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單單( )
 

金龍王道長/大師兄您好:讓您費心了,大師兄果然料事如神,句句道入後學的心坎裡。其實,後學不怕業障深,有今世果必有來世因,當我決定要修道時就已有此體悟了。
求道至今障礙重重雖所料未及,但後學已學會欣然接受。像大師兄對後學教誨的第一句話「 我ㄉ回答:您如此到處問ㄉ結果~很危險?誠心ㄉ奉勸您~! 」
,我的確為了求道求知四處碰壁且滿頭包,最後,終於承蒙主公寵愛暗中護佑,讓我找到大師兄,我相信未來修行的路會更加難行,故,懇請道長/大師兄助我一臂之力,還是那句話「我不怕求道難老師嚴苛,只怕被放棄」,我有信心未來的我一定會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給大師兄看,是金ㄟ^_^,您願意收我這不怕困難且愚鈍的徒弟嗎??>_< (懇請大師兄後學一個磨練的機會)另,後學聽過業障,但仍不知「靈障」的意思,跟靈修有關嗎?會障礙啟靈嗎?...,請大師兄開示,感恩喲~~

 

 

我ㄉ回覆:

                      所謂: 靈障?   就是業障纏身 ?    字面ㄉ意思:     陰靈附身   會失魂落魄   業障纏身 阻礙靈ㄉ成長//靈成長ㄉ障礙!

 

 

 

 

 

小單單( )

 

感謝 : 金龍王道長/大師兄不吝賜教~
國曆57年/月*日(經查明應是57/8*?,我以農曆反推所求證的,應是晚報戶口)
農曆57年*月*日
星座:獅子座

金龍王道長/大師兄所言極是:後學求道過程中為求師求道,而跌跌撞撞滿是傷痕,靜心思索後的心得就是「一切隨緣」,心不隨境轉,因果自有它的生滅。
如果後學這一生中註定要與師兄圓滿這段因果時,因緣自然會俱足,自然會相遇,感恩師兄開示。
後學自小就常有求道的想法,常自問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為什麼會到這個世界來、我來這要做甚麼...等,但始終找不到答案而害怕我生病了。
前幾年,我的夢境中常出現一些奇遇,有位女的老人家拿支大旗給我,說我以後會用到;在一山上拿起眾人皆無法拿起的鐵棍,當我拿起時剎那間,左邊化為鑿子,右邊化為斧頭...等等,當然也不好的遭遇,常常遇到兩位不是人,且在我夢境中追了我好幾年了,一直要押我到某個地方,而我抵死不從,每次都是從夢中驚醒後而全身發冷發抖。(不敢在此耽誤師兄的寶貴時間而詳盡說明,如有因緣我會再請示師兄)
所以,我求師求道只為「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為什麼會到這個世界來、我來這要做甚麼」的答案,而堅持尋找真正的答案,我也許過願,如果這一生中註定我必須要完成的事,不知道便罷,如果知道我會效法師兄的精神,盡力完成並隨緣將自己所學,與眾人分享。
抱歉~說了一些放在心中無法對人說的事(除了家人以外)。請師兄開示~感恩~

 


 

我ㄉ回覆:
                 
                       夢境中ㄉ種種不要當真    身世ㄉ問題很簡單    尋著正確ㄉ*無極先天靈ㄉ修道法*去修持    自然ㄦ然ㄉ就能夠逐一了解?    頓悟。
 
 
 
 
 
 
2009/07/29 11:28:41
小單單(丹)

大師兄您好~感謝您百忙中撥空指導,真誠感謝~
後學謹記師兄教誨,不再四處(各地宮廟)尋求心中的疑問,讓自己處於高危險的處境,其實這點也是我無助的地方。幾年前身體時常感覺不適,莫名心悸、手腳冰冷與頭皮發麻,四處求醫但結果都是拿精神舒緩劑讓我服用,後經人指點唸了幾年的普門品及大悲咒,身體有些改善。於去年八月初有一善因緣,一位朋友初入修道之門,隨口告知可到南州忠德堂請陳老師指點迷津,從此與忠德堂陳老師結下善緣。這近一年來僅依忠德堂請陳老師的指點,到指示的靈山勝地圓滿任務至今。
這過程中獨自努力體會忠德堂陳老師所說的意境,因自己資質愚鈍,每次到指示的靈山勝地執行任務時,都無法感受到那個意境(如自己伸出手來接旨),所以才會四處在網路上尋求好心的師兄師姐指導。
經師兄指導後,後學還有幾個疑問,請師兄開示:
1. 正如師兄所言,完成陳老師指示的任務後,下次再去點靈時如未再提及上次的任務時,就表示有圓滿了嗎?(即使未曾感受到自己伸出手來接旨)
2. 後學一心求正道,但外面有數不盡的宮廟,讓後學無法辨識善惡及真偽,故,想冒昧的請教師兄,我可以到師兄的道場拜訪師兄,或如因緣俱足後有空就到師兄道場靜坐共修,可以嗎??
誠心求師求道,請師兄指教~感恩~~

 

 
 
 

問題(1). 正如師兄所言,完成陳老師指示的任務後,下次再去點靈時如未再提及上次的任務時,就表示有圓滿了嗎?(即使未曾感受到自己伸出手來接旨)


我ㄉ回答:

談及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還真是意境上ㄉ問題!也部份剛學修ㄉ師兄姐~他她們就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您叫他們如何伸手去接?陳老師祇負責點靈ㄉ部份~其他有關修持ㄉ部份~他不一定懂或有深入ㄉ了解?因此:點完靈:接下來ㄉ就要靠自己摟?很多跟著我一起學修ㄉ師兄姐~於剛開始也都是什麼都不會?不管他們過去在哪裡修過多久?!遇到我?來到這真正/唯一ㄉ*無極天修道法*ㄉ道場~一切都得重頭來?雖然辛勞嚴厲?~但結果/過程都是愉悅ㄉ/進步ㄉ!~話說伸手去領旨ㄉ問題:~很多被外靈借/佔體ㄦ修ㄉ朋友~就很厲害?每到一處宮/廟領旨~*牠*們:都是一跪下尚未唸完稟文~雙手就伸出去了~您說:這種感覺如何呢?這種情形:經常被我阻止並立刻趕*牠*離開?很傷腦筋ㄉ~!

問題(2). 後學一心求正道,但外面有數不盡的宮廟,讓後學無法辨識善惡及真偽,故,想冒昧的請教師兄,我可以到師兄的道場拜訪師兄,或如因緣俱足後有空就到師兄道場靜坐共修,可以嗎??
誠心求師求道,請師兄指教~感恩~~

我ㄉ回覆:

                  我ㄉ作風一向隨緣不攀緣    心裡準備好了再說?    讓我們再多相互了解些?    不要為了解決困難或問題ㄦ參與修持?    而是要為自己ㄉ靈體ㄦ修持!

ps:此篇文章純粹為藉著這位師兄ㄉ遭遇做為教材?!    原屬隱藏ㄉ文章    經過整理出來提供網友參考//分享 。              

                                                       ~感恩大家~感恩 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