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網友所發之問題::如下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理念不合,團體到我的部落格「公開」撻伐污辱,何罪?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無極?好 ( 初學者 4?級)
2010-03-15 10:09:44 ( 還有 ?天發問到期 )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不就是理念不合嘛!我唸「阿彌陀佛」礙著你們嗎?打口水戰也就算了,互相數落、互給負面評價也就算了!情緒反應嘛!為何到我的部落格公開留言說我是*敗類/*神棍/*米蟲/*污衊分子/*專投*負面*評價客?請問他們犯了刑法甚麼罪章呢?我準備提告!
以下是我複製我部落格的留言情形↓
 
 
 
 


2010/03/13 23:34:13
無極天境
回答:
沒想到從嘉義無極xx出來ㄉ人~~都如此不懂尊重別人~道不同不相為謀~您ㄉ無禮被列為黑名單~不懂反省~到我們ㄉ格內~吵一吵就可以讓您知名度大增嗎???您也開始學習小人ㄉ技倆或者您有其他目地???~~~唉~~貴道院ㄉ事您還怕大家不知道嘛???還有更精彩ㄉ您應該比我們更清處 ~~別丟無極天ㄉ臉~~應該改叫懺悔ㄉ無極天靈???千萬別又掛無極大談佛度有緣人或阿彌陀佛~~~那不還是在賣狗肉???

2010/03/13 09:44:17
凡人修持
回答:
了解一下你的 為人?處事?
 

2010/03/12 19:34:29
sr~ 回答:

來看看你這種人的樣子?

2010/03/12 13:31:48
王子回答:

「無極真好」道兄 :

這幾日以來,我反覆思索了許久,至今對於你的發言內容還是感到很震驚
原來,這就是你內心的真面目,讓人覺得很可怕,網路上難道都是道貌岸然的人嗎
我真的是看清楚你了,也很後悔曾經以為你是無極修持法門中可以詢問的道兄
後來才發現,你只是掛著「無極」招牌的假修道人,真不知你還有何面目敢說自己是「無極」
我也不想要像你一樣口不擇言、亂罵一通,只是想跟你說,我對你真的很失望了
你只會去評價、批判別人,卻不會去看看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認為的標準在你自己身上是不是可以過關呢?我現在看起來,根本不可能
不管修持的法門如何,現在可是連基本「做人處事」的部份都沒做好了
不過我也知道,跟你說再多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你還是一樣會把我給你的留言給刪除了
所以,我只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出來,希望你良心發現時,可以過來看看
但是,也希望你不要再去誤導其他人了,不然這份業力不是你可以承擔的~
無極平安~無極真正好~

王子 筆 99.03.12 
 


2010/03/11 08:54:39
CASH~BOX
回答:
大家不要看不起我們自己的傳統宗教信仰~道教已經至今4707年了,大家不要搞不清楚。無極平安。 來看看你還又什麼把戲?
 

2010/03/10 11:00:47
lkk修行者
回答:
~加油~**喜歡哈拉**,很強ㄡ?支持您。

 
2010/03/09 23:46:00
~喜歡哈啦~回答:

你這位喜歡四處高談闊論卻又得不到別人掌聲而惱羞成怒的怪咖人士,從你四處留下的痕跡看來,你只不過是想多說兩句且喜歡聽聽別人對你文章內容的讚美聲是吧!但~說實在的,我已經很努力的看,但就是看不出啥嘛明堂,所以提不起勁來給你掌聲,相信跟我一樣反應的應該有不少人吧~老兄~修持不是在當藝人,掌聲聽多了對你有害,忠言逆耳,別再耍嘴皮子了,用你現在批評其他師兄姐的標準來評評你自己現在的行為,你又得到幾分,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別讓嗔心毀了你自己,那句「阿彌陀佛」別老是掛在嘴上而不去瞭解,時時念佛號的意義,回頭是岸唷~~
你說的沒錯~「佛度有緣」那你曾有想過,依你現在這樣的行為佛會跟你有緣嗎??


