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 您好 金龍王 老師 請您釋疑 感恩

寄件者:

Yahoo!奇摩知識+

加到通訊錄

收件者:

enzo420116w@yahoo.com.tw

 


寄件者:?無??靈 ( 初學者 ?級 )

日 期:2011-04-05 23:29:47

主 旨:您好: 金龍王 老師 ~請您釋疑 ~感恩

 

第一封來信

 

您好 : 金龍王 老師 「??」我接觸您的部落格也有三年之久,卻還是在原地踏步
再去年(2010)七月認識了一位師姐她百般跟我說不需要點靈四處跑!


當時我也強調南洲忠德堂唯一領有上天點靈旨 她所跟我說的都不相信後來她親自處理一些事情讓我家氣氛有轉變 ,而我心思好像也慢慢轉變也邀請我去新竹學習!


而這位師姐是我當天去五指山盤古廟當天回家無意間在網路上遇到的!
而我並沒有告訴她我今天有去五指山而是她問我的
我也是因為相信正道點靈認為她怎可能知道~就有點相信


而她的生活習慣與個性跟我也滿和諧!
不過在(2010)12月她不幸去世 不捨? 而跟他再學習的時間過程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太記住了

才在去年底我在回家,回想過去的時間到底作了什麼事情卻百思不得其解 !當時為何有那樣的想法 ,回家到後到今天我因為不想與外靈為舞,還要每天跟牠們住在一起 ,當忙家裡宮壇大小事情原本在尚未認識您,我還自認為家裡的神是正神, 所以非常虔誠尊敬 當您告知晚輩之後常常在思考與參考其他師兄姊經驗 這才讓我相信了


這陣子常常家裡氣氛很僵還有父親都會請人來宮! 然後來的人有些人都開始在唱跳 ,深深感到很不高興與不舒服!


而每當我要去點靈或是與靈父/靈主團圓的想法時就感覺有個思想在阻擋 』?
現在的我感覺很痛苦每天與牠們住在一起還要因為這樣不想幫忙而跟家人衝突!
現在越來越多人來都快受不了了!

其實回到家後都有持續閱讀您的『無極真元: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 』因為心想一段時間未連絡了!心理不感再出聲今天在終於鼓起勇氣像您說明

您的付出真心換絕情 無極崇高神聖您的經驗傳承是稀世珍寶正道身為無及天靈一分子支持您 您的付出真心換絕情 無極崇高神聖您的經驗傳承是稀世珍寶正道身為無及天靈一分子支持您 ~金龍王老師:您的付出真心換絕情 無極崇高神聖您的經驗傳承是稀世珍寶正道身為無及天靈一分子支持您 ~金龍王老師:難道「??」我沒救了嗎? 打擾您了。




 

 

第二封來信: 

 

網友來信 – Re: 您好 金龍王 老師 請您釋疑 感恩

寄件者:

Yahoo!奇摩知識+

加到通訊錄

收件者:

enzo420116w@yahoo.com.tw

 


寄件者:?無??靈 ( 初學者  )

日 期:2011-04-07 02:26:11

主 旨:Re: 您好: 金龍王 老師 ~請您釋疑 ~感恩!

 

您好 : 金龍王 老師 ~打擾了!您的三點提示(我所作之回應)


(ㄧ)有關修道/修持之心得:不是你這種年紀/經驗者所能領悟/體會~請相信我ㄉ說法!!

回應:您說的我都相信

(二)當今之世紀/年代:已不是隨便說要修道/修持 *點靈/*會靈即可輕易ㄉ應付目前坊間混亂之大道


回應:請問您這樣我是否無法再參與點靈/靈主/靈父團圓了嗎??因為都是外靈被暫/借體而白費工夫

(三)不聽老人/前輩(有正確之修為經驗之人)ㄉ話~吃虧即在眼前與現在/未來

回應(如您所說嚐到苦果/吃虧了) ~籠罩再我家這樣的環境真的好痛苦,當初處理冤親債主許下的承若該如何是好?? 您能給予我建議嗎?真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真的好無助 再次打擾您了

 

 

回覆如下:

 

