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滿州九龍山:順龍宮~主祀:皇媽娘娘。


小澤2010/07/25 18:51 回應

 

老師你好:

因為之前留言,老師有意要將我問題PO上來,深思許久決定打詳細並述說我的經歷:

會接觸到修行的原因,是因為從小有一個心聲,驅動我尋找生命中的真相

也許就是道家所說的元神或者靈修說的本靈吧~

終於在大學二年級時,遇到宗教,就開始開啟我的修行旅程,

一直到目前我接觸到中派的丹道氣功,是以傳統的道家公式去走,讓後天氣轉成先天氣以供元神用,

此時就開始從築基練起,開始遇到靈修法門緣起於今年的六月初,

因為好奇,想問因果,因為晚上要回營的途中(目前我在當兵),看到一間無極36天總巡按察院

也許名字很特別,那時也沒有所謂的靈修概念,就這樣去向宮裡的三公主,詢問因果,

但她先看我的主神是誰,確認是無極天靈,主神是無極老母,並且說現今逢龍華科期,

你再不修會滅靈,因為你已是第四次轉世最後一次機會了,

當然我半信半疑,當晚我跟宮裡師兄姐交流聊天,他們也跟我說,若不修的話,會有災難在身,

也許我怕那些災難吧,所以就固定時間跑去靜坐,靜坐大約10分鐘後,

眼皮狂挑,此時問師姐,她說沒關係,放輕鬆即可,就這樣,身體開始靈動起來

但我對此事感到不妥,畢竟我也怕邪魔入侵,會寫這留言是因為,昨晚身體卻想要靈動,

此時我把意念壓住,讓身體不動,這時就感覺不對勁了,所以下決心寫給老師.

(那間靈修院有名片,後面寫(一)專辦宇宙36天總按察院,專辦神佛聖事出巡天下、整頓朝綱、宣揚天

  (二)專辦神佛指令收發財庫、賞罰之聖事 (三)專辦前世因果病、靈修事之果位

地點是高雄縣湖內鄉信義路171之2,進去會有很大扛棒寫這宇宙36天總按察院)

我認為修行應該是事來則應去世不留,不執善不執惡必須守中這樣才符合古人經典所流傳下來的真義,

然而修得那麼迷惘,怕修得法門不對,不如跟平凡人一樣,就這樣順遂下去,免得死後才跟閻王說,我有修行阿,怎還會下地獄呢?

可是我的良知知道,人士是要來修行,體悟人間,如何遇到環境摧殘,也能保持無為的心,

這是我想要的,而不是追求神通祈求感應,畢竟我們是人間過客,可能自己本靈上欠缺不足,才會來世間將降世,

至於龍華科期,自己今年六月才知這名詞,@@"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發現靈修跟老母有關,

我也不知道為何跟老母有關,若老師可以的話可能麻煩請老師提一下.

這月我有去屏東點靈,主神是道德天尊,靈父是黑面天父

而我有冤親在主,說我這案件很急,原因是我前世要修行菩薩戒,

導致拋家棄子,那時妻子就是我的冤妻債主,那點靈老師述說那女心中很幹...(這老師說得0.0")

使我晚上睡不著,日夜顛倒,且肩膀痠痛,目前真的肩膀超酸的,很緊,

但還是有疑問,所以下禮拜還想再點一次,自己沒太會拜拜化解冤親債主,所以可能還要再跟點靈老師詢問.

以下是我的問題想問金龍王老師:

1.今天我有看老師BLOG前幾頁發現,有一篇文章有說是講靈語或天語辦事就是外靈,

    而我那36天那間宮廟辦事者會講靈語,師兄姊也會講,有時晚上跳舞會給神明看 @@"

    以我認知靈的本體本源應該是相同的,只是有善邪之分而已,想說是神應該也會說靈語才對

    想問老師為何會這樣呢? 至於為何有些廟要靈動跳舞給神明看? 正廟也會這樣嗎?

2.另外我在那宮裡一位師姐談到,她有時的本靈回突然跑去天上協助神尊去救天牢裡的神

   當場我是目瞪口呆,也是半信半疑,是邪靈還是神尊所為?

   此時我想到問題是,天上真的像人間一樣,做錯就關進天牢嗎?

3.延伸上面問題,訪間書說身內有靈魂+三魂七魄? 還是只有三魂七魄?

   靈魂出去指三魂出去其中一個呢? 以我認知若三魂出去,肉體如同軀殼,這樣說是對的嗎?

  並且訪間說訓體是如何訓體? @@"

4.屏東忠義堂和這間宮廟主神點得不一樣,但這間36天三公主跟我說無極老母會炁化分身很多比她階下不同的神尊,

   最後可以依照修行提升果位到原本出生的地方,這樣說正確嗎?

5.由於我家住台南,屏東點靈老師有給我一張紅色單子,叫我依循這單子流程去天公廟拜,

   但還是很不清楚,比如超過3次沒聖杯,就還要在買金紙? 因為點靈老師有時說話我不太清楚,

   下次真的要帶錄音機過去,請問老師能不能提一下? 老師是否有道場? 是否可以靈修? 是否有推薦無極的書?

