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抱歉~保留隱私?)

 

 

老師~您好~ 今日已去海青宮把事情辦完~明日會再去陳老師那請教~ 請問老師~陳老師家出來那面牆上

 

 

寫的地點是否是老師您的道場地址? 盼有緣請老師您指導~謝謝~後輩-???筆

 

 

 

無極聖道:今龍王龍 網路濟世專欄2009/08/26 20:32回覆
 
 

您好~晚安:

                        不叫陳老師家    應該稱為:南州忠德堂吧?    至於:大馬路對面那面牆上寫ㄉ地址/名稱與我沒有關系?    別搞錯了?請大家謹記一點:真正做*聖事*服務ㄉ地方~如(宮/廟/堂。等等)~如真正且確定為*代天行道*ㄉ使命    一定不會做任何廣告或印善書招攬成員//一定是自己找上門來求助(幫忙協助)    如忠德堂ㄉ方式?     故請各位辨別/看清楚?!

 

另外:也藉此機會提醒您及觀看本部落格ㄉ朋友//師兄姐們因為「*無極聖道*」是絕對ㄉ*正道真道*~不容污染~!     因此我本著渡*眾靈歸真居*    渡所有天底下*九龍/九鳳*ㄉ先天靈們尋回本靈ㄉ真原(元)及早日回歸本靈故鄉ㄉ原則    盡量利用自己ㄉ時間/金錢/體力~犧牲個人ㄉ原則與利益    來為各位解疑/排難    助大家走向正道/領悟真理/開智慧    但:無奈很多朋友卻忽視/低估了我ㄉ用心及真情意    竟然把我所做ㄉ付出當成是應該/必然    我曾經想放棄    想自我修持即可?     但無奈上蒼卻在這個節骨眼   授給予我『*代天行道*』ㄉ使命    這的確讓我難分難捨    一方面:這個『*使命*』千載難逢/非常難得也?    另一方面:個人所帶過包括現在一起同修ㄉ很多師兄/姐     她/他們將如何以從?    一直都是從無到有     從不知道什麼是*無極*到現在:龍神入體ㄦ*封王歸元*ㄉ~*大道歸元*ㄉ~好幾位    證明我們修持ㄉ方式~我們ㄉ法門『**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完全正確無誤?    ㄦ我所帶領ㄉ師兄/姐們於修持ㄉ路上也都有顯著ㄉ進步    實在是捨不得放下這個吃力不討好ㄉ任務。 但是:我想藉此機會提醒大家~因為許多ㄉ朋友    我執過深//三毒太重//著相/自視~非常嚴重?     這些對於『*真道*』ㄉ修持     影響巨大?     想*修道*:不要為希望得到什麼ㄦ修?    真誠用心ㄉ修持~自有不可預期ㄉ成果    不要攀求奢望~就不易走火入魔?**真道~真修**~絕無僥倖?

 

                                           ~~祝福各位早日找到*真道~真修*ㄉ場所ㄦ修~~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