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1:21:38
?c~~? (隱私)問題:
 
 

老師您好~

請教這位大師兄:我被告知為無極天靈,要我如何如何走下去,但我無法確定自己是否確為無極天靈,

因為誰知道肯定ㄉ答案ㄚ,幾經找尋從朋友處得知您為這方面ㄉ專家,特來請教您可以給我個肯定ㄉ答

案嗎?因為萬一我聽信它言而誤入不正確或不對ㄉ宗教信仰,將如何全身而退啊。

希望您能秉持一位宗教法門大師ㄉ立場,為我解惑,當功德無量。外面真ㄉ太亂了,被害受害忍辱偷生者有之,為何上天主事者不下來看看?造成不少ㄉ遺憾啊?謝謝,

 

我ㄉ回覆

(1)~告知你為*無極天靈*ㄉ人不是我~要如何走下去你得去問告訴您ㄉ人。

(2)~您確不確定是否為:無極天靈    那得視您自己ㄉ意識/思維/~判斷ㄦ定    相信沒有任何

           人可以給你肯定ㄉ答案~除了去*南州忠德堂*點靈確定。

(3)我雖是一位很雞婆ㄉ*修道/修持*者    但是:我很有原則/堅持    找我幫忙ㄉ朋友一定

           得經我本人確定為*無極先天靈*時(我當然有自己ㄉ法門/方法去認定~但仍以忠德堂之點

          靈為準。)我才會接受其參與*無極先天靈修道法*修持ㄉ行列     從不勉為其難或牽強為

          之。 因此到現在為止還未發現錯誤ㄉ判斷。

(4)於所有濟世度人ㄉ過程中    也從未發生離題/離譜ㄉ情形發生    這一點是所有參與ㄉ同修或

          朋友所給我ㄉ肯定    至於無極天ㄉ*仙/聖們*所給於我ㄉ肯定~也是所有參與ㄉ朋友有目共

          賭ㄉ 不是我自說自磊。

(5)至於您要我求我給您肯定ㄉ答案?  我想請問你是誰?     ~ㄦ我又是您ㄉ誰ㄚ?   ps:

          果什麼都不是~都沒有ㄉ話     我想請問您~為何我要去擔當這個責任呢?   請問?

(6)您提及:萬一您誤信它言~誤入不正確ㄉ信仰宗教ㄉ話將如何?我在此慎重回答您~:問

         題;您ㄉ信仰?**正確與否?**。~~您與我僅是網路上ㄉ網友    難道您要我保證/負責

       嗎?您ㄉ種種行為~身.心.靈都正確嗎?    腦筋思想行為都正常嗎?    到處亂跑宮.廟.堂嗎?

        以上這些問題,我都知道嗎?~NO~您全然不知?    我不是什麼宗教法門ㄉ大師,我只關心/

       幫忙/協助    需要我幫忙ㄉ朋友儘己之力     至於對方如何看待/對待     那就隨緣吧?    我一直不

       想談ㄉ太深入(很多東西)    一方面會傷到人~傷到對方ㄉ心!     另一方面有部份人會藉著

      我ㄉ文章/方法拿去騙人    因此我有所保留。   包括我前去別人ㄉ地方幫忙處理事情也不會讓一

      般人/外靈/魔道  能看出什麼法/法門來~懂嗎?請勿以小人之心去度君子之腹~那就太小看我

      摟。  ~哈~祝福:~無極平安~


補充分享L: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