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真的不懂,(相信很多人也不懂)所以才會向您請教,而我也相信,很多人也希望有一個會的懂的人,如果能帶我們去做,即使真的需要去三次才可以成功,那也沒關係,畢竟有個人帶,
有個人請教,總比自己不懂,亂做來的好,事情沒做成功,總比做壞好,還傷到自己,那不是更不好嘛。」」

這則來信/留言(取其中一小部份)做回應:

我ㄉ回覆

這天底下誰懂**如何修持正道/正法之『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修道之基本觀念:看經典/善書/部落格/文章    也只不過是畫龍點睛(輕瞄淡寫)~實際上之修持(*修道/*無極聖道*)從古至今根本就無正面/正確之參考書籍   全憑經驗之累積(相信大家都有看過相關之說法)!    而真法/正道:從無以*書籍/*善書作為傳承     完全需要真人/真事之傳承(以口相傳)   然而當今之社會上 以善書(出發點說是做功德~事實上卻為傳銷/宣揚自己之心法/說法/看法)其重點在:吸引部份「不知者」:碰到問題想尋修或處理之人」去參與她/他們之「廟店」經營~或是已被/佔體者(自以為是*神靈*附身)藉其餘威發展其*假濟世/*真修持(想藉此**~修煉功力)得以繼續其*借體而修/佔體而修*之假功德/假濟世?     因:通常一條*外靈/*魔道~年代久遠者都已借/佔人體修鍊過幾百/幾千/幾萬年而成魔道(即:所謂*天魔/*地魔?)    *不知者*:一個接著一個(甚至有*父傳子~*傳女//*母傳女~*傳子)接續借/佔體傳下去ㄉ情況?(為此:有人會說你家成員好像是*神仙家庭*?)通常這是因果/業障關係:因你自己本身或子女或父母輩  早已受其魔威照顧/施惠已久~不可能隨便放人/放你走?(此:我個人處理過很多位之經驗~難得今天想說出來分享大家)!  PS:這種類似之情形~當今之坊間*多不勝數*!!

 

ps:「很多人也希望有一個會的懂的人,如果能帶我們去做」

 

 

                 這種說法:初看/初聽~感覺似乎很有道理  重點是:有誰願意真的這麼做!  因為:這是一件**有功無賞/弄破要賠**(台語)吃力不討好ㄉ工作/事情     我曾舉過一個最近ㄉ例子:有位68年次ㄉ網友  從網路上認識而來找我幫忙      當我確定其狀況之後      本想放棄(因為其過程複雜牽涉過廣)但熬不過其苦苦哀求(無辜而偌弱ㄉ樣子)加上她ㄉ命格:十分無禮/只顧自己/不理別人ㄉ個性(屬羊/處女座)!      於是:以我ㄉ經驗要其配合(而不是全程讓她參與修持)~她曾當面說:每一次看到我就*心生害怕*之感?    卻又心理明白唯獨「我」可以救她?     每一次前來「道場」她就覺得很踏實/安全感?~但對我有心生畏懼?      於是:我偶而讓其靜坐(都是一坐一個小時以上不想起來)有一次靜坐時~我以手背輕輕接近其背部肩膀(直覺就是一具死人ㄉ身體般~可知有多嚴重佔體)而她自己也很清楚自己ㄉ狀況~但就是無法找到解決ㄉ方法與貴人?     之前她 自己去點靈      從無一項能過關(包括處理*赦因果與*身冤)~於是:我請跟我學修較久之陳師姊  幫忙帶她前往辦理(於向閻羅天子包大人~*申冤*時)就是無法過關~陳師姊立即給我電話問說如何處理?     我告訴她:只能以*確定要以持續修持之功果*並許下*確定之功德*內容省略為條件才能過關**過不了多久~陳師姊來電說已過關**  :這件事情(*確定之功德*與持續*修持*)~她至離開我之前~只做過一次??『對於自己所許下之誓言//承諾~說話不算話!將來必有後患?』

 

             這件事親賭整個過程之師兄/姐有不少位!  「其它過程省略」~於前年除夕夜~ 大家也目睹我直接與對方(該師姊身上之外靈等)交手ㄉ過程     懂ㄉ師兄姐~瞭解**我一項沒有任何之姿勢/動作(那些動作/姿勢都只是*表相*而已)**大概發了約兩個鐘頭之對戰過程(有起有落)~*對方等*才棄械逃離    結束這一場精彩之過程(過程中:該師姊之雙眼是邪惡/猙獰ㄉ~還一度很兇痕)處理完過後:大家還一起快樂地前往市區一家KTV歡唱(一年僅一次可開放/輕鬆玩)!(其中她於點靈後~於前往團圓/開靈山結等等事宜~都有很多之狀況與很難過關之現象)

 

 

              我之所以再度提起這件事  用意在提醒告訴大家:*幫忙*/*濟世*/*化解*~外行人看起來很容易(尤其:無極法門)~例如:要拿掉別人對你/妳所下之符咒分為:有形無形兩種)一種是人為(別人對妳之作法/草人/下降頭等等)~另一種是:無形符*外靈/*魔道之所為)~以我ㄉ身份(現在之靈格)處理這種事     像在吃飯/喝茶般容易!    但程度不夠者~所要擔待之後遺症與對方反過來加諸於你ㄉ法力   受傷/倒地/臥床不起/發高燒/*瀉不止等等狀況~過去經常領教過!    這些知者(當事人)如何能體會/感受之    而我從未收過任何人之紅包/謝意???    

