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發問中

本命元神會捉弄本身的問題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鋒哦 ( 初學者 5 級)
2009-03-15 12:33:43 ( 還有 14 天發問到期 )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問題:
 
     我在當兵ㄉ時候有去問觀音問說我ㄉ本命元神~可是觀音跟我說要退伍後才要跟我說
!他說現在回去認我自己ㄉ本命元神他會捉弄我~本命元神真ㄉ會捉弄人ㄇ !
 
 
 
    001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龍ㄉ傳人~ ()
    Feeling Sky
    2009-03-15 17:54:36
     
    問題: 本命元神會捉弄本身的問題
    我在當兵ㄉ時候有去問觀音問說我ㄉ本命元神
    可是觀音跟我說要退伍後才要跟我說
    他說現在回去認我自己ㄉ本命元神他會捉弄我
    本命元神真ㄉ會捉弄人ㄇ
     
     

    我ㄉ回覆:
     
     
              1~我不知當初您去問ㄉ"觀世音菩薩"是在那問ㄉ?       "可說很離譜?       因為::每個人ㄉ本命元神(即:本靈)如果離開人體ㄦ去     那代表著這個人出了大問題?     除非這個"體"已被外靈占據了?     或受到嚴重傷害或"本靈"逼體ㄦ"體"不理//不知?     祂離開"體"去尋"靈主"幫忙外~通常"本靈"(即元神)是不會離開"體"。
     
     
            ~2~"本靈"是至善無欺ㄉ"神仙靈"下凡轉世      不可能捉弄"體"(您自己)     絕對不會是捉弄       除非"祂"想尋修//做功德或有"正確ㄉ"復古修圓ㄉ使命或旨令要去完成      而"體"不知//不願(不從)     才會逼體要修!     除此之外~~絕對不可能有對自己ㄉ"體"有不利ㄉ行為//舉動     請放心~但若您亂搞信仰/外教/旁門     ㄦ被"外靈"/靈神(對外靈ㄉ尊稱    但"牠"仍不具"神格")影響     則狀況會有很多     一般:現今很多ㄉ宮~廟~堂~道場~通靈者     大部份都是如此    因此奉勸您及大眾     沒事少參與      若要拜拜則一律到大廟    否則"大道"(整個宗教界)很亂     末劫//亂世嗎? 邪魔亂~人亂~所有怪力亂神全出現在台灣。
     
     
    ps:

    修道的目的: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有人於人生路途上遇到困難(想改變坎坷命運)    有人已看淡了名與利   有人靈/體出了問題    又有部份人貪圖感應/靈通~以為修道/修行可以改變人生。   看淡名利者不為錢財而修    只為自己如何能超生了死    但卻不知要超生了死必~先要*行道*(指導眾生如何修行//為眾生開示授業解惑//累積功德)。    為了改變坎坷命運而修(要改變命運除了修道~更需要去行道)因為不行道   *身體/內心*的磁場無法改變    因為您內心只有埋怨/不服/不滿命運為何那摩坎坷?    您會感覺:修道雖苦但不修更苦     於是內心便會逐漸起了*退道*之心。 

     此時:應

    真心做功德~即時行善!『功德』:就是心不起任何漣漪ㄉ施捨。 學習*馬總統/*陳樹菊多做功德ㄉ風範 ~ 您將會有不一樣地感覺。

     
     
     
     
                                ~祝福大家:安身立命~保護好自己ㄉ"靈體"重要~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