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3:43:52

金龍王道長您好:
        感謝您無私的指點,後學感激萬分.後學才疏學淺,交友不廣,一直以來都是跟家裏師兄(先生)互相探討,

網路查資料,所以並沒有"無極修道法"此一法門的同修或老師可請教或處理.我們知道外面有很多的宮/

廟...還有一些跑靈山的..曾經跟家裏師兄在三清宮看到一本善書而前往尋問,剛開始他說的頭頭是道,讓我

們都覺得是乎是找到了名師,可是後來講到要處理冤親債主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了,本來還說隨自己的心

意來給....誰知到最後竟是法會準備的東西要一萬多,....請仙/聖/祖同意辦事要筊杯..一次一萬起跳..本來

我還弄不清楚狀況,還好師兄反應快頭腦清醒趕快找理由走人....自從那次以後我們就更加的小心了....外

面的騙子真的佷多....


        但自從一個多月前看到金龍王道長您的部落格之後,我跟師兄又找到了希望,因為在部落格裏感覺得到

道長的熱心助人,無私的付出....,部落格裏的師兄/師姊對您的感恩,尊重,關懷...備感温馨.雖然有很多的打

擊,請金龍王道長不要灰心,相信所有的師兄/師姊包含我們都會力挺道長到底的.


        道長於回覆中有提到"靈體有問題"是指會靈動,說靈語...這些對嘛?除了請認識的老師幫忙處理之外,

自己本身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外靈干擾的部份?初來這裏不好意思請道長幫忙,後學愚眛如果可以

自己解決,還請道長告之.感恩.祝道長~無極平安.

 


 

無極聖道:金龍王代天行道~網路濟世專欄2009/09/04 09:27回覆

問題: 

 道長於回覆中有提到"靈體有問題"是指會靈動,說靈語...這些對嘛?除了請認識的老師幫忙處理

 

之外,自己本身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外靈干擾的部份?初來這裏不好意思請道長幫忙,後學

 

愚眛如果可以自己解決,還請道長告之.

 

我ㄉ回覆:

                     所指ㄉ*靈體有問題*?   包函很廣     無緣無故ㄉ靈動     是「外靈」在帶動不是「本靈」

在靈動?    ㄦ有ㄉ是體動//說靈語一向被我所排斥?       ps:我請問您:如果有外靈/業障等ㄉ干擾?

本靈能怎麼樣?    我明確ㄉ告訴妳    此時「本靈」不是躲起來    就是烙跑(聰明ㄉ跑去找靈主求

救   笨ㄉ走失掉了    等你/妳去找祂回來?     有些人沒注意到這一點?     就得憂鬱症或精神出問

題了)!     因此:連是否自己真正ㄉ*本靈*在修持(靜坐等)都無法辨別?      如何了解自己所說ㄉ

靈語是否正確呢?      妳平常都沒注意看我寫ㄉ文章?      前不久才回覆過這過問題?     事實上所有

被佔/借體過ㄉ朋友?    大部份都會說靈語     ㄦ且過一段時間之後?    別人所說ㄉ靈語他/她們都會

聽ㄉ懂其內容?   你/妳說?    靈語是拿來跟*真正ㄉ神明*溝通ㄉ話語嗎?    錯了~太離譜

 

!

 

                 事實上我參與修持(走入宗教至今十多年)    看ㄉ很多/學到ㄉ乖也很多     盡都是一些騙人ㄉ把戲?    如同你/妳們之前遇到ㄉ狀況?    在當今傳統ㄉ宮/廟/堂道/院/聖苑/道場之中    不勝每舉    不是我*自命清高*    ㄦ是*祖上有德*     讓我被騙吃虧了之後?     馬上能醒過來      經過層層疊疊ㄉ考驗?     現在換我來當男主角~**助人/救靈**了?      這就是**以德報怨**-ㄚ?~哈~開個玩笑?

 

 

ps:至於妳所提**是否自己可以處理外靈干擾ㄉ部份**!

讓我*再一次告訴您~我ㄉ回答(因為今後我不再重複回答這種問題了?)     **那是在浪費我

與大家ㄉ時間//網路資源?     如果妳或你們有能力(或隨便一個人有這種能奈?)可以處理這種問題?

那麼您們還來找我做什麼呢?    坊間那麼多辦事ㄉ宮/廟/堂等等?    那麼多ㄉ通靈者/仙姑/道士?    去

找他們即可?    多花點錢讓冤親債主高興???

 

ps:是否因為我從不收*紅包/*費用/不燒金紙?     讓你們覺得疑慮其效果嗎?    還是我出手幫忙ㄉ太快//太

婆?     錯了?這是很離譜ㄉ想法?    是我太仁慈了/太憐憫人心了?     忌惡如仇ㄉ原因???

 

麼:從今天起~妳ㄉ問題我放棄了?(之前已幫你/妳處理兩次了~效果妳自知)   請另找高人

吧?    這是我從事替人處理問題幾年以來      經常碰到ㄉ相同問題      經常幫人處理完*較嚴重ㄉ問

題*之後     效果顯著!     但對方卻無緣無故從此不見人影?     ㄦ我靈/體~卻受傷了?    得自我療傷~

靈與體ㄉ傷痛??   你們知道嗎?      **經常是對方連一隻香都沒買來答謝仙/聖們     更不用說考慮到

我了?

 

**~~Ps:請大家客觀地說看看:我那裡錯了??也就為此從今年下半年起    我就比較不願接受新進ㄉ

朋友/網友前來研修/問事/處理疑難雜症了?      不是我*道心退移*?     ㄦ是眾生難渡?     只能在網上

盡自己能力所及?    幫幫各位解疑了?    抱歉之至!    ~真是真心換絕情~豬頭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