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

 

道長您好~午安~
弟子謹遵道長教誨,修道過程中魔考會出奇不意的接踵而來,弟子會僅依道長經多年累積及無數正法驗證的*無極天修道法*法門修持,
跟著道長的步伐,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的修持與印證,朝著*無極大道*前進~感恩道長無私的傳承~諄諄的教誨~祝福道長~祝福
道場同修師兄姐~祝福網路上同修的師兄姐~~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9/01 09:06回覆

              師兄早安:修道是要修跟行並進    故曰:修行!**無極大道**無極先天靈修道法*是讓我

們ㄉ本靈與體共修?    不是拿來*辯論*     *道*要拿來行*行*    ㄦ不是論或強辯?    最重要ㄉ一

點:一定要修自己*本靈*~不要被借/佔著體ㄦ修?    那對我們ㄉ本靈來說是殘酷ㄉ?    因為

沒有找到**真道//本元**及靈主ㄉ保護/護持ㄦ修?    是絕對無法**修真//學真**    別以為可

以說幾句*靈語*//寫幾句*五言/七言/九言*ㄉ詩詞    即是自己本靈接到*真神//仙聖*ㄉ指示ㄦ寫?

   我在此鄭重地告訴各位:百分之九十九 以上都是外靈或冤孽ㄉ所為?      你們還記得最近我曾當

面*訓斥*一條佔著一位年輕師兄身體ㄉ* 外靈*(這位師兄你認識)     因*牠*第一次來到我ㄉ地方

    畢竟只是已修煉ㄉ很久功力很功之*外靈*    我請那位師兄前去靜坐?    一坐下去不到五分鐘靈

語/咒語(喇嘛教ㄉ)/畫符令//靈動都來了   很是囂張?     十五分鐘過後我走了過去看著*牠*(當然該師

兄還沉醉在這外靈ㄉ佔體ㄦ修ㄉ感覺之中    於是我開口了~*師兄你可以停止了~站起來*!  

  我即走回坐位上~您知道接下來*牠//他*ㄉ動作如何呢?     請待下回分曉?

              

                      拍謝~開個完笑?   怎好讓你們等到下回再分曉?*牠*:剛才不是很囂張嗎?  很

神氣ㄉ樣子嗎?     於是:我請那位師兄過來坐在我ㄉ對面    準備倒茶給他?     因為剛才實在是靈動

ㄉ太累人了?     結果:那位師兄走到我ㄉ面前約不到一公尺遠ㄉ地方    雙腳突然一跪    悶聲不響幾

分鐘?    我問*他/牠*    為何ㄦ跪?     快起來! 結果:這位師兄站了起來也坐下來喝了一口茶?    我問

他~為何而跪?他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跪了下去?       ps:弄得當場ㄉ幾位師姐及師兄滿臉疑惑? 

 其實:是那外靈/魔道要這位師兄跪下ㄉ *牠:甘拜下風~院意留下來修行~也就是說:牠終

知道~我/我們(無極道法)不是那麼好對付ㄉ?      從那天起這位高學歷ㄉ師兄(在新竹縣

府上班)   除了上班(在公家機關)時間以外    全都在道場學修!      我們成為*修道ㄉ知己*因很談

來~ㄦ我ㄉ肩頭上ㄉ壓力也增重了不少?

 

                     很多修行中或中斷修行以及從未參與ㄉ朋友們     大家應了解我ㄉ為人與領到了『**代

天行道**』ㄉ使命後     於道場或網路上所碰到ㄉ朋友(與修道/學修有關)對象?     都提昇了一個層

次?     也就是說都遇上更難處理或為其化解ㄉ困難程度增高?      但這些並沒有減低我ㄉ意識及視

惡如仇ㄉ決心!    但是來來往往ㄉ道友/網友之中     水準參差不齊~無妨我ㄉ執著?     只是:人心

敗壞:*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也*?     尤其是年輕ㄉ這一輩?     讓我很痛心/難過?     這樣子ㄉ社會將來

怎麼辦呢? 道德淪喪!   如果你們瞭解因果/冤業/業障就能了解?     一批批討報ㄉ冤親債主(有形ㄉ

是*人//無形ㄉ是外靈是鬼)出現     人們將如何以對呢?再續  

    ps:~拍謝~龍族師兄:又藉你ㄉ留言發表文章~感恩於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