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的目的: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有人於人生路途上遇到困難(想改變坎坷命運)    有人已看淡了名與利   有人靈/體出了問題    又有部份人貪圖感應/靈通~以為修道/修行可以改變人生。   看淡名利者不為錢財而修    只為自己如何能超生了死    但卻不知要超生了死必~先要*行道*(指導眾生如何修行//為眾生開示授業解惑//累積功德)。    為了改變坎坷命運而修(要改變命運除了修道~更需要去行道)因為不行道   *身體/內心*的磁場無法改變    因為您內心只有埋怨/不服/不滿命運為何那摩坎坷?    您會感覺:修道雖苦但不修更苦       於是內心便會逐漸起了*退道*之心。

 

 

記得當初有一對夫妻已屆*知天命*的年紀     到處尋修無門(當然已碰過很多問題~幾乎山窮水盡了)  經由一位師姊之介紹找到我     希望我能幫忙      但經過我的瞭解~她/他們的問題很多(靈/體已出問題//修錯法門//冤親債主出現等等)。    我向他/她們言明在先:因你們之情況嚴重~不確定好好持續修持~我是不會願意出手幫忙?     於是經過*點靈/*赦因果/*申冤等過程(先由介紹之該位師姊帶去處理)    之後則由我接續指點修持之路(包括與靈主團圓/認祖歸宗等等事項)  但她/他們因為經濟狀況不佳(拼經濟)~時間上無法盡量配合(於道場靜坐/修持不到三次)終於於一次與『無極天王』聖駕團圓//本靈歸元台時     他身上之外靈(因之前曾在一處*宮/*堂靈修~之後又於居家經常靜坐)出現了?  **『無極天王』聖駕要我先出手幫忙    當場這位師兄立即有一直嘔吐之情況發生     我就覺得不妙~這一趟白走了?      接著又趕到新北投*三元台元山殿*找『三元母娘』聖駕團圓領*懿旨*保護靈體(該師姊點靈之指示)   於剛開始要進行儀式之際   『三元母娘』聖駕立即要我請他(該師兄)到前面來跪下    需要先處理他的問題(可見無極天仙聖們~訊息是相通的)  當他跪在三元母娘神像前面時   我的手一靠近(這一次與剛才不同~這是*三元母娘*授意處理~我就不客氣了) 運用『金龍王五爪靈功』手掌打下去他的背部(該師兄更吐的幾乎出血~吐不停止~持續一個多小時)  事後:我知道事情已有了起色     故打道回府~後續將有更多之瑣事需要處理    而他應該會有很大/很明顯ㄉ感觸/感覺才是      沒想到從那一次過後     該位師兄即又為了拼經濟而不聞不問此事之因由?      約過了一個星期我沒有耐心了     將該師兄姐列為「黑名單」拒絕再接他們之電話/網路之訊息!      最近:聽說他們已加入*基督教*的行列了?     前後不到半年的時光~請大家看看這種心態的轉變~我又能如何呢?     古云:『 饒 君聰慧過顏閔~不遇明師莫強猜~縱是丹經無口訣~教君何處結靈胎?』~很重要的一點需要重申:當經過南州忠德堂之點靈~確定為*無極先天靈*時~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你的*本靈*也不可能改變~換了一個宗教能改變什麼嗎?    大家等著看好戲吧?

 

 

 

修行『無極大道』首先要認清自己靈/體之條件     即體質/命格/因果/業障/冤親債主之情況      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如果是*靈障*//陰煞之命格則更嚴重)。   有些人陰氣重或纏身~則*陰盛陽衰*       而命帶*魁罡*陽氣盛~鬼神不容易接近/感應~陰氣重者很容易感應/接觸到鬼神     修持/靈修之方法稍有不同   修道要先瞭解/明白『大道』之理     不懂真理~若是憑感覺/感應而盲目的修     問題就接踵而來了!     所謂感應:就是身體會靈動      這靈動有自發之動//有外在磁場相接觸之動//有鬼神之帶動      不瞭解為何會動很危險?    若所請教之人不是真懂/很懂~或只江湖經驗老到       卻不懂得修行之真理/道理     這些人就會告訴你答案:您就是帶有天命//要靈修走靈山接旨辦事或說冤親債主纏身//神明要找你作乩身//開宮興廟 ??      因此當您明白大道之理後     接下來要一步一腳印的實行       符合『無極聖道』之出發點而行      曾有一位道人這麼說過:『 迷者以孽為樂    以奸為能 //以虛為實 //認假棄真      即有一時道心發現       無如貪妄性成    乍明復暗     行假事志若金剛     偶遇小小蠅頭     便是如蟻慕羶     鑽頭覓縫     行真事新如柳絮      一逢出財積德     就要遊龜縮首    退步藏身     見富貴而動心     遇患難而移志      老死不知悔』。     由此可以想見     要真心修道不容易      如果沒有很大的毅力與志氣      很容易中途退道。

 

      

 

*修道*之後就是*行道*     否則無法應證所修之法是否正確     行道一方面可以學習新知     使自己智慧成長     一方面可以從親身體驗中      瞭解個中之奧妙玄機。     修道是為自己充電~讓靈/體成長//增長知識(如進大學讀書般)  而*行道*就是要發揮所學之學問//知識~讓*智慧*與內心接受磨練(如畢業後進入社會就業)發揮所學//靈活應用//適應環境。      修道不是每天讀經//念經       而是要領悟經典中的涵義?      然後去行道驗證方能從其中得到智慧    才能體會仙聖們經典中所說ㄉ心法      當修行至某種境界       並於行道後自能從經典中ㄉ涵義悟出玄機。     當您行道之後:碰到許多問題/難題      內心會心人交戰      這些問題我們統稱之為**摩考**      如果沒有過人之耐心與毅力是無法通過上蒼之考驗的。

 

 

於行道之過程中     可以悟出很多玄機      不是每天*念經/*靜坐靈修所能得到。    應多作功德~從作功德中(作功德等於行道~與做功德*迴向冤親債主*不同)!    可以了斷冤親債主的孽緣~幫助//度化已過世之祖先       而最大ㄉ收穫是:得到*大智慧*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部落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