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金龍王~龍ㄉ傳人網路濟世專欄 ( 初學者 2 級 )
2008-12-10 11:03:45

我的守護神? 幫我介紹通靈老師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候選回答:
jolin ( 初學者 5 級)
2008-12-05 14:05:32
 
聽說知道自己ㄉ守護神.拜它比較有效.宮廟ㄉ住持都有通靈能力.但宮廟9成都是陰廟.少去為妙.能不能介紹通靈老師.但不拜宮廟主神.單純幫我看我ㄉ守護神是那位神尊? 收費幾百元.謝謝

 

 

 

我ㄉ回覆:

 

 

                您好:問這種事要很慎重去找到正確ㄉ地方//對ㄉ神//對ㄉ人!    才能夠問得心安理得     並且不會為自己帶來困擾才可!!     一般ㄉ通靈老師~沒有這種能力?     因為通靈:絕大部份都是~被外靈借/佔體~突然靈通即所謂ㄉ通靈!     「外靈」即是:修不回去又不願參與六道輪迴ㄉ陰靈!      永遠沒有辦法修回去ㄉ遊靈!     只有能藉著宇宙間最佳ㄉ修行工具"肉體"取其靈氣~/佔體ㄦ修!    看能否求//取得上天ㄉ垂憐/關愛!    讓其在借體辦事//興道場//建宮廟為其歌頌中    ㄦ取得ㄉ功果(所謂之功德)~得以昇天或得以避開太極天靈ㄉ「"三期末劫"」及無極仙天靈ㄉ第二次「"龍華科期"」之清算期淘汰舊靈而被淘汰之危機!!    長話短說:您一定得找到領有"點靈旨"ㄉ地方    才能正確ㄉ得到答案!!    在台灣只有一處地方~領有這個「旨令    在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經由點翎而得以「尋原而修」~找到自己本靈真正ㄉ原(元)!   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ㄉ義務與使命!    ~有緣再續~!!!    眼睛要睜大放亮~別再道聽塗說了!         

 

 

                                   祝福您:~無極平安~    有緣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