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您好~早安:不是方不方便回覆  而是您初次上來  不知您ㄉ來意是否真誠?(最近經常有來意不善/居心不良ㄉ分子進來我ㄉ*知識+*//*本專欄*干擾~影響我網路濟世ㄉ心情)這些人(應該是**無極鳳兒//阿修**等同一人之所為~覬覦:我目前所做之付出與知名度)將來我會公佈出來他ㄉ真相 

 

您ㄉ問題子愚昧不知如何得知有

沒有開靈山結?自己的因果如果沒有設好要如何處理?因為我發現陳老師對於哪個關卡沒處理好

沒又辦法給於明確的解答.可否請老師幫我解答,謝謝/感恩!

 

 

 

我ㄉ回覆

 

 

 

 

                  這位師兄/ ~您ㄉ問題之前已經回覆過無數次   一再地重覆回應~很累人    能夠修持正道/正法很難得    能夠走入正知/正覺/正信ㄉ法門 殊屬不易?   當然不會有一般人心理所想像般容易    「法從心悟  不從外得」 這即是當今身處太極天~*末劫時期及無極天龍華科期~無極先天靈  ~本靈/元神~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ㄉ重要時期。 */劫並降**/魔齊降必有* 白天必有黑夜ㄉ來臨    無極天仙聖們下來渡「眾靈歸真居 必有*魔道/*外靈/*冤孽(冤親債主之討報)之干擾    因為再不向您(大家)討報/要債(前世/累世之因果/業障)   若讓您們修成(修道得道)完成此次下來參與六道輪迴ㄉ目的與使命之後   將來:如何或到哪裡去討報呢?   因此才有所謂ㄉ三期末劫//龍華科期!!「我盡量以簡單明遼ㄉ說法/字句陳述」

 

 

 

 

 

                 至於:您留言中所提~有關點靈之後赦因果/申冤/開靈山結ㄉ部份    說來話長有談過千百次(希望新進ㄉ網友不厭其煩ㄉ多參閱本專欄之前ㄉ文章/留言/回覆 即可獲得相關知訊)  事實上:是*經驗與*觀念ㄉ問題    事實任何人都會碰到或遇上這類之問題    處理*冤親債主*(赦因果/申冤)這個問題問擾著所有天底下*無極先天靈*    在尚未出現此次 *無極天 *龍華科期*  外面坊間處理*冤親債主*得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到外面/坊間ㄉ宮/// 等等地方    一次得花兩/三萬至十萬元化解  但結果都是虛花金錢/浪費心力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設立宮廟而行濟世渡眾之名(被外靈/冤業 /佔體而修行們之功果?~不是修自己本靈(不是自己本靈做主之修~稱為:*修外靈*~對自己無益/反而有害於靈體之合一ㄦ修)  沒有真正之*神格*//*無極天仙聖*之授權(如南州忠德堂之*點靈旨*)如何能為天下眾生祈福//化解//渡靈解冤呢?  更不用說為 為身為*無極先天靈*之九龍/九鳳們解開冤業~解惑化解?

 

 

 

 

                  如今: 無極天仙聖們為我們設立了化解冤親債主ㄉ方便門~求「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之赦因果//申冤以及最近加入之化解*累世冤親債主*之更簡易法門(部份*天靈*們應該有感受到了)   就因為太方便/太容易了   而讓大家忽略/看輕了祂ㄉ效果    您相信嗎 有多少(包括全省各地)ㄉ師兄姐/網友   都是經過一次又一次自行前往處理(事實上很容易辦)過不了關而找上我     去年之前我還會出面幫忙協助辦理    但今年起~我不願意再隨意ㄉ出手幫忙了    因為處理*冤親債主*(赦因果/申冤)ㄉ過程並不難    而是您自己心理怎麼想ㄉ問題?   *心境/*心誠與否ㄉ問題~與看**願不願意接受ㄉ問題?    很多師兄姐/朋友於辦理過程中過不了關(求不到聖筊//連續三聖杯或去過很多次都過不了關) 有求了好幾十次都無法獲得連續三聖筊者?     我走過去~說了幾句話~*立刻*/*馬上*獲得三個連續聖筊  而熱淚滿框(這種事屢試不爽)  /她們都驚奇地問為何呢?    我ㄉ回答都很簡單~「好好修持吧?好迴向你/妳ㄉ冤親債主」 *刑事問題*解決了 剩下來ㄉ是*民事問題*~賠償(做真正之功德  迴向給他/她們~「冤親債主」得)!   雖然:我都因此而擔到別人ㄉ因果/業障 (個人ㄉ因果/業障 不是常人~連神明都不敢/不願/也無法擔當ㄉ) 無奈:這些人當初ㄉ承諾/許願    事後~都不願去實行/履行  因此:當他/她們ㄉ冤親債主前來找我訴苦時  我只好請它們回去找自己ㄉ*冤親債主*吧(它們這一次再回去~就不會再那麼客氣了 )。

