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隱私)

留言:

小弟我也有曾經在家靜坐 因為無知 導致外靈入體  去找王爺 逼退 後來也是回來 無法解脫 精氣神感覺都被抽乾  該怎麼化解 這段因緣...回到正常的生活 高二開始直到現在大三了 也無法找尋有能力者 幫忙 快瘋了 請大大 給我 指引該怎麼做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10/09/03 21:26回覆

 

 

 

 

              您好~新朋友:很多類似您ㄉ情況發生   但都因找不到或誤闖幫助處理ㄉ地方/場所   而導致越搞越麻煩!  站在我ㄉ立場也很想出手幫忙    但全都因為太多ㄉ前人(之前曾幫助過他/她們之人)*真心換絕情*ㄉ結果    致使:我現在已經不太願意這麼 做了     也可能是因為替別人(不想好好修持者)承擔了太多ㄉ業障//因果了吧?    要知道:一般人之業障/因果   不是任何人可以承擔得起(此話絕對可以應證)因此~才有這句話:「*個人因果個人擔*」。

 

 

 

 

       ps: ~也因為有不少*朋友/*師兄姐/*網友    經過我ㄉ協助/幫助之後   沒事了/過關了(因為我ㄉ關係    很多外靈/魔道~遇見我就落荒而逃~此事可以印證~不是吹噓   也無須吹噓!)因為處理過程太簡單(無極道法就是如此)    一般人無法感受到~而一腳把我踢開    以為事情自己解決了(但:被*外靈**陰靈/鬼魂*纏身了    怎會有感應呢?)!    甚至事後*襬我一道*者有之(例如:我借中華電訊sim卡給他使用    經過一段時間   竟然連基本費用188元也不繳     不繳沒關係    於替他連繳幾個月後   仍然不聞不問?    我請陳師姐去電及簡訊告知    請他寄回sim卡也不回應    因此我就乾脆讓它停止使用了?   其二:有位靈體問題很嚴重之小師姊68年次     替她處理過無數次之外靈作法之事    現在稍微好過一些   事後~不但不聞不問不見了     竟然連我委託她辦理之特殊號碼台灣大哥大*2222//8888*黃金號碼花錢買ㄉ    也私吞了而不見人影?)。   試問:如果您是當事者    您會怎麼看待這件事?恩中招怨ㄚ?

 

 

 

 

 

              也許:很多人不懂    關於靈體ㄉ問題    很複雜~可說相當複雜?   不是如一般人所想像那麼 簡單容易   就算趕**    如果您自己之/不加強進修/強壯起來保護自己    :還是會回來找妳/你ㄉ?    只要你運程低(運勢不好)    連您家之*祖先/*外靈/*魔道都會來找你~*請相信我所說ㄉ都是真話*    因此:我慎重ㄉ告訴您及大家    修道/修持是為了保護自己之靈/    是為了自己知本靈可以進修/強壯/甦醒過來    藉著這一世有這麼 優質之肉體可以提供您修持ㄉ機會(有這個肉體是宇宙間~唯一最佳之修行工具)   好好修持吧?   語重心長~希望有助於您們對於修道/尋修之正確觀念。   

 

 

 

 

 

 

             至於:這位網友之留言中所提及『 該怎麼化解這段因緣...回到正常的生活』   我會告訴您:不要~是為了處理問題而去做任何事?   而是要腳踏實地ㄉ去找出問題之所在     因為會有這個機緣/因緣(您說ㄉ)   遇上類似之情況~代表著您ㄉ靈/體屬於敏感體質或是具有*靈障*問題     先天容易被干擾/影響      說不定是與生俱來(八字中帶來ㄉ)  ~例如:鼠年生~牡羊座//牛年生~雙魚座//虎年生~水平座//兔年生~魔羯座//龍年生~射手//蛇年生~天蠍座//馬年生~天平座//羊年生~處女座//猴年生~獅子座//雞年生~巨蟹座//狗年生~雙子座//豬年生~金牛座   都是~也就是您出生之月份    每一年其中ㄉ一個月份即是~(有標紅色者為經我親自接觸過之人~*星座*即代表*農曆之月份*~屢見不鮮!!)    因此須要找出您自己本靈是屬於哪一天(宇宙共計有*36*)ㄉ*靈原(元)*     尋「元」而修~即能逐步地完成本靈(元神)想修回去//須修持ㄉ本性與任務!    也能於修持(並參與點靈之過程)中       體會/領悟/處理/解決自身靈/體之問題~包括:因果//業障//冤親債主//累世冤親債主等等~//   又有正道/正法之護持~您還怕外靈之干擾影響嗎?!

 

 

 

 

 

 

 

             當然必須聲明ㄉ是:您一定要找到正確點靈地方//靈修正確場合//真正能幫您之明師    方能一路走下去您光明之*修持大道*    ~是哪一天靈,一定得須修那一天ㄉ靈修道法    修錯了無濟於事   反而有害//阻礙本靈之成長與修持!      絕不是:任意跟隨潮流~而去信仰外來之宗教/派別/非正確之*旁門/*外道!     如:*基?教//*佛?教//*回?教//*??//?//等等~事實上任何之宗教都是勸人向善修心~但:卻都因為人為ㄉ關係//人為之經營    如:*//*//*一慣等等~而造成:更多ㄉ受害者:『無辜之欲尋修者?』。     當今:假借『 無極 』之名號     大肆收搜括部份之*急於尋修者*之錢財/靈體?     ~如規模盛大之:南部之*宇宙無?道?//嘉義之*無?聖?*等等        請大家慎重選擇//小心為要。      **一旦進入魔道/走火入魔    很難修得回自己**那時候就麻煩摟??   「~無知者在騙不知者~不知者貪修~而無知者貪收~」     無知者指ㄉ是那些主事者//宮主//通靈者//神棍    不知者指ㄉ是急於尋修者(發生問題/疑難者?)    貪修不分清紅皂白急於尋修!    貪收:攀緣/廣收徒生信眾    以增財源(疏不知卻因為這種作法而遺害眾生/眾靈?業障/因果多嚴重阿?)

 

 

 

 

 

                                     感恩:無極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