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晚安:

       『 阿?』又來這裡請益了 , 望無極前輩給予方向協助 。  我與接連相遇的四位朋友 , 於屏東行 , 皆被指示為無極天靈後 , 也各自地被指派了任務需前去完成(開恩赦罪部份及冤親債主部份 , 在未前去屏東點靈前兩週 , 我們四個已經收到訊息趕緊前去各處完成了) , 前日陪著其中一位師兄去到五指山盤古廟祈求開靈山結(開恩赦罪)~具說如此才能混沌全開~但過程裡有些行為要請教師姐您囉 , 我等到達盤古祖師廟後 , 用36支香祈求祖師時 , 我感應到這動作需要我配合來幫助我的朋友執行開靈山結動作(無形的力量 , 也需有形的配合才能幫助有形的體) , 在我多次的與盤古祖師前擲伓皆得聖伓後 , 於是我開始靜坐讓*祂*上身 , 開始協助朋友完成任務 , 於目前倡導21世紀新修行方法之書籍中(向立剛著)看到無形可以假冒神尊樣貌 , 但不能假報神尊名號下 , 我於辦事過程中 , 就不斷要祂告知為何方神尊 , 而我皆收到盤古祖師之名號 , 附帶一提 , 當天借體的還有八卦祖師 , 而八卦祖師當天是前來協助開啟天

、 心 、 地各三卦 , 面對這一連串行為請問師姐看法如何呢? 下個月( 戊日) , 換 我要前去埔里地母廟

與*無極天父*團圓~!~2~:與地母娘娘團圓~!~3~:進入九龍八卦持/九九轉靈台! , 當天我是要如何應對?

不能靜坐進而隨之起駕嗎?起乩動作無極修道也存在嗎?知曉 自己是無極天靈後 , 我也接著 跑到之前長

待的宮廟與該宮各神尊溝通 , 我說出既然現在我已 知道自己之靈格 , 所以請祂們慈悲 , 讓我往其 無

極路邁進 。 而這趟屏東點靈路 , 也是該宮主神-黑 面天公要我前去的 , 所以會這樣發展 , 我想祂們應

該已早知道了吧 ? 感念無極 感恩師姐  !

 

 

回覆 師兄~您好:您ㄉ問題我已回應過幾次?但是您主觀過強 , 根本未把我ㄉ建議聽進去是嗎?  沒錯:您信中所提ㄉ狀況 ,  對於一般坊間所謂:修道/修行/通靈ㄉ朋友來說  ,可能他/她會認為已經具有神駕ㄉ降臨助您辦事?  但:對於我們修*無極聖道*者來說  ,  您的狀況絕對是~*外靈借/佔體*~! ps: 我知道您一定聽不下我所說ㄉ話。  然而因為我們ㄉ法門『**無極聖道:無極先天靈修道法**』~金龍王老師~:已領了*無極天宮*『**代天行道**』的使命 , 因此任何不正確ㄉ人為方式與法門 ,  我們都必須指證出來~正道/正法/正信~絕不容外靈/魔道//術士//旁門//邪道//宮 廟 堂 道院 聖苑等等胡亂之作為 , 歪曲/騙人/迫害靈體? 請諒解之。

 

以下為您ㄉ問題我逐一回覆:

問題但過程裡有些行為要請教師姐您囉 , 我等到達盤古祖師廟後 , 用36支香祈求祖師時 , 我感

應到這動作需要我配合來幫助我的朋友執行開靈山結動作(無形的力量 , 也需有形的配合才能幫助有形

的體) , 在我多次的與盤古祖師前擲伓皆得聖伓後 , 於是我開始靜坐讓*祂*上身 , 開始協助朋友完成

任務 , 於目前倡導21世紀新修行方法之書籍中(向立剛著)看到無形可以假冒神尊樣貌 , 但不能假報神

尊名號下 , 我於辦事過程中 , 就不斷要祂告知為何方神尊 , 而我皆收到盤古祖師之名號 , 附帶一

提 , 當天借體的還有八卦祖師 , 而八卦祖師當天是前來協助開啟天 、 心 、 地各三卦 , 面對這一連串

行為請問師兄/姐看法如何呢?**

 

回覆無極先天靈本靈靈質非常優秀(如果您是「本靈」在接受「*盤古帝王*」聖駕ㄉ帶動~根本無須下去靜坐讓*祂*上身)  從這個動作已應證我之前所說:您已經被外靈*借/*佔體了~您不要沉浸在被佔/借體ㄉ樂趣之中 ,  接下來ㄉ苦頭您很快就會知道? 我知道:很難讓您接受這個事實 , 但修*真道*(修自己本靈)原本就是很難能可貴, 拿我ㄉ例子~之前在斗六一家知名ㄉ宮廟修道,沒有多久立即有了感應ㄦ靈動?該宮廟ㄉ主事者,就叫我立即參與宮務,協助替人處理問題?很神奇(在當時無知ㄉ我認為)於是過沒多久,就有聲音/感覺指示我開始替人辦事,也有很多ㄉ同修或朋友會主動找我幫忙化解?就這樣ㄉ以為神明降駕附我ㄉ身辦事四年?也豪不客氣ㄉ收了許多紅包?

