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場ㄉ花開了~

**天外天/人上人 聖祖殿**一景

 


/小??(隱私)2010/08/15 19:11 回應

()

金龍王老師道安:

自己是台南人所以去台南的開基天公廟(開基玉王宮),並取得南.北斗居及三官大帝和玉皇大帝取的三聖杯,

而天公廟有佛祖和觀音菩薩,也順便買三蓮花金及壽金並取的三聖杯後把它燒化回向給冤親債主.

但又看了網路上老師留言說到必須要主祀主神的廟,所想跑到台南民權路上歷史悠久的東獄殿裡頭有主祀地藏王菩薩,

跟祂訴說來化解冤親債主,最後也取的三聖杯,完成之後又去台南成功路上也有一間歷史悠久的大觀音寺,

在開基玉皇宮附近而已,裏頭有主祀觀音佛祖,觀世音菩薩,佛祖,保生大帝,也跑去買三蓮花金和壽金,

最後也成功取的三聖杯,而明天就跑去雲林縣海清宮包公廟,去時才知原來包公廟後面也有主祀關世音菩薩,

廟旁有濟世觀世音乩童,是一位阿嬤問事助人,而自己也去求包公廟,也如願取得三聖杯

我以為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化解,卻不知明天去忠德堂給老師點靈才知沒有成功

但還是有問題問一下老師:

1.以上我去的廟宇是正確的嗎? 為何沒有成功呢?

   昨天剛好在我號碼前面有一位先生(因為昨天去忠德堂的),他也質疑跟陳老師講老師回答說冤親債主並不容易化解,  需要再去幾次,聽到此句,我也驚訝到,如果多去幾次,身為職業軍人的關係,只有六日休假且有時不正常休,是蠻費耗精力及金錢,畢竟休假不易.

2.另外我發覺我的冤親債主跟當天去忠德堂我號碼前兩位先生說的一模一樣,說是前世為了修菩薩戒而拋家棄子,並且跟濟公神明有緣,但我上網去查發現,卻找到一些跟我同樣是這種冤親債主的案例,所以我心動搖了,自己認為求知要斷疑生信,在此向老師提出來.

3.昨天換我點靈時,老師認出我來點好多次了(點了四次),一開始說我是無極天靈,後來不說冤親債主,直接跳過宜蘭去會三清道主領修道旨,  想問老師修靈山法門是必須靜坐嗎? 還是需要去道場靜坐? 在家也可靜坐嗎? 靜坐有何效果可煉到如同道家所說可三花聚頂,煉神返虛境界?

以上是後學目前的問題提出來,祝老師順心快樂.

 

我ㄉ回覆

                          原本不想回覆您ㄉ問題      考慮了幾天     因為你是年輕人而又那麼有心上來我ㄉ部落格專欄     為此才提起勁回覆你ㄉ問題      因為這是**幼稚園/初級**ㄉ問題     由我來回答真有*殺雞焉用牛刀*ㄉ感慨!     無奈:這裡是『網路濟世專欄』!!      『三清道祖』之一*太上道祖//道德天尊//老子*所著之『道德經』      曾經是世界三大翻譯暢銷書之一      您們想*修道/*談無極/*修無極      ~*道德經*~詳細看過幾遍?     看懂了嗎?     領悟了嗎?     否則您修什麼?       憑甚麼要修* 道*呢? 

  

           道德經    第四十一章聞道章:

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故建

言有之。明道若眛。進道若退。夷道若類。上德若谷。大白若辱。廣德若不足。建德若偷。質真

若渝。大方無渝。大器晚成。大因希聲。大象無形。道隱無名。夫唯道。善貸且成。 

ps:恭解

           上等ㄉ賢人    因為根基深厚    見識超群    志量廣大    所以一聽到『道』     就*志與道合*     努力ㄉ去實踐。  

           中等根智ㄉ人    因為見識不足    對道ㄉ認識不足     對道ㄉ認識不清     所以雖然有緣聽道    也有慕道之心     但是道心不堅/總是不能長久。  

