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隱藏保護之)2009/12/28~22:50

謝謝金龍王師兄的網路救世:

(1)本來我也跟著我家人去宮廟被點是「觀音靈」,看了你的文章後我親自去了屏東一趟才恍然大悟。

呵!不過不懂世事的我真的有一個非常憂心的問題,是關於外靈是否會間接影響一個人的意識?!我把我們家裡面的狀況和你大約說一下好了,

因為我婆婆被住在隔避的丫姨介紹也在跑一間宮廟,我被叫著跟去後來衪點我是「觀音靈」,

可是後來我去屏東南州之後發現並不是「觀音靈」而是「九天玄母」,我很想救我的女兒因為我女兒也是從小有陰陽眼等敏感的體質,可是也卻被帶去那間宮廟,蓋陰陽眼等等法事

唉..萬一被那位ㄚ姨知道我們不信任她了,那她身上的靈會不會在她和我婆婆聊天時間接被洗腦(挑撥),就算我想要救我婆婆一起去屏東南州我也..很怕讓大人覺得我這個小孩子怎麼那麼不尊重大人的想法,而且我和我先生說過要不要適著把婆婆引進正軌去南州忠德堂,他說為了不要有家庭戰爭還是不要說好了。其實這算是我家庭的問題,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處理也不知道對於這種危機處理應該怎麼做。不好意思和你說了這麼多。

真的非常感謝你分享的文章和知識,功德無量,謝謝你的熱忱和對無極這種無私的執著才讓我們這樣子找到出路,謝謝(如果有幸能見你一面還想真的跪下來感謝你呢!呵呵..)

ps:(2)對不起金龍王師兄,我在第一篇留言並沒有把問題點的很清楚。其實是..例如A君被外靈佔體,而B君知道A君被外靈佔體,可是B君想救A君,那麼A君本身的外靈會不會主宰A君的意識慢慢對B君產生報復的想法使得A、B君兩個不合。金龍王師兄有空再指點弟子就可以了。對不起我問了太多....對不起.....有空再指引弟子即可。對不起浪費了師兄那麼多時間,對不起..~~(待續)~~

 

 

我ㄉ回覆:

                  無言~不知從何處回覆起?    有機緣再做回覆。  ~ 感恩~


PS:2011/11/13補充

分享: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