 

               回到主題:*「很多人也希望有一個會的懂的人,如果能帶我們去做」*    帶人/教你們方法     表面看起來何其容易?     但相信去過點靈多次之朋友/師兄姐    應該聽過忠德堂*陳老師*一再地提起/提醒大家   「不要去擔到別人ㄉ因果」~哪怕是:例如~幫在申冤//辦事//處理業障*因果*外靈等事    /妳站在旁邊人說話或唸文/求情~會擔到或被傷到?    您相信嗎?(我是看多/見多了)!     試問:如果您雞婆(有心幫人)結果反被傷到(擔到)您認為如何?

以我ㄉ情況言之:當然如果對方肯專心修持(*該做/*該還*/*該迴向ㄉ功德/功果)您都願意/真心ㄉ做     我當然願意幫忙~然而:卻經常遇上這種無情無意之人~背信/背意不說~還反過來咬你一口~您說:值得嗎?     雖然有句古云說:「人在做~天再看?」~但:你內心所受ㄉ傷/靈體之傷~能夠彌平嗎?  真心之付出   希望換得而來ㄉ是~真心ㄉ對待與好好地修持而已??    我ㄉ要求會過多嗎? 

 

 

當今之世紀/年代:已不是隨便說要修道/修持    *點靈/*會靈即可輕易ㄉ應付目前坊間混亂之大道     身為無極先天靈: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每三千年一次之「龍華科期」剛好與「三期末劫」重逢/相疊~無形界(當然包括所有*外靈/*魔道)深知其嚴重性/重要性     只有身為人者不之知/不懂/不聽?     一般無極天靈下來凡間六道輪迴至今     大概都有幾千/幾萬年不等了     該是本靈回鄉與靈父/靈母/靈主團圓//復古修圓ㄉ時候到了 ~您這一次/這一世不修持(包括點靈/尋元而修)要等到何時?     當初:三千年前(第一次之龍華科期~即為:封神榜ㄉ那個年代~3100年前)  造成多少之無極天靈損傷/滅靈     才得已由無極天界之先剩下來收拾殘局(可收看該劇參考之)也因此才有部份無極先天靈      這一世於點靈時~點到要去屏東長治九龍山西歧城與周文王//姜子牙(軍師)團圓/復古歸原台~讓自己之靈神歸元入體回來/封神回來!     這不就是印證了嗎?

 

          

                 度靈(本靈)容易~度人難?(因人有七情六欲~有三魂七魄影響/干擾)要修到『三魂七魄歸元/陰陽歸元』很難~加上:每條靈當初下來是為了償還前世加上累世(下來之後與太極天或無極天靈之間所犯下之恩怨情仇)都需要一一償還並接受其追償/討報~沒有償還清楚//了卻所有因果/業障~您們想輕易經過所謂之修道/修持(甚或跑到佛教/基督教等)就能逃過這天地間設定之科期//末劫嗎?      難道:就一項簡易之方便法門*設因果/*申冤~就可以解決了嗎?     那只不過是求**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ㄉ手續而已?     對於:您自己之前世冤親債主//累世之冤親債主而言      刑事部份了結~而民事部份之賠賞/損失       您不該迴向給她/他嗎?      /他們生生世世找尋/申訴請領旨令將您調下來~就是為了要*/*(有與有報~是不同ㄉ!)~如果沒有經過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他/她們會更肆無忌憚地追討~致您ㄉ本靈幾乎於死地(但還不至於致死地~因為人死了~他們又要等你下世再出生時才有機會)!   「冤親債主」出現後(被找到)~即會:一步一步地影響/干擾/破壞您之婚姻//經濟來源//身體//家庭//事業//人際關係等等   無意間(尤其當您小孩長大之後~這種現象會更明顯)~請大家注意之~回想之? 

 

 

              因此:若不參與正道/正法之修持~您如何能瞭解//確認//接觸到~感覺到呢?      而不是:如外面/坊間之處理/解決冤親債主/祖先問題般容易(僅是:一再地辦理//燒金銀紙錢//花錢辦桌給牠們食用)~那是無畏/無妄之災(趁亂打劫/趁機斂財)!      唯有從正確之修持中:體會「冤親債主」之心態~他們需要ㄉ是什麼?   如何幫他們?    讓他們得由您這位債務人力行之功德(真正之功德)親自迴向給他們(請自己之靈主做見證才有效果(才收到到)能以您所作之功德轉化成『因果』讓其承受~「在生有德者」度其昇化或繼續修持~「在生無德者」度他去六道輪迴(因為:為了此冤情~他們都一直飄泊在人世間~執著一念舊示要報仇~冤冤相報?  而無法再去投胎轉世?)。

 

 

               今天一時性起:說了這麼多經驗之傳承      希望有助大家觀念之轉化~對於人生//修持有進一步之瞭解與體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