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三魂七魄歸元/靈神歸一體 ~淺談之~


2010/03/04 01:38
 
 

魂七魄歸元~靈神歸一體~~ ~淺談之~


 

去年約有八九個月ㄉ時間我一直停留三魂七魄歸元, 靈神歸一體這個階段~~讓我很懊惱與沮喪~~但因為老師一句話:(只要是認定對ㄉ方法, 對ㄉ修持地方與對ㄉ明師~在慢也會到終點站!) 我不用害怕~~我非常確認有無極天仙聖師父與明師讓我依靠~更可以安心~


 

今日難得機緣下, 與金龍王老師請教~回顧去年那段考驗ㄉ日子~老師說過 : (不管外靈死釘著不放~或冤親或被我傷害之無辜靈~或天魔或地魔~擾亂我清淨ㄉ心~或有私慾.或有貪毒.或心迷惑.或害怕恐懼...種種~只要三魂七魄無法穩定.安心.歸元~~干擾要是越多心就無法清靜~此時只會有污濁之炁~無法尋得正(陽)炁~傷害本靈  )~感恩“金龍王老師”總能一眼穿透~我们ㄉ問題與癥結所在~有金龍王老師細心指導下~關關難過~關關過~蛻變後ㄉ感覺更加懇定~無它處能夠再尋求明師與正法???


 

 

這期間ㄉ種種內心只有感恩與懊悔~夜裡不知哭過多少回悔恨多少回~因當時ㄉ無知十五. 六年下來在號稱無極ㄉ宮寺廟靈修~心有所求於這些神佛(靈神)欠下ㄉ無形債與有形債~~這些神明(靈神)都不願輕易放過我~~離開後~每每干擾於我ㄉ身.心.靈與生活~在我尋得真原~接觸無極天靈修道法後~~他//牠们(外靈/靈神/魔)用各種方法, 想讓我對金龍王老師與無極天仙聖们失去信心選擇離開~~或者有累世冤親來干擾~~或者有被外靈佔體時, 通靈後幫人解惑.用法~而傷害無數ㄉ無辜靈~~這段日子裡:每晚子時~常不是被驚醒就是被壓醒~~或者看見他/她們(外靈)~現在知道當初因為我ㄉ貪修, 錯讓外靈有機會借/佔體, 而傷害ㄌ無辜靈~因這樣一步錯差點陷入萬劫無底深淵~~他//牠們都清楚我在無極天靈修道法下~修到如何ㄉ狀態???~此時如不快來找我算~恐怕會更加不容易~~我在這段ㄉ日子~跟他//牠們在博鬥比耐力與堅持ㄉ心~~老師要我用誠摯ㄉ心, 懺悔ㄉ心~用力做每一份“真功德”(或大或小)希望他/她們能安心前去四城門報到~~我信守誠諾~用盡辦法“真心做功德”~感恩~在正道正法之下尋求正知正覺~我ㄉ本靈茁壯長大~有老師ㄉ幫忙下"解套"~又在正(陽)炁下修持, //牠们(外靈/靈神/魔)長久之下也承受不住~~該歸往何處自然選擇放棄離開~才能更上一層~~

 

 

佩服“金龍王道長/老師”:對每個人的本靈都很慈悲~對付外靈/靈神/魔耍的把戲~很清楚而絕不心軟我們心中的尺度很難拿捏~人會被七情六慾左右~被三魂七魄(識神)牽引著走~~而讓外靈/靈神/魔有機可乘~感恩:*金龍王道長/老師*~真的是我們ㄉ標竿~有他自然我們不會離譜走失~無極真好~~真心分享去年一整年回顧展望~~日子一樣在過~現在的我:懂得心清氣爽~輕鬆愉悅~~感恩:『*無極真元*無極先天靈修道法』~感恩:此時此地有**金龍王道長//老師**~迷途ㄉ無極天靈们~~加油ㄌ~~!


 

 

回應~更多>>
㊣悠遊正道㊣2010/03/05 09:06 回應
 

師姊早安

看到您這篇經歷心得的分享,心中是深有同感,雖然目前尚未能夠到達師姊修持的境界
很多事物也無法有所瞭解,但是對於自身三魂七魄以及外靈、靈神的干擾,也是感同身受
長年以來,自己一切的生活模式都是由三魂七魄在主宰,如果沒有特意靜下心來內觀、省查
根本就不會去注意到牠們的存在,那也就更不用說能察覺到外靈或靈神的干擾

很多時候,可能會感覺到金龍王老師在處理一些事情似乎有點不盡情理,但是如果能夠瞭解的人
才能夠知道老師的苦心,在其中的取捨之間,其實老師是受到很大的壓力的
有時候,並不事不去顧到人的部份,而是靈的干擾沒有去除之前,有些事情可能還是會一再發生
甚至,還有可能會影響到身邊的人事物,有很多的考量與細節並沒有跟其他人說明,也就是由老師一人概括承受這些壓力以及質疑!
其實,我們都有如老師的子女一般,怎麼可能捨得傷害我們,而不是維護我們呢?

以老師的閱歷以及能力,考量事情一定是力求面面俱到、盡善盡美,且全力付出自己的精力與時間,也承擔著繁雜的各種開銷
可是,從來也沒有跟我們要過一個紅包,或是賣過任何一樣東西,一切隨喜功德,師兄姐經濟上有困難,老師也會先撇下自己的事情,挪出一些經費來資助這些師兄姐
我從來都沒有看到有一個人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所以老師對於師兄姐的要求也是很嚴格的,只要示範錯,就一定會給予適當地告誡或禁足
目的也是要讓犯錯的人有時間去思考自己所犯的過錯,只要有所醒悟,老師通常都會接受/接納的

師姊的這篇文章,讓我有很多感觸,當初進來道場時,身上也是有很嚴重的干擾,也是由金龍王老師不畏危險的挺身相助
不然,現在的下場可能就不是能夠想像的了,在這個部落格上,可能有人會認為都是在讚揚金龍王老師
其實,我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雷霆雨露皆為師恩,感恩金龍王老師,感恩無極。

ps;以尚為*兩位師兄姐ㄉ看法/說法*,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