   本身真的還有許多問題,想見老師解疑,但問太多,反而不好意思,所以問題先問到這~

  目前暫時不會去那宮廟,因為不知是正是邪,可能需要老師幫我指點明津一下~

 

 

 

我ㄉ回覆

         您好~午安:您的 問題很多很繁複,我不之從哪裡回答起?從您之留言中,可以瞭解您是一片模糊與混亂?我只能重點分析/回覆。最好您多參閱我之前所寫之文章或留言之回覆,不要以為文字簡單潦草,裡面就沒有東西~那裡面都是我畢生修持之經驗傳承,沒有相當之經驗~歷練,如何不po文~不貼那些經典/文章,即能回答大家諸多之問題呢?難道是瞎掰ㄉ?

         您文中所提那家「????院」,我聽說過,加上您現在所詳訴之內容/過程以及他/她們說法,我肯定ㄉ回答您:都是不正確ㄉ說法/做法,沒有任何一個無極先天靈ㄉ*主神*是『無極老母』聖駕,第幾次之轉世也是她胡說?至於他門鎖所辦理之事項,也都是一般斂財之方式之一?不可採信?你是否曾在*忠德堂*點靈之時,當場拿一張該院之名片給陳老師看過,而陳老師不予理會是嗎?*約在這個月之內*?(如果正確ㄉ話,當時我就站在您ㄉ身後,也正等著要點靈?)既然您能走進『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一:*點靈*ㄉ法門,您應該試著相信*忠德堂*之點靈方式,尋著*祂*所指示ㄉ方向前進,逐步地**尋元(原)**而修,外面坊間任何之~/宮/廟/堂/道院/聖院/道場等等~您都暫時不要去採信?記得:開ㄉ越大/越豪華/金碧輝煌ㄉ,您越不要去接觸/參與~因為:真正ㄉ正道/正法之法門道場,都不是為了賺錢/斂財而設,那麼 大ㄉ花費(五星級/六星級之裝潢,真正具有*神格*之神明/仙聖敢進駐嗎?)為了什麼而花費如此之巨資呢???千不要著相了?

         您將來於點靈時點到台北松山:**無極天王**聖駕或高雄燕巢鄉之深水**無極天凌霄寶殿**主祀:無極至尊/無極老母聖駕時却看看祂們ㄉ殿堂,是如何ㄉ簡單莊重(連屋頂都沒有~露天開放式//沒錢建設至一半?),淡水之*五龍宮*:*無極五龍太**(只有三吋高)~北投:*三元母娘殿*/宜蘭:*北海老母娘殿*~,最高階之北縣*石碇鄉*:*大羅上仙**主祀:無極三祖無極混元聖祖//無極聖祖//無極太元聖母等等,您即能體會我所說ㄉ境界不要著相神尊有多高大//廟宇有多輝煌//名稱;有多麼ㄉ高級?主事者自稱~上人//無上//??神//?公主//?殿下~~這些都是牠們之*我執*(外靈/靈神/魔道~牠們喜歡如此?也容易騙人/唬人?)。

         您很幸運/聰明~不對就趕快跑?是對ㄉ?從該師姊所教與您之方法/說法~即可確定:這絕不是正道/正法之修持!如同有一百位師兄/姐(欲尋修者)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一次/多次/半年/一年~下來,能走向/走進~真正*無極道法*之真修者有幾人?得道ㄉ有幾人?~依我ㄉ統計~:一百個人~超過一年仍繼續點下去ㄉ不超過十位,而繼續堅持點下去ㄉ師兄/姐,直到更上一層:**大道歸元**//無師自通**//修道得道**者,不出一人?您相信嗎?,但是:無法堅持//退道//背道ㄦ行//另走他道旁門//走火入魔//外靈借佔體ㄦ修而開宮設堂者,多如牛毛如過江之鯽者繁多?這是為了什麼?都是:貪修//貪圖感應//靈通吧??不能自我吧???

         最後:提醒您一句真言,以真正句有神格ㄉ神明///無極天之仙聖,祂們修持之*功力//*法力應是無邊吧?為何還需要講一些聽起來像*日語*又如同外來語般之*靈語*呢?我從接觸靈修至今,從來不曾說過一句您們所說之『靈語』,那麼:是我不對摟?曾經有外靈假借某某神明前來騙我,說了一大堆靈語,我動怒罵*牠*~:亂來~,說台灣話我才聽得懂?結果該員(被佔體說靈語之人)嚇得~馬上下跪求我原諒?因為從來也沒有一位神明/仙聖,曾以靈語來與我對話過?您說:可信嗎?您相信嗎?學修中/道場裡ㄉ師兄姐,只要曾經被借/佔過體//辦過事ㄉ師兄姐,都會說*靈語*?都很溜?但都不敢說/也不會再說*靈語*了?因為這是我最基本之要求。今天就回覆至此,以後有機會再談~感恩~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