 

 

 

 

 

                  我曾經不只一次告訴大家    忠德堂陳老師領ㄉ是點靈ㄉ旨令    點完靈~*修持/*行大道就得看您們自己摟?   就因為點靈時您告知他已去處理過幾次    因此他才會讓您去請 *盤古帝王祖* 聖駕    幫您開*靈山結*   因為靈山結(在我們之胸前~所謂*八卦*處)通常靈/體都是這個地方被綁住   經常會有不舒服ㄉ感覺  經打開之後會有突然*鬆開*ㄉ感覺(輕重/明不明顯則因人而異)。  幾年前我曾經不識相~看著 師兄/姐跪在大殿前許久      * 盤古帝王*聖駕毫無動靜    於是出手幫忙    而當場受了重傷!  也曾經帶著自己ㄉ拜把大哥姓**前往請盤古祖 聖駕化解時    先是車子新ㄉBMW 740出問題接著在山下繞了近兩個小時找不到 上盤古廟ㄉ路(那時:五指山我大概去過50趟)之後~ 剛一到*盤古廟*  我竟頭痛ㄉ無法站立     因此而請住台中太平一位*盧師姊代勞    最後也出了問題。   原因是:江大哥身上ㄉ外靈阻擋 不讓我出手幫忙。  重點:於約定欲前往處理之前幾天 記得那一天是星期六    他ㄉ車子竟然突然發不動?新車才開不到半年    碰巧星期六/日台中車廠(bmw原廠休息)致無法成行!  於星期一車廠將車子拖回去修理 車子竟然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江大哥氣ㄉ要求車廠將電瓶換新(單一個電池需一萬多元)。

 

 

 

                   這種類似之問題~幾個月前又發生在我帶台南新營之一對母女 師姊//高雄大社之莊師姊//彰化蕭師兄   請陳師姐開道場ㄉ車子(該車從未出過問題)從*二號*國道轉新開通ㄉ*六號*國道欲前往*埔里*地母廟與無極天父/地母元君娘娘團圓/轉九龍八卦池時    車子經過第二個隧道時     突然開車ㄉ陳師姐大叫 車子什麼 都沒有了?    我坐在駕駛座旁     馬上要其將方向盤右轉    剛好有一唯一之岔口可以臨時停車    否則突然慢/停下來會讓從後而來急駛ㄉ車子撞上     驚心動魄ㄉ幾秒間     之後等了約兩個小時     才找來一部拖吊車     將整部七人座ㄉ旅行車     吊上該車而我們七個人又爬上兩層高ㄉ原車上    一路也沒冷氣     癲波約一個多小時    車子被吊到 埔里一家認識ㄉ朋友開ㄉ修車廠   老闆經一系列ㄉ檢查說    行車電腦壞了    須兩/三天修理檢查ㄉ時間(須花好幾萬元)   一時頭都暈了   怎會如此嚴重??    但直覺告訴我沒那麼嚴重  於是先與負責保養我們車子ㄉ洪師兄老闆聯繫過  請他立即驅車前來處理或吊回去修理較放心  於等待地過程中    過了約四十分鐘    我請該車廠師父再詳看一遍     他老兄突然拿了一個保險絲換上   並說試試看     奇蹟ㄉ事情發生了   車子竟然可以發動了   還很正常 ~但該修車廠師父說 還是得詳細檢查?  我不等再詳細檢查    請大家上車~直奔*地母廟*辦師姊們ㄉ事情重要   既然都已來到埔里街上了   辦完事情 ~修車廠洪師兄也趕到了    經過一番檢查    沒有任何問題     先開回去再說吧?   就這樣:我們ㄉ車子現已經過三/四個月了     沒發生任何問題     當時同車ㄉ師兄姐都深覺疑惑?  為什麼?    我告訴他/她們~見多了~奇怪不怪!

 

 

                   說了這麼多   重點在提醒大家 *修持ㄉ心*~真誠很重要    去『*點靈』~學修*無極聖道』是為了讓*本靈/*元神能夠*而修 *(元=原) ~不單只是為了處理*冤親債主/*處理當前之困惑   凡是*無極先天靈 *都得 參與本靈之修持    讓靈/體合一而修    本靈才能因為參與正確ㄉ修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