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雁??(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8-04 13:11:52
主 旨:請這問題指導一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209852

   
 
 寄件者:?雁?( 初學者 5 級 )  Yahoo!奇摩知識+ 加到通訊錄 收件者: enzo420116w@yahoo.com.tw


日  期:2010-08-04 13:11:52

 主 旨:請這問題指導一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209852


.知識問題
請問動物附體或卡陰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7-22 21:20:11 ( 還有 16 小時投票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問題

因為我平常有在打坐.練氣功.有一些有修行的人說我身上有帶一些東西.
我自己不知道是什麼.
.去年遇到一個女生.剛遇到她時.覺得她身體能量很強.後來才發覺她身上的東西應該是不好的.因為她講話時我頭就會暈暈的.有一些怪怪的東西會過來.
那陣子皮膚變得會起很多豆豆.白頭髮長得一些.後來沒和她聯絡時.身體又好了.白頭髮又不見了.
她是希望和我做男女朋友.因為年紀差十幾歲.我想就不要了.
到現在過半年了.本來覺得她沒事的話.就不跟她講她身上怪怪的.


她是希望和我做男女朋友.因為年紀差十幾歲.我想就不要了.
到現在過半年了.本來覺得她沒事的話.就不跟她講她身上怪怪的.
可是我最近看她才過半年皮膚變得很差.變老了許多.懷疑那些東西在她身上吸她的能量.
我覺得好像她應該有動物附體因為感覺一群一群的.可以分開到別人身上.
如果跟她講去行天宮拜拜.能改善.對她有幫助嗎?要錢的話就不要了.
我如果跟她說.我要替她承擔業障嗎?
為什麼這些東西可以附在她身上.是業障在討嗎
?
請問我改如何幫她.

 

問題

(一)如果跟她講去行天宮拜拜.能改善.對她有幫助嗎?要錢的話就不要了.
(二)我如果跟她說.我要替她承擔業障嗎?
(三)為什麼這些東西可以附在她身上.是業障在討嗎?
(四)請問我改如何幫她.

(五)去年遇到一個女生.剛遇到她時.覺得她身體能量很強.後來才發覺她身上的東西應該是不好的.因為她講話時我頭就會暈暈的.有一些怪怪的東西會過來.


 

 

我ㄉ回覆(*金龍王*)

 這種情形顯然是外靈借/佔體~而您應該也有類似之狀況。

(ㄧ)去*行天宮*頂多也只能算是*收驚*而已。

(二)跟她說的話?   不是替她擔到業障    通常每個人ㄉ業障/因果都必須自己面對/處理    一般人是無法擔得起別人ㄉ因果/業障?     而是*牠們*會對付你或幫助她處理/解決問題之人。

(三)因果/業障都有可能    但那只是起因/因素之ㄧ     重點應該是她自己運程低      加上一時不察而被附上身了(或因一時貪圖感應//靈通//或參與不正確之靈修/唸經咒等)ㄦ引起?

(四)您應該告訴她去找一處正道/正法ㄉ場所     處理/化解之!      曾經被借/佔體過ㄉ朋友處理完之後     若不繼續修持正道/正法ㄉ話(尋自己*本靈*真正ㄉ本原      尋得本靈之靈主來護*靈/體*~並找出真正ㄉ原因)則很容易會再受到/或遇到外靈之干擾影響?     不是我故意吹噓/跨大    而是見多/看多了     替大家難過/傷心?    當事者不知不覺或因鐵齒固執    而延誤了處理之契機?(當然最重要ㄉ是:找到對ㄉ地方處理才有效果    而不是花錢消災而已?後疑症很多)。

 

(五)關於您說她身上能量很強    她講話時您頭會暈    有一些怪怪ㄉ東西會過來。

我認為:那不是她身上ㄉ能量    而是該外靈之*陰氣*(當然外靈也有所謂ㄉ功力/法力~尤其是修行多年之外靈/魔道?)    她講話時您會頭暈     是因為該外靈已影響了您ㄉ靈體!     至於皮膚/白頭髮/變老之類ㄉ情況    類似ㄉ情形非常多    被附身/佔體過久一段時間之後     嚴重地:如癌症/皮膚癌等等都是!

          

            總之:靈/體ㄉ問題在這個*末劫*時代會持續地影響到大部分ㄉ人們      天地之變遷/2012之預言及種種自然間之變化     都在在顯示未來ㄉ幾年之內     必有很巨大ㄉ事件/災難會持續發生    天災/人為ㄉ不定時炸彈會擴大效應     該是開放/接受*靈體*一起互助ㄉ時候到了    『修持』ㄉ重要性將更凸顯     不過更值得擔心ㄉ是    『錯誤ㄉ認知』     如果大家再不覺醒      繼續消耗~大自然反撲ㄉ力量將更驚人     更突如其來?    語重心長     體會/領悟就得看您自己了?     今年所有有參與修持/靈修~尤其是*無極天靈*前往南州*點靈*ㄉ朋友    都會發覺一種現象    是過去所未曾發生ㄉ~*累世之冤親債主*~出現/被點出ㄉ情況特別多?    那代表著什麼?     時間不多/快到了     天地間之靈魂(不管它是什麼 靈?    ~畢竟它們比人類有感應/預知)蠢蠢欲動     而 今年*庚寅年*天盤法輪     過去是一年轉兩次      今年特殊之情況將轉四次?『天盤法輪轉靈台』轉動地是宇宙間ㄉ種種生態     修持層次較高ㄉ朋友      應該有很明顯ㄉ感覺/感應     肩膀/頭頂/心頭(八卦/靈山)顯得特別重     感覺得到壓力?     以上:個人之心得~分享給大家。

                      祝福您們:~無極平安~維護整體/保障個人~早日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