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08.57.04  

                                                                          

 

 


 

2009/11/16 15:59:41

金龍王 道長/導師:您好~寒冬將至 特來問候?另有一事相求知,請您不佞指導之。愉修行ㄉ過程中因為環境經濟家庭ㄉ因素,一直無法精進,放下身心去修行,斷斷續續,也讓老師費心良多?請問您:我將如何面對或解決之道?否則只一味地/點靈/會靈/團圓/領旨?這樣下去有效果嗎?我個人是覺得毫無進展,就算有話也很又限?請問該如何處置或改變。感恩~再感恩~

 

 

鳳兒之母

 

金龍王老師~晚安:請教您*關於**被外靈借佔體ㄦ修***這一句您經常說ㄉ話,可否請做個詳細(我們平凡人聽得懂)ㄉ解說?非常感恩,將有助於我們這些部落格ㄉ常客,解開靈修學道之謎?衷心ㄉ謝謝您。

 

 

我之回覆

 

                以上兩個聞題     我一起回答方便閱攬。       我先以一個過去之例子來解開大家的疑問?     約在一年前從網路認識ㄦ來的一位住在桃園師姐      經網路之資訊ㄦ找到我      當然未見面之前      先請其自行前往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      方便讓其先行確認自己*本靈*身份?     *靈原*?     是否有冤親債主出現。      至於是否有修道的想法或動機      則一切順其自然。    某日:該師姐來電說到      她已點完靈也做了錄音的動作        她 深覺好奇     為什麼在尚未點靈前       我如何能得知她的靈原?     以及靈主是誰?     有冤親債主出現     身邊還帶一位小靈童      完全與忠德堂陳老師之說法吻合。

 

 

 

                我回答的很輕鬆      在與妳講電話的同時我就已知曉了。       只是:點靈是「忠德堂」之使命       ㄦ我又未領到*點靈*旨令?      因此一定要前往忠德堂*點靈*才有效~旨令在那裡!     當時她已等不及再做考慮      就說她已在南下高速公路路上     一個多小時後就會到達        請您等候。~ 這很有禮貌       就這麼地她走進了*「無極真原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大道上了      每星期來道場兩天      非常之積極       接連地幾個月下來      她又介紹幾位師姐加入修持之列!       之後問題來了     她在社會上之毛病/個性~慢慢地毫無保留跑了出來 ~ 結黨成群/嫉妒/眼高手低~等等。    有一天:問題出現了    因之前我已在觀察     每於靈修靜坐之際      她的動作就特別誇張      有一次她自己發覺身上有問題     要求我為其查證/處理?      於是我站在她身後       以內力為其治療(因為她是師姐     原則上我都會更加保持距離)我以單手接近其背後與身體成平行的上下滑動       結果她嚇了一跳說      您是否有很強的氣功      否則怎會有非常強之感應(像電流)在其身上。      此時我心想麻煩大了     她的反應也未免太明顯/太強烈了     難道是*外靈*在其身體裡面?(平常怎會沒注意到呢?)否則反應不應這麼 大?

 

 

 

 

                事情發生了:於某次前往台南關子嶺*碧雲寺*隔壁ㄉ火山*天公廟*辦事時       發覺她竟然可以聽到聲音(耳朵聽到)    當場在其身旁ㄉ好幾位師兄姐      都起雞皮疙瘩*/一陣寒冷之氣      我當時心想這條外靈還真厲害,躲這麼久?!       處理完現場時~還引起一陣騷動?   回來之後      於道場靈修之際       我讓她自己去請示:*道祖*與*王母娘娘*     是否已被外靈*偎/*借/佔*體了(請大家不要懷疑~靈修之法門很深奧?)     她跪在神桌前~第一次回答是:沒有!   我稍大聲地要他再問一次     結果她點頭說:有!    (他自己也覺奇怪    怎會有兩種不同

答案    且都經她自己嘴裡說出)   於是:我請她休息幾天      下次要過來時提前告知我?。   就這麼地:有一次我外出帶兩位師姐/兩位師兄前往屏東滿州鄉九龍山順龍宮      其中一位師姐需要找*皇嬤娘娘*團圓/復古修圓      途中因車子是我開的       手機習慣設定為震動放在手提包內     有電話或簡訊進來我根本沒注意到       就直到於*車城*(地名)用晚餐時      才拿出手機看是否有電話進來      結果有好幾通電話      其中一通即為該師姐打ㄉ電話       但因已經過好幾個鐘頭      故心想稍後再回電吧?     就這麼忘了回這通電話。       隔天於部落格上看見一則留言:道長~又再一次地被拒於門外?      這就是我與她最後一次留言摟?您們說看看~我辛苦提供道場        為她引進*無極之大道*參與修持   幾個月下來的種種      換得來的是如此之對待     心很酸~很疼阿?~真是:將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

 

 

 

                當然:故事不只如此     這位師姐曾經請我為其查其家裡住宅之情況      問題為:經常在家念經時     發覺有奇怪聲音或異相     ㄦ其女兒經常看見一位穿著紅色衣服之女子在神桌前排徊或於房間裡走動等等情事?     要我為其處理或前往她住家處理,!       我則告訴她~:因妳才開始修持不久     身.心.靈等方面一切尚不穩定      請先於回到家裡時以三炷清香:告知家裡神桌上之神明~妳現在在某某地方修持*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請其多加關照等話語!      結果於*三炷香*插進香爐後      沒多久之時間後~發爐了?     ~她急忙撥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辦?     該如何處之?**我告訴她:我自有對策**。

 

 

                    另外:有一次是經她之要求      一定要親自帶著她前往雲林三條綸*海清宮*辦理*申冤*之事項(因她很敢要求人)     結果:我從搭上她車子開始      又遇高速公路上大塞車     前後共有約一各半小時的時間      我後頸(稱:玉枕)部位~痛的不得了     直到開封府(海青宮)前才停止。      這種種現象明顯地表示     有很厲害之外靈在修理我/警告我?

 

 

                     這段故事說明了一個概念    修道/修行/修持之路並不好走       經常是荊棘累累,阻礙重重      不是一般人想像中容易      想走進修持之大道上     尤其是**正道**      多重之考驗才要開始:(1)從怎麼找道正確的修道場所。  (2)如何找一位*明師*~ㄦ不是名師或神棍?(3)有了正道之修行場所/明師    則需要了解ㄉ什麼才是**正道/正法**。 (4)如何找到正確的點靈地點       找尋自己本靈之*靈原*與*靈主*。    最後:則是修道之最重要一項考驗     如何以一顆堅定的道心      不受*三毒*之誘惑以及三魂七魄及外靈/冤業之干擾影響 破壞     完全鏟除因果/業障和最重要之*冤親債主*討報。       以上所列幾項都是極為重要之必修功課    您做到了嗎?

 

 

 

 

ps:~接下來才是如何了解      什麼才是*被借 /佔體ㄦ修*?     我的手又開始酸痛了     也已是半夜01:35了 ~暫時停筆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下回再續。

 


                                                      ~感恩:無極~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