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人?( 初學者 ?級 )
日 期:2010-02-13 14:57:30
主 旨:麻煩金龍王指點 感激不進
金龍王您好:

想請教您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可以睡得著 但是就是鬧鐘還沒叫 我腦子就開始想東想西了

幾乎每天都無法好好睡覺

我每天都會念經 現在固定初一 十五吃素 早齋 不吃肉 鍋邊菜

我想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比較好睡覺 睡的安穩

是不是祖先或是什麼來討債之類的

麻煩金龍王撥時間回我信 謝謝

ps:以下是我ㄉ回覆



問題: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我ㄉ回覆

                       晚上睡不好有很多原因~例如:身體ㄉ筋絡/氣/血不通暢     冤親

債主/外靈/祖業之干擾等等?


問題:我每天都會念經 現在固定初一 十五吃素 早齋 不吃肉 鍋邊菜

我想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比較好睡覺 睡的安穩

 

我ㄉ回覆

                        我一向不贊成在家/居家念經       那只會帶來更多外靈旁聽或尋

求幫助ㄦ您右無法幫得上忙?       吃素/早齋等等方式     無濟於事只會讓身體

少了均衡之營養吸取。    相信我:我已經勸非常之多ㄉ朋友     不要再執著於

吃素/念經(體會/領悟~經典是好ㄉ)~以為會帶來任何之幫助?    確定~

不可能。

                   如果一定要我告訴您~如何能讓您好睡~睡ㄉ安穩?     我會告訴您

:以宗教ㄉ角度來說     *靈~安*則*體~順*   通常除了身體(肉體)之毛病以

外     都是*靈*ㄉ問題。     有興趣ㄉ話多參閱我ㄉ部落格專欄     或許就能夠找

到答案    那時再進一步來詳談~為何? 

 

                                               。~感恩~祝福 :  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