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道教/靈脈的問題

發問者:

茉莉芬芳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09-09-09 11:25:35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8

意見:

7

 

 

 

 

第一位:前幾天,在大溪師兄的查詢下,說我是來自「太極天」,靈脈也是來自「九天玄女第八」之仙女

第二位:今年八月份,我曾遠道到屏東南州找一位老師「點靈」
他說我是「無極天靈」,靈脈是來自「九天玄女」

第三位:四個月前,某寺濟公師父說我是來自「玉清境清微天」,經查,這個天是屬於「無極天」

現在有幾個疑問:
一、「九天玄女」到底是「無極天」還是「太極天」的神?第一位說是太極天;第二位說是無極天!

二、濟公師父是那一天的神?若是中天神,祂的位階及能力可以「看到」無極天靈的靈脈嗎?若不行,那麼祂的說法是否就可能不準確?

三、三位師父的說辭略有不同(第一位和第二位均說我是九天玄女的脈,但來的「天」不同;第二位和第二位均說我來的「天」是「無極天」,這又和第一位又不同)

敬請先進們解惑!

  • 2009-09-09 11:48:04 補充

師父們都沒有指點我要開宮廟!

第一位及第二位均說我是「動了凡心」,下來玩的!

倒是第三位濟公師父有說,再二年,我會有「靈療」的能力
關於這點,我期待觀察中............................

  • 2009-09-09 13:27:10 補充

我想,人世間的任何問題若有疑惑,都值得發問,而且沒有價值高低的問題。
這才是求知的正確態度。

就好像一位幼稚園朋友問:「為什麼廚房阿姨可以將菜煮地這麼好吃?」
而忙碌或無知的大人可能會隨便二下回答他:「你不用問那麼多,你只要將你的書讀好就好!」
這回答是不是容易扼殺了小孩子的好奇心及求知慾?
事實上,小朋友這個「菜好不好吃」的問題和「把書讀好」的問題,根本是不相干的!

所以,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若先進不知答案或立場不同,建議就不要留言。

聽清楚,我要的是:答案,不是泛泛不著邊際的人生

 

 

  

  

道教/靈脈的問題

現在有幾個疑問:
一、「九天玄女」到底是「無極天」還是「太極天」的神?第一位說是太極天;第二位說是無極天!

二、濟公師父
那一天的神?若是中天神,祂的位階及能力可以「看到」無極天靈的靈脈嗎?若不行,那麼祂的說法是否就可能不準確?

三、三位師父的說辭略有不同(第一位和第二位均說我是九天玄女的脈,但來的「天」不同;第二位和第二位均說我來的「天」是「無極天」,這又和第一位又不同)

敬請先進們解惑

 

008

回答者: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 研究生 3 )

代表知識團:

無極天靈知識團

擅長領域:

道教 | 風俗民情

回答時間:

2009-09-09 23:47:49

               您好~我ㄉ回覆:

(一)九天道母確定為無極天ㄉ仙聖~因為祂

是先天ㄉ仙聖(太極天ㄉ神都為*功國神祇*~不是先天ㄉ仙聖?)。     所有從無極天下凡ㄉ女無極天靈    都以九鳳為號    因無極天有眾多ㄉ九鳳本靈     因此就有很多ㄉ九鳳之**    但因無法全數下凡渡靈?     所以就以*無極九天道母*為無極九鳳之*總靈主*

 

 

(二)濟公師父:不屬於道教~我們不談。    什麼世紀了還相信乩童(濟公師父)ㄉ說法?

 

(三)既然您能夠找到*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   那代表著您有一定ㄉ宗教智慧/信仰方向    因為那才是無極天直接降旨指定ㄉ點靈地點(全省唯一)?    已經有三十二年ㄉ歷史?     深受全國無極先天靈們ㄉ肯定     您為何還懷疑祂ㄉ正確性。

 

ps1:所謂:動了凡心下來?   靈療能力?    ~除非您被外靈*借/*佔體了    否則一個未經~尋到靈原/靈脈?    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ㄉ*靈體*   如何能替人療傷//開示呢?    ㄦ您說第一位大溪師兄ㄉ話?    太極天=九天玄女=第八ㄉ仙女?   純屬無稽之談     會笑掉人家ㄉ大牙?。

 

ps2:總之:道教包涵~無極天與太極天是無可爭議ㄉ事實?   因為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     無極者太極之祖也    太極者兩儀之祖也   兩儀者天地之祖也    天地者萬物之祖也。    ㄦ我們這些*無極先天靈*    本靈來到這太極ㄉ天際裡     參與六道輪迴至今至少也有幾千上萬年了?    因遇到*太極天*ㄉ三期末劫淘汰舊靈ㄉ期間     世紀ㄉ大清算時期?    加上*無極天靈ㄉ龍華科期*     許許多多靈與靈之間ㄉ情債/命債     造成非常之多ㄉ冤冤相報ㄉ情況發生     有形/無形ㄉ討報?      因此若經*南州忠德堂*點靈指示。    確定為*無極天靈*者一般都須先處理完冤親債主ㄉ問題?   赦因果/申冤之後才能朝著尋*本靈ㄉ原*//  靈脈//靈主ㄉ方向去辦理*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事宜    朝著最高ㄉ目標:為~大道歸元/真靈歸原/眾靈歸真居~早日回歸無極天~我們ㄉ*故鄉*ㄦ努力?~感恩~


補充分享:


『人能欲則近道  人能無欲可造道  無論男女能寡欲處處方便可入道  無欲則清清則靜  靜則明明則入真。』

由於龍華科期與末劫同期而行   乃宇宙之一大要事   在這段期間的無極天靈之人   也當視修道為人生一大要事   先能修對路找到**~再積極修成炁體回歸無極   否則將與太極輪迴靈隨末劫而被淘汰掉。   雖然同是在修  若不能修對路將是枉費半生的歲月    可見修對路與修錯路之所差將天壤之別。

 

      要求真求實   對不可誤自己誤他人。   對於有心要尋修者  自己也應當有判斷真僞的能力~不要誤陷於文字的迷失之中!  其實「道」的博大精深~根本不是幾句修道術語、或幾本經書所能一窺究竟的! 比如說『眾靈歸真居』『復古修圓』、『認祖歸宗』、『道脈歸元』等語~諸如此類之語是到處可見,但是能有真正了悟其義者又有幾人?    總言而之:身為無極天靈之體~要能修得歸原以見*真主*~。


 

             ~謝謝版主:發這個問題讓個人有這個機會回覆問題~謝謝

 

                                      ~ 。。無極聖道無極天靈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