2010/03/09 02:34:02
無及真好ㄉ爸爸回答:

全力支持貴*知識團*的作法~全力的支持您們正面地反擊~那位無聊的知識圈*敗類/*神棍/*米蟲/*污衊分子/*專投*負面*評價客是也?。

2010/03/09 01:46:40
~認識無極~ 回答:

~無聊的知識敗類~你該好好反省摟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10/03/16 15:29**針對~無極天靈師姐之留言**~回覆

yahoo*知識+*管理者來信留言:():

很抱歉!

該問題已經被管理者強制移除,請回首頁重新連結。

問題標題: (一)大道本同源!不是南州忠德堂陳師兄點靈的修者,都是外靈佔體嗎?
移除原因: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

您的發言不適合在知識+ 發表,Yahoo!奇摩予以強制移除,若情節嚴重將給予扣點或停權處分。日後請避免類似的發言,謝謝您的合作。使用規範請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956?

yahoo*知識+*管理者來信留言:(二)>

很抱歉!

問題已經被管理者強制移除,請回首頁重新連結。

問題標題: (二)理念不合,團體到我的部落格「公開」撻伐污辱,何罪?
移除原因: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

您的發言不適合在知識+ 發表,Yahoo!奇摩予以強制移除,若情節嚴重將給予扣點或停權處分。日後請避免類似的發言,謝謝您的合作。使用規範請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956

 ps1:回應~無極先天靈九鳳師姐ㄉ留言(轉貼):

說得很好聽~**不就是理念不和**?

 

    我ㄉ 回覆:

                              一切都是*您*挑起的    ~被您搞到如此離譜之地步     還說得這麼輕鬆?    真不簡單(那未何還一再地*發題目*攻擊我們呢??)。     像**這種人ㄉ行為舉止看多了    沒有新意本不想多談      實在是氣不過~又得浪費大家及我寶貴ㄉ時間      也佔據本專欄網路濟世ㄉ版面。

         ps 2:當初他第一次來到本專欄     所留下之留言(長篇大論~毫無可看性)     經師兄姐之建議/要求故將它刪除      因為*言行不正確及*觀念/*出發點不符合本專欄之精神     因此我亦將他列為*黑名單*    拒絕其繼續留言。    問有何不妥嗎?

           為此:這位男(爛)主角    從此即在*知識+*上     追蹤我及其他師兄姐之最佳解答     每一各題目都給於*負面*之評價      並於評價內容上惡意批評/污衊/攻擊~我ㄉ所有言行/回答之題目      試問:難道這不就証明這位*男主角*ㄉ心態有問題嗎?    全都是為反對ㄦ反對嗎?    ~又經過*王子/*悠遊正道/*無極天境/*喜歡哈拉等等您們都*認識/*常見之師兄姐/網友ㄉ勸說      他都不聽勸~ㄦ更變本加利     這:難道我們又錯了嗎?

           這一再ㄉ退讓    並沒有讓他汗顏    反ㄦ讓做ㄉ更離譜?     原本我都起心動念了起來     準備還擊了?     但修持ㄉ智慧與定力   讓我放了下來      ~不理他~看牠如何~?     沒想到他竟然在知識圈發題目直接攻擊我們     他ㄉ行為早已該被我們提告才對      沒想到這號小人物為了打開知名度(大家前去看看    做個比較     他*部落格*不到一千個人次      ㄦ在知識圈帳號才(初學者4級)    竟然不擇手段     其手法也針針見血    針對這我們ㄦ來?      故我也請我ㄉ法律顧問及一位資深之襄閱檢查官      針對*這個人*所產生/製造之問題     進行討論及處理。     很無奈~我ㄉ出發點如此之良善~面對大眾所作之*網路濟世*     已造福多少人?      卻反ㄦ惹來一些不愉快ㄉ事情?      實慎有無力之感~很厭倦~也很累?       ps:祝福大家不要為此小事在意?    繼續修持我們自己~不要被干擾影響了!                                                         

                                                  願大家:無極平安~一切順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