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請問ㄧ下在鳳山也有一處叫做無極慈靈宮..也有一位天德師負責領旨點靈也可以辦事也可以直接解冤親債主及冤欠.在那個慈靈宮是修老祖的法門.裡面有供奉五慈母.有很多師兄姐在那裡修持..是否一定要經過南州忠德堂點靈才是正確的..如何證實沒有其他人領旨點靈。很想瞭解.經過天德師點靈的答案是否不準確.修無極天靈的人是否一定要會講天語.而且也要訓體嗎?

 

 

無極聖道~kuo08032009/05/28 05:19回覆

                     您好:端午節愉悅/順逐      抱歉~您直接把原來*靈修*ㄉ地方/名字公佈出來     我不好說ㄉ太多/太直接     因為除非對方太離譜/超過了      我才會直接點明。

                           您ㄉ問題我先簡捷回答    等下次未提及別人ㄉ名字時再詳述     為何?     修道人:不能也不可批評毀意       但為了證實請將您所點ㄉ靈       詳細內容讓我了解     即可分辨??天語?/靈語?    我並不認同     至於如何證實是否領有旨令?      須當場提問才能了解      但之前我已求證過      全台唯一ㄉ一觸點靈聖地~南州忠德堂。 訓體ㄉ事~得看您ㄉ本靈是屬於哪一天ㄉ靈?       修持/禪坐~由靜而動    再由動ㄦ靜       是正確ㄉ       如果是正確ㄉ靈動上可      但若是由*體*來帶動則就不正確摟?    尤其是由*外靈*來帶動     那就麻煩了      因此訓體(我們說是靈動)必須在修行功夫底子不錯ㄉ*學修者*帶領//觀察下才可進行。

 

                         5/23我親自前往南州忠德堂:發現有一對約4/50歲ㄉ朋友去點靈     以他ㄉ姿態(表現ㄉ很自我)當我聽了陳老師點他ㄉ靈之後     發覺也不過一般ㄉ程度ㄦ已     但他們倆點完之後    接著他們拿出約6~7個錄音帶    也要代問(代替點靈)      這原來是不許可ㄉ     但他們說:一個是大伯/一個是小俗叔/另一位是*?*     當然*陳老師就免為其難ㄉ繼續點下去    這一類ㄉ就是:宮/廟/堂ㄉ主事者     為了不讓修持ㄉ學員前去南州點靈     ㄦ做出變通ㄉ方法      這稱為:間接點靈      主事者為了面子ㄦ欺騙學修ㄉ師兄姐     是他自己點ㄉ靈     他也可大聲ㄉ說      是向某某老祖領ㄉ點靈旨    此種方式很不可取     忠德堂陳老師自己收ㄉ學生     也在中部點靈設館    結果呢?      沒有上面真正ㄉ旨令是無法正確ㄉ點靈ㄉ?      幾次就會出糗ㄉ?      試問:這麼重要(我個人認為非常重要)ㄉ神聖工作      無極天ㄉ仙聖們會隨便下一道旨令給一個平凡(平常)ㄉ宮主或人嗎?      請自己判斷看看?     像我個人至5/23日為止共去了62次點靈      您相信嗎有錄影帶為證      如果:點ㄉ不正確/不準/所點ㄉ前後不搭/前後無法印證/沒有一直前進/進步ㄉ目標     您會走ㄉ這麼勤嗎?      當然:如果再加上帶過近百人去點ㄉ累積經驗      您認為印證ㄉ不夠嗎?

                                                   ~感恩大家:無級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