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裡錯了?正人君子~網路濟世:完全義務協助大家ㄉ我,哪裡錯了,請告訴我答案?

 有人檢舉我在知識圈上ㄉ回答:經由yahoo管理員ㄉ處理如下:

 

違規者: enzo420116w ( 研究生 2 )
發表時間:  2009-05-18 18:27:53 的發言
項目: 解答違規 - 有人知道要如何靈修嗎?
違規原因:  廣告或傳銷的內容
您的發言內容涉及廣告或傳銷的行為,Yahoo!奇摩予以強制移除,若情節嚴重將給予停權處分。日後請避免類似的發言,謝謝您的合作。使用規範請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956
點數:
 -50

 


違規資料:

  問題:  有人知道要如何靈修嗎?


1:
有人說是先天帶來ㄉ.也有人說是後天.
2:
要靈修到什麼程度才能和神明溝通
3:
在家靈修會有外靈侵入ㄉ危險ㄇ?
4:
我靈動很怕被家人看見怕說我有病?
5:
踏上靈修ㄉ路會遇到很多ㄉ考驗喔!


 

我ㄉ回覆:


                   您好~歡迎您參觀我ㄉ部落格~再做抉擇?以免空走一趟又待回一大

堆問題~?眼睛放亮?想修行再遠也得走!!只要對方是正道/正信!看些正確ㄉ文章/書籍~多打聽~只要道心堅定~或到正規(正統ㄉ天公廟)祈求:玉皇上帝~讓您能早找到正確ㄉ修持之路~!

ps:當然您先要到屏東南州:忠德堂~去點靈~才能夠正確ㄉ了解~是那一天ㄉ靈(例如:佛教ㄉ西天靈/基督教ㄉ靈/回教ㄉ靈/或是道教ㄉ太極輪迴靈/亦或是道教無極天靈等等)!必須先查清楚再選擇

某一個派別ㄉ修持方法~因為修錯法門/教別是無法成就自己ㄉ本靈ㄉ成長及回歸ㄉ路!南州~忠德堂ㄉ電話:088~642548~誠懇ㄉ提醒您一條明路~自己選擇吧!!祝福您~找到正確且適合ㄉ地方修持

~!若還不清楚ㄉ話?歡迎到這兩個部落格多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enzo420116w~~

doris1969@kimo.comㄉ部落格詳細參詳~不會讓您失望ㄉ!記得別

入寶山~空手ㄦ回ㄡ~。。。

 

 

 

 

這是我不服ㄦ申訴ㄉ信:如下

 

 我ㄉ申訴內容:
 
                     
管理員大大;請聞您我回答ㄉ內容里哪裡有錯誤或犯規/違規ㄉ情形我是個完全*網路濟世*ㄉ網友,包括*部落格*,ㄦ屏東南州*忠德堂*ㄉ點靈,在*知識圈上**知識團*中,甚至整個yahoo都知道**:ㄉ存在,點靈:ㄉ香料費新台幣:拾元,算是商業行為嗎?忠德堂:三十二年ㄉ道教點靈方式,全省家喻戶曉,純悴是救世濟世ㄉ行為風範,我為什麼不能宣揚?佛光山~可以推薦宣揚嗎?慈濟~可以宣揚嗎?為何*忠德堂*ㄉ點靈不能宣揚?請您打電話去試試?即可分曉。


過去(應該是去年)類似這種*違反對ㄦ反對ㄉ檢舉*(也是關於忠德堂ㄉ事),我也接到過警告或違規,最後經我ㄉ申訴ㄦ得以平反,今天又碰到同樣ㄉ問題,其實真正有問題ㄉ是檢舉ㄉ本人,您知道在*知識上*,有多少ㄉ業者/神棍/詐騙集團存在,我及我們知識團ㄉ團員,一律都是清白ㄉ宗教信仰者及推行者,我們不言商,哪來不當ㄉ推銷/廣告及傳銷ㄉ行為?

請您前往我個人ㄉ*部落格*以及*無極知識團/*無極天靈知識團/*無極天靈靈修研討,參閱,詳細了解我們是否有任何商業推銷廣告ㄉ行為存在?若有ㄉ話,我甘願接受警告處理,否則:請讓好人//良善ㄉ老百姓~網友//為所有*無極天靈*ㄉ宗教信仰自由ㄦ努力ㄉ我們,鼓掌~喝采。ㄦ不是經常ㄉ給於我們警告/違規等ㄉ指責。謝謝~感恩。


                 ~無極知識團/無極天靈知識團~團長: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PS:請大家評評理~我在*知識圈問題*ㄉ回答,有什麼違規ㄉ行為? 就因違我們*剛正不阿*ㄉ行為與堅持,不與她/他們同流合污,就經常*被檢舉/言行ㄉ攻擊*ㄦ來破壞我們ㄉ團結,我ㄉ努力付出換得ㄦ來ㄉ是如此ㄉ下場,請大家為我說句公道話,回擊~那些知識圈上ㄉ小輩,反應回去yahooㄉ服務中心,否則我考慮退出這個污染ㄉ*知識+圈*和部落格ㄉ網路濟世。~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