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無極聖道:網路濟世:~龍ㄉ傳人~ ( 初學者 3 級 )

 

 

{問題}: 為何念心經時,雙手會不自覺起舞

我念心經時,剛開始很正常,一段時日後一天
單手開始起舞,剛開始是我一手拿奶瓶餵小孩,覺得沒事就開始念心經,突然一手就起舞,心中有個聲音說:靜心聽我說,然後手就一直比一直比,我根本不了解意思,當然心中也不在有聲音
有了這嚇人的經驗後,隔了2天,我左手拿奶瓶右手就會比,右手拿奶瓶就左手比,接著小孩睡了,我不管,繼續躺在床上念心經,突然雙手開始舞動,而起一直重複一個動作,誰能告訴我,怎會這樣,已經有點害怕是不是自己快瘋了
 

我ㄉ回覆::
 
         我ㄉ經驗/歷程都告訴朋友/大眾    在家是不能隨便唸任何經    最好在佛堂裡面較正確~安全!  
  因為:(一)~沒有神佛ㄉ護持~唸經時容易引來外靈ㄉ干擾!    這一點很多朋友都未注意到~因為許許多多ㄉ外靈~都會爭先恐後ㄉ想聽妳唸經~以為~你{妳}可以幫助它們~其實?    妳是無能為力。
 
           (二)又或許你會發覺*經*~唸到一半   感到很累~很想躺下睡覺?     那就是已經聚集了很多ㄉ外靈了    怎麼辦?    不要相信~只唸經~神佛就會來幫你?~那是錯誤ㄉ觀念!!
   
           (三)~回到您問ㄉ重點:唸經時雙手會起舞~通常這種情況~您是有"靈友"光臨了麻煩來了~限於篇幅~歡迎到我ㄉ部落格一起研討或參閱我們之*無極知識團//*無極天靈知識團//*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感恩!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