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照~當時年紀輕?~於日本京都留影~金龍王~

 


城光

 
 

老師: 今日清晨 ,原本 準備前去東部渡假 ,但一個意念,卻把我帶去了屏東南州, 無遲疑 亦無猶豫,因為我知道可能有些話,無極神尊想要 透過 忠德堂宮主需 傳達給我。 於是,我隨即搭上高鐵,很快地從台灣頭衝到台灣尾了。     但,本次該宮主的點化 ( 話 ) ,讓我亂了,心似也停了。   不解的是 ? 為何於同一個地方,我的靈父由無極天王改為黑面天宮, 疑惑的是 ? 為何我的靈母從地母變為王、金母了 ?? 幸運的是本次已告知其靈主 為三清道祖。 之前於朋友第一次過去時,我等皆是無極天靈,我的朋友是菩薩界被冤親 ( 前世妻子 ) 拉下凡的,而我不是 ?? 但本次一人隻身前往,但以上我朋友所點 靈時所說出的言詞,卻變成我也是相同的遭遇了?我的前世故事,怎麼也跟朋友一樣了?   之前在玉帝、三官 大帝、南北斗星君、地藏王普薩、觀世音菩薩、包公、盤古祖的相關開恩 赦罪行程,我都ㄧ一擲伓去進行確認,但今日在南州的再次點靈,這時又 再次被點出,這意謂著之前我所做的,可能都是無效的 ?   可能,我的領悟性不夠,我也不敢挑戰其神祇的公信力。也許這一切有其道理可循,請老師準許我 用秘密留言之方式討教,以免我的一時不解,讓其他人產生了疑惑心。   很多人困在文字中,如果我以上的文字讓一些未醒覺的無極天靈暫停下了尋真的熱忱,那我真的是罪過了 。 迷了,心似乎靜了。亂了,心似乎停了。   這裡是我每天必會報到的聖地,因為有些案例,是我的人生寫照,感謝 眾師兄姊的默默付出。 城光祝福各位 無極平安  

無極:*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10/31 08:07回覆

          城光網友:沒關係讓它曝光出來分享大家     您反ㄦ是在做善事/功德    我會把它發表為文章。    當回答您問題ㄉ同時   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這稱為*感應*~是不浩ㄉ感應也可能您身上之問題已找到我(因為我參與了你們ㄉ問題)。    您說有沒有問題    我回過您好幾個問題過    ㄦ您一直不重視我ㄉ回答內容    不是有關怎麼做ㄉ問題    ㄦ是您ㄉ心 ~  您ㄉ心進來**無極**了有?    您忽視了我ㄉ能力(專業)~以為我只會回答問題ㄦ已嗎?    一向身為修持中人不會想

要鋒茫畢露?   真正懂ㄉ人~不說?     真正有實力ㄉ人~不露?    您了解了嗎?    但關於無極ㄉ種種問題    在當今網上/國內外有那一個說ㄉ是真ㄉ/正確地?      懂ㄉ道理~是真~行ㄉ是真?請問你?      所以我才會挺身ㄦ出   並獲得無極天仙/聖們~*混元老祖/無極老祖/無極至尊聖駕等ㄉ認同。

~以下回答您ㄉ問題~。

問題:(ㄧ)為何於同一個地方,我的靈父由無極天王改為黑面天宮, 疑惑的是 ? 為何我的靈母從地母

變為王、金母了 ?? 幸運的是本次已告知其靈主 為三清道祖

 

回覆:(ㄧ)~

              慎重ㄉ告訴你~您所說ㄉ情形絕不會發生在忠德堂陳老師ㄉ身上/口中。    因為

我個人七十七次ㄉ點靈從來未出過任何一次重大(不能許可)ㄉ差錯/錯誤     若加上我帶過ㄉ

師兄/姐及當場聽過/見證過ㄉ統計    不下三.五百位(人次)其準確度非常之高    這是我個人於南

州點靈ㄉ經驗傳承~請您放心。 ㄦ南州*忠德堂*又與我沒有任何私下ㄉ交情     陳老師到現在還

不知我姓氏/名稱為何?

       您太離譜了?*無極天王*聖駕絕不是任何一條靈ㄉ*靈父*。(因為到目前我聽到過

ㄉ靈父:只有兩位     一是:36天ㄉ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     一是:33天ㄉ玉皇大天尊:金面天

公)    此絕對正確。     ㄦ靈母:身為無極先天靈    所有靈ㄉ*靈母*都是瑤池金母或王母娘娘   絕

祂人?您又錯了,酒少喝點,靈才不會亂掉?~正信/正念~才是重點

 

問題;(二)之前在玉帝、三官 大帝、南北斗星君、地藏王普薩、觀世音菩薩、包公、盤古祖的相關開恩

赦罪行程,我都ㄧ一擲伓去進行確認,但今日在南州的再次點靈,這時又 再次被點出,這意謂著之前我

所做的,可能都是無效的 ?   可能,我的領悟性不夠,我也不敢挑戰其神祇的公信力。也許這一切有其道

理可循,請老師準許我 用秘密留言之方式討教,以免我的一時不解,讓其他人產生了疑惑心。

 

回覆:(二)

          您還算善良~所以我才會一再地回答您ㄉ問題。    經常看到許多自己前往處理*赦因果及申

*ㄉ師兄姐    一再ㄉ過不了關    ㄦ且比例還不少?    很多人在當場求連續三個聖杯(茭)    超過

十次  走過去請其暫停    讓我向神明說清楚,然後再請該師兄/姐    立刻再求三個聖杯?     其結

經常是該*神明*都給足了我面子   * 立即*獲得三個聖茭(杯)    經常讓所有ㄉ師兄/姐感覺訝

異?(此事可以求證ㄉ)那就是我ㄉ心/熱忱付出ㄉ心/說對(正確)ㄉ話/我ㄉ*職使*。這種實

例經常發生。ㄦ忠德堂ㄉ公信力,請您不要懷疑    四.五年來我隨時隨地都在應證祂ㄉ正確性,我ㄉ

把關~您可以放心走下去,因為全省您再也找不到另一個可信ㄉ*點靈聖地*您/您們:是否會

覺得奇怪?我憑什麼/為什麼,要如此ㄉ保護*南州忠德堂*?     ps:因為我曾經分別在yahoo*知識圈

*/部落格~說過:*南州忠德堂*是我ㄉ**天堂**。

       總之:不懂ㄉ儘管可以進來提問    我當儘一切ㄉ能力/知道ㄉ/正確的~回覆給您給大家   但

若您/您們*不懂禮貌/不遵守道統道德/修道人ㄉ原則*   那麼被我列為黑名單就不要怪我了。

相信嗎~只要我一不小心說錯話或打錯字~馬上我所寫ㄉ內容立即*會跳掉*?    不要懷疑*神//*仙

聖們ㄉ存在。   抱歉:今天星期六我會很忙     就只能寫ㄉ這裡摟!保重~慢慢體會~過不了關ㄉ再

繼續衝過去     光明ㄉ前景就在前面不遠處。。    **『**再走一步風景會更迷人**』。。~祝福您/您

們~假愉悅~我去忙摟?~    忙ㄉ很愉快~

**金龍王**~祝福您~您們大家~2009/10/31~(06:30~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