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1:00:50

金龍王道長師尊:我依照點靈ㄉ指示!前往台南縣龍崎鄉中坑:三清宮:找(九方九品乾坤八卦復古歸元台)~

是找到了!但無法有任何ㄉ感應感覺~廟裡都沒香客!看起來似乎沒有神在?沒靈氣?我跪了~等了好久?就走

離開了?請問怎麼辦?請高抬貴手~助我一臂之力吧?謝謝您~十二萬分ㄉ感恩~經常打擾您!抱歉!心急如焚

ㄉ阿偉~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7/29 19:12回覆

阿偉師兄:我會幫你ㄉ~放心吧!

午安:這個地方我知道    它在一處山區中     主事者留著一臉大鬍子?       記得上次前往時大約是在

一年前    有幾位師兄姐須要前往ㄦ去     剛到ㄉ時候也是沒有香客    但是廟裡倒是有幾個人在那走動~原來是間附設ㄉ老人養老院?     泡茶桌上坐著一位大鬍子?    好似修道高人般!     一開始我要陳師姐帶著兩位去辦理該項事宜?      但他們在恭請*三清道祖*聖駕下凡來主持時 卻一直求不到三個聖茭?      他們說好像都沒有神在?     就這句話他們幾位被我訓誡了一翻*沒禮貌*?立即道歉?    請求開恩赦罪?     我注意看了一下:原來*三清道祖*真ㄉ沒下來?     ㄦ廟方ㄉ神尊ㄉ問題     我就在此不談?!     於是: 我親自帶著他們重新點香~再恭請一次?   要朱/梁兩位師兄擲茭(博茭)印證?     結果兩位馬上都求得三個聖茭印證     隨後在稟文上奏ㄉ時候      不遠ㄉ泡茶桌上傳來聲音     偎/偎..你們快來喝茶?    一再/接連ㄉ呼叫我們過去?    我正在辦事?    心裡想著:這號人物應該就是宮主    外表看上去應該像是得道高僧?    但這一舉動卻讓我退後三步?    不管他~比個手勢回應    繼續我ㄉ工作!    等這些事項做完    該下去轉『*復古歸元台*』時    他老兄:又在摧著要泡茶    於是我們就都走了過去   並坐下來喝茶 !     此時大鬍子開口了:你們哪來ㄉㄚ?   有人回答他:是中部    接著他又說摟:剛才豐原才來兩部遊覽車進香~才剛走?    ㄡ?兩部應該有七/八十人摟???     我提及稍早要進去轉**九方九品乾坤八卦復股歸元台**ㄉ事    他竟然說:今天下著毛毛雨     不好~改天再來啦?    沒關係ㄉ???      從這句話跟剛才我們正在辦事之中    猛摧我過去泡茶ㄉ舉動    可以看ㄉ出來    他不但沒禮貌也不懂規矩    絕不是此道中人 於是提出幾個問題試試他ㄉ反應?    沒想到三兩句話沒說完    他老兄不見人了!     同修ㄉ師兄姐說:他被您考了一下    嚇跑了~~~~?    而他剛才不是說有兩部遊覽車ㄉ香客來過嗎?     結果前往化金紙ㄉ時發覺裡面完全都沒有焚燒金指ㄉ痕跡?    原來是:該修道人~說大話~???

 

說這些話:舉這個例子     也在提醒參與修持*無極天靈靈修道法*ㄉ朋友    修道/修行單單眼

睛放亮是無法辯識一個人或一間廟/宮/堂/院/苑/道場ㄉ層次高低    ㄦ是須要用你們自己修持ㄉ能量//注意力/能力去幫助自己*本靈*成長    讓*祂*(你ㄉ本靈)來悟//去判斷才正確!     ㄦ不是表面ㄉ看廟ㄉ大小規模?    神尊ㄉ大小狀觀與否?     我鄭重地告訴各位?    越大ㄉ神尊/神像     越不可能有真神ㄉ靈在?    這是肯定ㄉ?     我走遍大江南北     看過ㄉ比一般人聽過ㄉ多好幾倍?     語重心長ㄉ告誡各位:『大道』現在很亂//亂ㄉ離譜?      不只是人亂~連鬼/神也都亂了    經常於處理師兄/姐ㄉ外靈問題時     我生氣了?    因為:我深覺上面給我//我們太少了    經常眼看著無辜ㄉ師兄/姐受其佔體/佔靈ㄉ迫害    ㄦ無計可施?    也因此於大概今年ㄉ六月底     有三位基隆一位台北ㄉ師姐於處理完赦因果及申冤之後    要求到我們陋ㄉ道場奉香?    誰知:其中ㄉ一位劉師姐當場起駕亂舞一番~非常嚴重~連我加上兩位師姐都快抓不住她ㄉ身體    之後:他告訴我真像    前後修了約十多年ㄉ時間    之前在台北市八德路一個(間)道場修行    一段長時間過後發覺不太對離開了?    事後:就這麼樣了?     只要聞到香味~遇到宮/廟~就無法控制???      我於心不忍當場解掉她身上ㄉ作法(被有形/無形ㄉ作法?)    並欲驅走她身上佔體ㄉ無形(動物靈)     但對方已修行了有一萬年以上與之談判不成?*牠*:先出手傷我    我ㄉ本靈*龍神*(金龍王)忍無可忍只好也動手了?     此時*無極五龍王*聖駕:即時出手支援    ㄦ打傷了對方~傷ㄉ不輕    結果*牠*認輸了還要求我們送牠一程!?(我很少談這些    因為沒幾個人能懂這個層次)     結果當天ㄉ半夜入睡時:發覺我受傷了~!!

 

ps:有點離題了    我要說明白ㄉ是:很多ㄉ宮/廟/等~*點靈*點到ㄉ地方     都是經無極天ㄉ仙/聖/

老祖/母娘所指定ㄉ地點     非常殊聖ㄉ靈山聖地     有ㄉ還是專屬於*無極先天靈所使用    例如:*

九龍九鳳轉靈台**九龍八卦池*等等?      但該處廟宇/聖地ㄉ主事者/管理者不一定知道或了解該地ㄉ特殊地理或與無極ㄉ因緣/來原     例如:台北ㄉ「無極靈山台」:靈山母娘    北投ㄉ「三元母

 

 

娘殿」    新店ㄉ「草茅地母廟」    新店「東華聖宮」    「玉京山ㄉ大羅上仙府」「高雄縣燕巢鄉無極天靈宵寶」殿等等     有相關ㄉ事不用問他們~他們都*莫宰羊?    ~因此在當初我獨自在走*無極聖道*這條路時是多麼ㄉ辛苦      一路走來艱辛誰人知????這兩天高雄ㄉ一位*水生金*師兄    從網路談到手機上    他十年來一路ㄉ變更修行ㄉ方式?    結果還是不通      十年前即已知道自己ㄉ身份為*無極天靈*?    無奈道心不堅    沒有貴人ㄉ引導 //支持//點開    當然無法明確ㄉ走下去 。         『接下來:*我又要在公共場合清洗一件被污染了ㄉ白襯衫*了暫待~下回再續~~

 

                                      ~金龍王妄路濟世專欄~2009/07/29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