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照~五指山:盤古帝王廟

 
?自??(隱私)2009/10/13 11:40 回應
 

金龍王老師您好:

有一事想請教您:10/10第三次去南洲陳老師那.但點靈的結果讓我很納悶!

第三次是1.叫我要把小仙童去玉帝那請玉帝渡回天,2.還要去雲林包公廟那還欠我尪的冤親債主.而且這次

是要請盤古祖來做主,3.去五指山和盤古祖復古團圓,和開靈旨,4.去找主九天玄女娘娘...

我納悶的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有講1.2我都已完成.第二次去的時候陳老師只有點叫我去埔里地母廟走八卦

九龍池.和天父和地母復古團圓.照理講第二次去沒點到第一次去的事.應代表ok才對.怎麼第三次去的時

候又都從頭來???

怎麼會這樣,這和時間長短有差嗎?我的意思是我第三次隔比較久去陳老師那??

 

 

 
 

(隱私)「?自??」師姐:

                                   您好~早安:因點靈時我未在現場    也沒親耳聽到錄音帶ㄉ內容    故僅能憑著妳

留言ㄉ文句來回覆。這種事情很常見    也就是為何那麼多ㄉ人每天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     ㄦ

持續或堅持走下去ㄉ朋友並不多之原因     陳老師只負責*點靈*ㄉ部份    其餘ㄉ他也不一定懂? 

  因為*渡人靈修*ㄉ困難度比*點靈*難上很多很多      因此:靈修/修道/修行就得靠個人自己去尋

修/尋原?像這種情況是正常且有其淵源在。    修持:正道/正法~怎可能那麼容易?  如果那麼容

易ㄉ話~每個人都*修道得道*    那麼*大道*將如同*周朝封神榜*ㄉ時代~風起雲湧摟?  

    ps:這種問題如果問到別人    您就麻煩摟?     以我個人ㄉ經驗傳承:這和時間ㄉ長短沒有關

係     這點我可以確定ㄉ。    妳ㄉ問題很亂    我簡潔ㄉ回答    ㄦ請妳虛心/用心聽完     也可藉此讓所

有看得到此回應ㄉ朋友能增加印象      ㄦ不用常來問我同樣ㄉ事情/問題

 

 

問題(1):照理講第二次去沒點到第一次去的事.應代表ok才對。.怎麼第三次去的時候又

                        都從頭來???

 

我ㄉ回覆(1):

                            不一定。。除非:~1~很重要ㄉ事宜。~2~他有講到     ㄦ妳未聽清楚他老人家

說話ㄉ*方式*    妳要了解/適應。     ps:不是又都從頭來??    ㄦ是妳之前所做ㄉ事項都沒過關    連送

還小靈童給*玉皇上帝*讓其回上天繼續修道學藝ㄉ動作都沒做好。

 

問題(2)1.叫我要把小仙童去玉帝那請玉帝渡回天,2.還要去雲林包公廟那還欠我尪的冤親債主.

 

ㄉ回覆(2):

                              不管重複ㄉ動作幾次    您都必須再一次ㄉ去完成它    昨天10/13日我帶了兩位師姐

前去*五指山盤古廟*與*仙山協靈宮*     這位住在台北土城ㄉ黃師姐    與她老公自己去*點靈*又自

己去找*靈主團圓領懿旨*    單單與*靈主團圓*就去了七次    (在短短約半年ㄉ時間內)昨天是第

八次摟?     您認為如何呢?(真人真事)~其重點是:~1~冤親債主ㄉ事未辦好(她們去了三

次)~2~累世ㄉ因果/業障/祖業等(不會處理/沒有人能幫得上忙)在所有事情尚未圓滿處理之

前,它們:是不會讓您得逞    因為若讓您修道得道     一一領得*懿旨*等      保護靈/體後它們要動

您就難了?   尤其是您予處理*赦因果*/*申冤*時所說ㄉ       願意以修持或多做佈施/功德來迴向給

冤親債主ㄉ事     若一直遲遲不予進行?      那麼它們是不會放過您ㄉ。

 

                  以上:句句真言~經驗ㄉ傳承   也請大家尊重陳老師七十五歲ㄉ高齡    他老人家

已為我們眾*無極天靈*j無怨無悔ㄉ服務了好幾十年了    同樣類似ㄉ話:不知道說了幾萬遍?   你

我還能對他有任何ㄉ要求嗎?     我擔心ㄉ是:他若停下來此*濟世ㄉ工作*    將來誰來承接啊? 

  目前全台灣尚無人有此能力(使命)~這一點也是我所肯定ㄉ。希望您能鼓起勇氣     面對

事實與挑戰    好好用真心ㄉ處理     *真心ㄉ迴向給冤親債主*     *真心ㄉ做功德~即時行善*。    才

會有效果。                                      

                     

                                                                        ~祝福您~~祝福大家~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無極天靈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