後   本靈ㄉ主(靈主)會為您解開/打開一條正確的修持之路   為早日回歸自己*本靈*ㄉ故鄉:『「**無極天**」』ㄦ努力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使命。

 

 

 

 

~道學之心正而大~旁門之術隱而奇 。

 

 

~寧為道學之僕役~勿為旁門之魁擎。

 

 

 

 

 

 

 

                                     ~祝: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