            直到三/四年前,身邊ㄉ人/事/物/身體/都出了嚴重ㄉ問題?那時才發覺不對勁了?趕快尋求改變與解救自己ㄉ方法?經過一段到處尋找,到處碰壁~被騙花錢處理ㄉ荒唐時光?就是無法解決我身上ㄉ問題,直到兩年多前經過台中市一位副分局長介紹,他知道我ㄉ問題只有一位他的老朋友可以幫上忙,於是就打電話給他的一位朋友,告知會有一位女性ㄉ師姐會前去請您忙,就這樣地,我走入*無極聖道*ㄉ大門。之前從未接觸過,當天經電話聯絡,金龍王大師兄直接坐上我ㄉ車就直往南州*忠德堂點靈*。    點完靈之後,當再回到這位大師兄ㄉ地方,從外表看~該地根本也沒甚魔特別ㄉ地方,這應該只是山上一般住家吧?結果進去之後,看到了一處類似道場ㄉ地方,感覺不錯蠻幽靜,進入之後*金龍王*大師兄開始說話了:奇怪~明明妳身上卡了很多東西,為何一路上都未發覺呢?於是他示意要我奉香~報出姓名/年齡/住址等,不到一分鐘ㄉ時間,我立即有了反應動作!~大師兄~:立即出面制止,並與對方(即外靈:談問題/條件)整個問題處理了大約兩三個小時,我看到了前所未見處理外靈干擾/佔體而修ㄉ經過與方式,(餘簡略?)當場:我就決定今後一定要在這裡修持,學習正確『*無極先天靈修道法*』經過這兩年ㄉ時間,在大師兄:嚴格ㄉ管教方式與要求之下,我工作順利身體正常了(神蹟)!不久之前點靈時:被認定『*大道歸元*』了~一共去南州點了四十趟。結果當*金龍王*大師兄:說恭喜ㄉ時候,我是滿懷感激與感動ㄉ心情,激動ㄉ說不出話來。

 

為此:我謹記當初大師兄兩句話話:

(一)「**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二)「**寧斷千江水~不動到人心**」。

感恩:*無極天眾仙聖母娘們*,更感恩道場ㄉ眾仙聖們*~尤其:老師/大師兄偉大ㄉ付出與關懷以及無私ㄉ教導~非常感恩。

回到主題:您說~(*向??*著作)**看到無形可以假冒神尊樣貌,但不能假報神尊名號**就這句話我正確回答您:(已經*金龍王*老師確認)他這句話絕不可信之?一看就知道是*外行人說內行話*~我們有親身ㄉ經歷!ps:在盤古廟內或廟前,甚至任何神佛前面(因為您不知道神佛真ㄉ有降在您ㄉ面前,您絕不可能確定知道,這一點*大師兄*曾當面試驗給我們看過)!我自己就曾親身經歷過,有些學者或看了幾本善書之人就在開堂授課/寫書/辦事?請您們小心睜開眼睛/提起耳朵?修道ㄉ過程絕不能僅靠看幾本善書/講義~就信之/敬之如*神*,那麼您得更詳加小心摟???~   八卦祖師是誰不重要?但*盤古廟*我隨老師/大師兄去辦事超過五/六十次以上,協助辦過ㄉ師兄姐不下百人,怎從未聽過在*盤古祖*聖駕替一位師兄開*靈山結*~領*開天旨*保護,還得用上*八卦祖師*?還開什麼*天/*心/*地各三卦?沒聽過?名堂還真多?

 

問題:下個月( 戊日)  換 我要前去埔里地母廟 與*無極天父*團圓~!~2~:與地母娘娘團圓~!~3~:進入

九龍八卦持/九九轉靈台! , 當天我是要如何應對?不能靜坐進而隨之起駕嗎?起乩動作無極修道也存在

嗎?知曉 自己是無極天靈後 , 我也接著 跑到之前長 待的宮廟與該宮各神尊溝通 , 我說出既然現在我已

知道自己之靈格 , 所以請祂們慈悲 , 讓我往其 無極路邁進 。 而這趟屏東點靈路 , 也是該宮主神-黑

面天公要我前去的。

 

(問題內容):*當天我是要如何應對?不能靜坐進而隨之起駕嗎?起乩動作無極修道也存在嗎?*

 

回覆您:這種問題您能問到我們~您是幸運地,因為外面坊間沒有真正懂*無極先天靈修道法

*之人或宮/廟/堂/道院/聖苑/道場,且又已經修持到這個層次,而這又是經南州忠德堂點靈認定,不是自吹字儡。無極先天靈本靈是沒有*起駕*ㄉ動作?起乩動作在*無極先天靈修道法*裡面沒這一項?因此再一次確認,您ㄉ本靈還尚未*認祖歸宗*~領到*靈主*之「三清道旨」(保護本靈修行之用)您連天父/地母都還未與其*團圓*//*復古修圓*,等於還沒有領到無極天ㄉ身份證?就已經能夠幫同修師兄*開靈山*?我簡直五體投地佩服您了?

ps:先讓我嘆口氣再說好嗎?

埔里地母廟辦理事宜:在我*部落格*文章裡//金龍王老師ㄉ部落格裡都有詳載,請自行參閱~不再累述。希望您記起我所提供ㄉ經驗傳承?若聽不下去就做罷!您ㄉ問題是很好的教材(網路上)但也藉此體醒:所有*無極先天靈*以及尚未經過*點靈ㄉ朋友們?修道/修行/修持/學道~都是很好ㄉ一種行為?但是當今宗教太亂?道教也呈現一團亂象很危險?到處是*行騙亂為/*江湖術士?*宮/廟/堂/通靈者?很難~很難能找到真道/正法/真人,故不要以*貌(人與神尊ㄉ外型)以*規模(大小間)以*出書(出善書就以為是善人)來判斷真偽?需要用自己ㄉ真心去體會?去感覺/去觀察?皇天不負苦心人,應該您們就會幸運地遇到**貴人**。~寧缺勿濫~謹記!感恩~謝謝!

 

 

                               。。無極天靈~九鳳專欄     2009/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