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104_761292100617547_6382948198325969203_n  

 

 

 

 


晚安: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導師~

小妹我又上來留言了!呵~我每天都很期待的上來您的留言板逛逛,然後再復習閱讀您寫的一些文章;看到您的文章總是會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正氣」,但之前我在讀覽您的文章時,您有寫到「得道者孤、知音難尋」,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這生,一直都覺得我有什麼任務沒解決,去忠德堂之後才知道我該走"無極天靈靈修道法"的路了,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認同我走的路,而身為凡人的我失去了所有但卻「得道」了,應該不可能有這種奇怪的事吧!是不是啊!?@@越想越毛盾。我單純想找您聊天,沒有任何心機,小師妹這笨笨的頭腦很須要您的開導,如果覺得我問的很無聊,那我會節制的

 

 

 

 

這位小師姐~您好:

 

                     因忙故晚回了您留言~抱歉!      感恩:妳勤於參閱我的專欄      不嫌棄我簡陋之文筆與說法!        關於您提到**得道者孤~知音難尋**這句話   ~  您覺得矛盾嗎?      其實:接觸宗教/派別/法門     每一位朋友/師兄姐/網友/學員都會有不同之感觸?      ㄦ我是深受其害的主角?       最近有幾位走得較勤之學修學員親身/親眼目睹的情景?      他們都非常認同我之說法     但因為一代不如一代       一代比一代現實/不懂珍惜這上天所給予之厚愛!      曾經有一對居住在南部之師兄姐在一年半時間裡      從走進了**無極真元靈修道法**修持開始     大約半年的時間之後       整個地改變其當初之處境(原本已準備*跑路/*離婚收場)     至少有七/八位學員可以見證      當我費盡心思/方法/所能      為其解除兩條*外靈佔體*/*冤親債主*/*祖業*/*靈體*/*找到真正本靈之元*/*生活習慣個性調整*等等之後     工作穩定/身.心.靈穩定之後      他們之要求更甚了     從原本該師姐:連走平路一公里都有困難      到之後爬台北縣石碇鄉*玉京山*上**大羅上仙府**總數超1600個階梯      以及後山**刀山劍嶺(九龍九鳳轉靈台)**一趟約一個多小時之山路攀爬       都不再落後於人之驚人體力與耐力改變?  進步與改變~ㄦ該師兄(現已修持到*龍神封王*之境界)! ㄦ他們竟要求為什麼原來之債務還不能還清?      所有一切都無法更上一層等問題? 實在是貪得無厭啊!

  

                     

                       記得當初:一進道場之門我就為其詳細看過他們之八字      明確地告訴他們運可改 ~ ㄦ命(八字)是連神明/仙聖~都無法改變之事實      又因他們兩位都剛好面臨*十年大運*之最低潮?     這十年內能夠平安度過都算僥幸摟?     ㄦ他們竟遺忘了這一段我對他們特意提醒的話?      直到最近接連兩次在*南州忠德堂*巧遇?       從其身上所發之氣看來應該要出問題了?        因為她/他們已離開道場好幾個月摟?       前天接到她們所傳來之簡訊       告訴我~該師兄可能要住院開刀了?      果真不出我的所料真要開始出問題了?     這就是我經常所說:修道/修持者 ~ 無法堅心一致肯定執著地去相信*無極天仙聖*們之安排與關愛     此道心不堅之後遺症?      接下來一年將是他們更難捱的一年?    謹此祝福他們過得了這一關卡?   很難摟(此事至2013年底應可應證)!

 

 

                       最近有一位歸隊之鳳兒師姐      兩年多前也是我親自帶她去*南州點靈*之後 ~ ㄦ改變其近十年來之處境與遭遇       同樣也是走在運勢最低潮之階段      但是兩年多來的境遇       卻是過得十分平靜/安逸!      因為她聽話~因為她順應*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法門循序ㄦ行     一兩個星期不來道場靜坐修禪/問安充電     它會覺得不安感?      現在:該師姐已修至**大道歸元**之階段     她很滿足地說~很感恩*無極天仙聖*們之關愛與加持      南州點靈~她已去過五十四次了       ㄦ這其中約五十次點靈      都是與我們一起前往?    每一次點靈她與其他師兄/姐都是如同要出國般愉悅/歡心~您相信嗎?    這就是:修持正法/正道/正信之結果       *尋元ㄦ修/*隨心所欲/*歡喜心~ㄦ*不著相*之堅持?

 

 

                     在此:祝福未曾見過面之*小師妹* ~   我回應了妳之留言!      也藉此說明了有關修持一些觀念     雖然有點撩草/隨興?       但卻是我之心得與驗證的精華 !      希望:還有非常之多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龍兒鳳女們       聽到/看到我的文章有所思/有所感/有所領悟?        歲月/天年/時間~是不會等著我們欄珊之腳步        您若晚了一步ㄦ無法跟上~為時代即將變遷ㄦ加速之**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之「大道」** ~     您自己*本靈*的遺憾是可以預期~加油吧?       無法一一詳述修持之過程~親自體會與領悟才是正確之法      我會漸盡式發表於文章之中(當然得視*妳/你*之問題多寡而定)       一再地提醒大家?      無情的時代/日月之巨輪 ~ 天盤法輪之運轉/變遷   是不會等待我們?   加油 ~ 無極平安!

 

1920463_355956747877049_1707628052_n  

PS:

分享: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無極聖道   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10/01/12

 

 

 


 
 
 
1903098_580416638705095_1982007544_n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長 : 金龍王導師」!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