           下等愚頑ㄉ人     因為見識淺薄     不知*道*為何物     而且本性迷眛    貪圖享樂      所以一聽到*道*就哈哈大笑。     如果這些愚眛ㄉ下等人    不笑ㄉ話 還不知「道」ㄉ尊貴在於何處?      所以:在古時候有些先見之明ㄉ人     立下了一些含有哲理ㄉ言詞      與您/您們分享如下:

一:明白大道ㄉ人     他ㄉ作為必是機智全無     意念清淨    這種人因為大智若愚     所以從外表看來     好像很愚昧ㄉ樣子。

二:行道ㄉ人     因為不作有為之事     不逞勞心勞力之能    事事讓人三分    不敢先進於人。

三:有道有德之人     因為心與道合不作衿異誇張之舉之言     不分富貴貧賤     很憑實感。

四:上等道德之人    心量廣大    涵受一切    如空谷一般。

五:心裡潔淨之人    像明月當空     如蓮花出污泥一樣     雖然他們純真貞潔     可是他們仍不計較得失/是非     好像受辱一般。

六:有廣大德行ㄉ人    常常不自以為有德有智    所以仍然很謙虛有禮。

七:建立廣大功德ㄉ人    他常常不向人誇耀他ㄉ功德    暗地理去做    不想讓人知道他在做什麼。

             

                因此:聖人ㄉ心量    是廣大無邊ㄉ。    世人要完成一件大器物    必須經過很長很長ㄉ時間才能完成     要成為一個偉人/要修道得道也是一樣     必經過時間與人格/靈格ㄉ考驗     才能得到真正ㄉ成就與功果。

 

               總結:我到今天為止    前去忠德堂點靈共計109次     但內心裡還是很急很想再繼續前往*南州點靈*     明天我這裡有五/六位以報了名要前往      而我可能星期六/日會去吧?     為什麼我這麼 *勤*呢?    可能因為我 不是  *下士聞道*  吧?    到現在為止,忠德堂陳老師還不認識我呢?   連姓什麼都不知道?     「*小??*」師兄:您才去過四趟    他會認得你嗎?     如果懷疑~您就不要去吧?   「*信者不疑/疑者不信*」~如次繼續走下去只會更加不相信而已?    修*正道*很難/很難     沒有人勉強您~瞭解嗎?     陳老師:坐在那個位置上二/三十年如一日    有人能做得到其十分之一     如果不是正道/正法ㄉ堅持     *忠德堂*老早建構成「中台禪寺」/「佛光山」/「大甲鎮南宮」ㄉ規模了     收費也不是香料費10元~紅包隨意摟。     另外我自己109趟不說      所帶去(同行)人數,不下600人次以上,在當場所聽所見以及*前來找我*和*網路濟世專欄*之網友       人數總計不下*一千位師兄姐      難道:忠德堂ㄉ點靈      行不行/正不正確/又歷經六/七年以來我每次必親自躬逢其盛     應正//驗證ㄉ還不夠多嗎?我不是傻小子ㄚ???

               從您所說ㄉ過程與方式    就直覺不對     雖然冤親債主之處理不容易      但一次即過關ㄉ比比皆是(我個人即是)    雖然也有自己去四/五趟過不了關     我親自帶去却立即過關ㄉ也有之(當然事後也都虛再經*點靈*之認證)。      也有當場擲不到連續三個*聖茭*達二/三十次以上    我請他/她稍待     我只向神明說了幾句話     當場『立即』獲得連續三個聖茭(很有面子)    而當場痛哭流涕很多(高雄*伍師兄*老婆就是一個例子)。    您說~為何?     我也不知道也?     ps:想學修您就加油/不厭其煩地加油    真道/聖道難尋/難求?     請相信我ㄉ說法。  

        感恩:~祝福您/祝福大家/祝福我們ㄉ天堂『南州~*忠德堂*』點靈聖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