         1)您與那位師姊ㄉ事:『而這位師姐是我當天去五指山盤古廟當天回家無意間在網路上遇到的! 而我並沒有告訴她我今天有去五指山而是她問我的 !我也是因為相信正道點靈認為她怎可能知道~就有點相信 !而她的生活習慣與個性跟我也滿和諧! 不過在(2010)12月她不幸去世 不捨? 而跟他再學習的時間過程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太記住了 才在去年底我在回家,回想過去的時間到底作了什麼事情卻百思不得其解 !當時為何有那樣的想法。

我ㄉ回覆:

我經常提醒大家  當外靈借/佔體之後 因外靈有*預知*ㄉ能力(無辦事處理事情之能耐/權限)故知道那些事很簡單  也因為如此:才會有那麼多人會沉浸在『感應/靈通』ㄉ漩渦之中(那些被外靈/動物靈借/佔體之*主事者*//*通靈/靈通者*所說ㄉ話~你們才聽得進去?)ps:藉此再說個故事分享大家:約十年前~我之前ㄉ一位特別助理姓**  於離開我兩/三年之後   有一天晚上來找我聊天   剛好有一位住彰化ㄉ朋姓謝也來找我喝茶(經常來~他是彰化知名紡織廠ㄉ總經理與當時中部知名連鎖店*裕毛屋*之老闆)為人忠厚善良!  但因有預知/通靈之能力   故經常為人排解/告知事情?  當他們在我ㄉ地方第一次見面時   先生立即開口問我:有件事不知是否可以告訴我這位朋友!  我當然回答他~自己人沒關係!  他說:你朋友ㄉ阿嬤(奶奶)身邊帶著一位三歲ㄉ小朋友  口中直說~「叔叔」兩個字?  不知為何? 

         已我對謝先生ㄉ瞭解  他一定看到東西了~就告訴姓何ㄉ朋友  您奶奶是否已經過世了(他立即回說~是的!)那~那位三歲ㄉ小朋友是誰呢?(又為何口中一直說:叔叔~叔叔?)  於是:立即請他去電問家中老爸  是否瞭解其中原因?  結果:得到ㄉ回答是~他們也曾去問過神壇~說:家中之祖先都是阿嬤(奶奶在作主)於是得知:該三歲之小孩為何先生爸爸ㄉ*弟弟*(三歲時已去世)~難怪他口中一直叔叔~叔叔ㄉ不停(原來是提醒~也希望我這位朋友叫他一聲:叔叔!)  重點來了:阿嬤說~你趕快回去與老婆團圓  否則你會*跑路*  當時我們都驚覺事情有兮翹?   當然:據我當時對這位姓何ㄉ朋友/舊部屬有所瞭解  他已經與元配離婚(而他ㄉ元配即為現在台中知名之*金錢豹*ㄉ董事之ㄧ)!  為此:我立即告訴這位朋友  是否應該根據謝先生所傳述ㄉ話  會去與老婆和好  如果不方便說 ~由我來做和事佬?  但是:他不同意~因為他現在已與一位*幼齒*(年輕女孩)在一起了~也不想再回去!  至此:事情告一段落~經過不到半年ㄉ時間   我ㄉ這位朋友真ㄉ跑路了~道北部去了!!ps:這個故事真人真事  也印證我說ㄉ話(外靈有預知ㄉ能力~當人們被借/佔體之後也會有此能力)但這是被借體說話/借體辦事~不是好現象~不會有好ㄉ結果(或所謂:功德)。大家不要為了一時好奇或遇事需要瞭解/處理而找之幫忙~後遺症很麻煩?

 

這位寄信來之網友:有關(1)ㄉ問題~您是夯慌唐了~那段時間你ㄉ靈體受苦了而不知!

2而每當我要去點靈或是與靈父/靈主團圓的想法時就感覺有個思想在阻擋 』?

我ㄉ回覆:

2)這種現象常有之而不覺奇怪!  就看你自己ㄉ靈/體上~著ㄉ是何靈?/何物?   有ㄉ會贊成你前往點靈或修持   有ㄉ會阻擾你這麼做(因靈/因式/因物而定?)~因對**沒有好處。(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