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7_821070091306414_5293231144202585019_n  

淡水無極天元宮~無極真元天壇~無極聚元寶殿~(台灣最早以*無極*之稱ㄉ宮廟~約30年前)

 

 

 


大樹 問題:

 

金龍王 道長,晨安您好:

我心中有個疑惑,請道長能夠示下、指點?!在參與修道以來,最近腦中有時會有一些想法冒,那些想法都是讓我去懷疑、詆毀我的尊長、親友,

讓我覺得尊長與親友是虛假、不善、懷有惡意的會讓我有想要疏遠、離開的感覺



我自己也很清楚這些不是我真正的想法,只是有時會突然出現在我的想法中!


當我察覺時,就必須直接果斷地去面對、拒絕它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會不會有一天讓我很難分辨時


會慢慢地被影響到我修道的決心面對這樣的狀況時,我們無極天靈該如何破除魔障?

感恩道長您!~

※無極平安※

 

598538_429153293816876_1777742589_n  
 

無極道人:金 龍 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9/16 15:43
 
 
 
 
 
回覆~大樹:你的問題也是一般參與修道朋友之中最常見的問題    只是於一般'宮/寺/廟/堂/道場/聖苑/道院~等等靈修場所    常將其忽略了?    ㄦ有所不知?   也是我從事道統 ~ 替人處理靈體之事時    所面對的問題之中最難處理事項之一。
 
 
 

因為一般大眾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一心只想'修道/授業/解惑?(這其中包括那些尋修者? *主事者/*通靈者/*靈通者?)殊不知*他/她/牠們*(這二個:他/她~指男女,牠:是指外靈)所造成ㄉ麻煩/困擾?   一定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那麼簡單/容易。    坊間現在:隨便就有教人*氣功//*靈修//*啟靈//*開宮設堂//*點靈~殊不知這些神聖的工作/任務/使命?    絕不是一般俗庸之輩(如你/我之凡人)所能為之    天命/使命:也不是一般宮/廟/堂等場所之通靈人士(神棍/乩童)等所能知曉通達?     如果*神聖之使命*附著在一個常人身上 ~   隨便就被識破/看見/了解了?    那麼:不就早被那些*外靈/魔*給~侵入/佔有了嗎?    哪還輪得到你/妳們這些通靈人(也是被外靈借/佔體之人)來告知啊?    因此:正確告知各位有心修持的朋友眼睛放亮睜大     多用腦筋想想。

 

 

   『大  道』:

 

 

凝神定氣      物我兩忘         物我兩忘    養生的真諦也。

 


如何具有大智慧   沒有博大的胸懷      沒有博大的胸懷   哪來的大智慧。

 


「名」為五欲之最難破?  哪來的大智慧。

 

 

 

 

 

 

什麼是悟性?  什麼是智慧? 悟性和智慧就是用最簡單的方法來處理  悟性和智慧就是用最簡單的方法來處理 、 看待一切事物。  、 看待一切事物。  但一些庸人自擾的人總是把簡單的事情看複雜了 、 但一些庸人自擾的人總是把簡單的事情看複雜了 、 做複雜了。  繁和簡其實是一回事是一回事的兩個方面。做複雜了。  繁和簡其實是一回事是一回事的兩個方面。  聰明的人看到的是簡單的一面愚蠢的人看到的是複雜的一面。

 

 

 

 

 

 

                        *『寧可千年不悟 ~ 不可一時著魔』

 

                                          訪要訪其真~求要求其玄~

 

                                                     ~修要修心實 ~得要得印證*     

 

                                                                  此*修行四要*~送給您們參考。

 

 

 

 

 

 

 

            回到主題:當您不小心被*外靈/冤孽/因果/業障*等找到   若不趕快找到真正懂之*高人/智者*為您處理/化解     那麼越積~越深~越多~時     就不是一般人所能夠幫您解決得?    你的情形自己應該了解     該外靈一直纏住你不放     在你我見面第一天晚上    我請你靜坐在道場內     過不了五分鐘時間      牠原形畢露地呈現在大家眼前!            當時包括你自己在內     牠ㄉ動作/口語~有誰相信牠是外靈     我敢保證除了我及九鳳師姐外     沒有任何人敢大膽預測牠是:外靈?    根本就是外面坊間一般*喇嘛在作法*情況一般     完全一

個樣子     該外靈應該有達*數千或萬年*的程度功力吧?    若不是我個人修持經歷和道場內無極天仙/聖們在     可能當場被牠給:翻/砸了?         之後:你立即*雙腳跪在我面前那個動作*印證了     我們無極天仙聖們之實力!     但是:您可有想到為什麼牠現在還在干擾你呢?     那就是你們之因緣孽障未了?     牠怎肯就此放掉你這個難得好材料(無極先天靈之靈體)呢?    也印證我常說的一句話『**寧可千年不悟 ~ 不可一時著魔**』     現在牠運用任何方式想破壞你*修行正道之路*‘ ~ 怕我破壞牠的計劃與借/佔你靈體之行為?    當然~牠會用盡所有可行之方法?       ~   『你就等著看自己好戲吧?    將來你一定會中圖*退道~』!

 

 

 

 

        除了堅持~還是堅持?     當初陳師姐/朱師兄     都是這麼調整過來的    現在其中一位已修至*大 道 歸 元*了    一個*龍 神 入 體*昇格回覆為*龍王*之靈體了  ~   這就是印證!     我的做風/風格~就是不怕被印證 ?    就怕您沒有耐心ㄦ產生退道心     那麼就全功盡棄了。      是有這種例子~那位師姐:現在在幫人處理疑難雜症之問題了    住在台中太平      不同的是~她現在是被外靈佔體ㄦ修的*仙姑*了?    您了解嗎?     真人真事。~*她(牠)*也是在濟世ㄚ。     有空再續~藉:你的故事~真實呈獻給大家參考。      不要在意~感恩~!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一: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