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2009/08/15 23:50 回應
 

師兄您好:上次寫信給您是初次發問,不知如何稱呼,又怕叫錯,無頭無尾的,很抱歉請原諒,至於寄

信到您的信箱我是由知識+檔案左列項目有『寫信給他』進入的,若誤闖請見諒,可否請教:我已去過屏

東南州點靈,錄音帶中提到我是先天靈與白衣仙女有關,仙女靈,我應該曾夢見自己會飛,是七仙女之

ㄧ叫我要到五指山相認,我的靈主是九天母娘,有一世做人拋夫棄子去出家,這一世欠夫債,因果病睡

不好,要修南海觀世音菩薩的法門,這世只要唸經或聽到觀世音菩薩就會流淚,要去赦因果.睡不好.腰

痛.阻財.想要修定不下來,天宮廟求三筊赦因果,怕喪怕病,下凡時帶了小靈童,以上是我大概陳述錄音

內容,忠義堂陳老師在紅紙上指示要天赦地赦,所以我去過台北木柵指南宮請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玉皇

上帝赦因果,至新莊地藏庵地赦及各三支蓮花金壽金渡化冤親債主,再至三條崙海清宮申冤,今日8/15

因我家師兄要去大理慶雲宮會靈父黑面天公所以我一同前往請玉皇上帝度化我的小靈童回天,接下來我

想去苗栗仙山會靈母九天母娘,及五指山會七仙女,我家師兄要去請盤古主開靈台,到目前為止我是否

有要改進的地方,麻煩師兄撥空指教,謝謝您。

 

 

 
無極聖道:龍ㄉ傳承~網路濟世專欄2009/08/17 12:25 回應
 

我ㄉ回覆

                    師姊您好:您心急亂投書到處問?    造成我有不好ㄉ印象   等您都問過也去處理過?    若還是做不好/不夠完美?     我再出面幫忙您們以免混濁一團亂?

修持/修道/尋元/點靈    即是要讓您自己走出一條修行ㄉ大道    在人生ㄉ旅程上   找到心靈ㄉ依歸!    ㄦ不是為了處理或(辦理)某件事才去點靈/修持?     因此:如同您這麼急著到處問/搞不清狀況就去處理     其效果是嚴重ㄉ打了折扣事倍ㄦ功半?

                  星期六/日兩天有一對台北土城/板橋來ㄉ師兄/姐(未經其同意~暫不公開他門ㄉ名字稱呼)今天於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之後~要直接前來到道場請益      網上認識互通訊息約有一個多月ㄉ時間結緣ㄉ       來之前已去過南州點過靈八次    也都依照所指示ㄉ去辦理    同一件事也曾去辦過兩三次 (與靈主團圓~聽他們自己說~以去了七次都沒過關?)   好奇心與網路ㄉ關係~問我相關ㄉ問題時     發覺有必要親自前來與我一談!    星期六初見面一談如故    當晚就不想回北部ㄦ談到半夜   就在此過夜了?     當晚於靜坐ㄉ時候發現他ㄉ老婆(師姊)有異狀?    靜坐時*手腳冰冷*起雞皮疙撘*不舒服?     經過一段查證發覺她ㄉ問題很多?     聽她說之前於靜坐時都會說靈語/靈動等等?     結果我ㄉ查證是:三魂七魄少了(遺失)?   被作法//外靈借體//穢氣//煞氣在身?   等等有八項問題?    坐在那直喊很冷雞皮疙瘩不斷    經過我幫她處理之後    不到二十分鐘ㄉ時間。    全身流汗直喊很熱!   完成之後:我問她現在ㄉ感覺如何?    她說好舒服輕鬆許多了?     她ㄉ師兄說道:妳剛才ㄉ情況我嚇死了?    藉此機會:真人真事ㄉ探討靈修ㄉ問題?    絕不是如同一般ㄉ朋友們心裡面所想像ㄉ那麼簡單!(內容省略)其他精彩ㄉ重點還在第二天?      因為她們要求我親自帶她門前去找上次點靈時所點ㄉ與*無極五方五老大天尊*團圓/復古修圓ㄉ事項!   印證有何不同?我答應了@

 

                          第二天(8/16日)一大早五位師兄/姐到齊出發     往屏東竹田鄉*混元五老宮山水湖聖道院*出發!   一路上她們問到非常多ㄉ問題     ㄦ經過我ㄉ答覆之後    頻頻點頭說:哪有人有辦法用這麼詼諧ㄉ口吻    將修道ㄉ歷程/問題講ㄉ那麼ㄉ貼切?     我告訴大家:元靈ㄉ修持(也就是修自己ㄉ本靈一切就是那麼ㄉ自在ㄦ隨心所欲?     你們將來也都可以修到這種境界~放心!到了*五老宮*人很多很熱鬧    這一次:完全依照我ㄉ方式辦理    待至主殿開始辦理正事時   *老公/師兄*ㄉ問題來了?    右手酸麻胸口刺痛?    於是:我知道他ㄉ問題出在哪了    立刻稟奏:五方五老君聖駕:該弟子有外靈干擾影響   請五老君聖駕:出手助我一臂之力     將該外靈驅離現場?      結果過程並不很輕易可以處理    原因是:它們並非單純只是外靈ㄦ已?     ㄦ是他ㄉ因果/業障纏身(統稱:靈障)!    整個事情處理完畢~坐上車:我告訴開車ㄉ師姊    時間允許:我們直接開往*南州忠德堂*讓他們再點一次靈證實    之前他們自己去辦理過ㄉ事項是否一一過關?   結果到了*忠德堂*經點靈ㄉ結果證實:黃師兄~(1)有三元母娘(2)靈父:三十六天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3)盤古帝王祖團圓未過關     而黃師姊(老婆~同姓)靈主團圓//領懿旨位過關   這:證實了我一向ㄉ說法:有冤親債主/外靈/魔/業障/祖業等在身?    是無法領到*旨令*或辦理其他相關事項?    此時:兩位夫妻低著頭心中自有度量?    祝福:他們這對有心學ㄉ夫妻    能於修持ㄉ路上走ㄉ平順/正確!「~但:很難阿~ 將來大家自會瞭解為何我這麼說~2009/08/17 待印證」  

 

                      今天:藉此機會一方面:回答*rich*ㄉ問題   另一方面借這個例子*語重心常*ㄉ:提醒各位一心想要修行/修道/點靈尋修ㄉ朋友們?    這看起來似乎很簡單ㄉ東西*~靈/體~修/行:做起來:學問怎麼這深?    很多人多看了幾本善書/經典/道書   就已為可以通天地//應鬼神?    事實上:不可能! 那跟有*外靈*為了博取你ㄉ信任    ㄦ在夢境中或靜坐時給你/妳*感應或指示*?    要你們去領旨令//會*某某神尊為父//為母//為徒?   或立*某神尊為其膜拜或設立宮/廟/堂/道場/道院/聖苑/等等行道救世//廣結善緣時    你們一定要向外*尋求證實*   此件事情ㄉ正確性?    通常: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錯ㄉ?    否則就是該*外靈*在尋求不到正道/正法ㄉ支持?    無法*得道成神//成仙*入神籍//仙籍?     紙好尋求旁門左道    要你們為其*圓夢*    結果通常吃虧ㄉ是你們自己!(關於這一點~將來有空我們再詳談)~有緣再續~『*感恩    無極*』

                                      ~無極真元聖道:  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   筆於2009/08/17~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