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個女靈纏身

發問者: 發問時間:
發糕 ( 初學者 5 級)
2008-07-30 15:41:06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今天早上從基隆外宿回來的前妻.一臉正經而嚴肅告訴我:[你最近有沒有做春夢].我一臉疑惑的回答說:[有.大約每周會有一次]怎麼了.她回答說:[昨天晚上她帶兒子前往基隆廟口夜市吃完晚飯後.臨時決定在基隆住一宿.半夜她夢境中看到有2個女人纏住我不放.一位溫柔敦厚.一位兇悍強勢.過程中兇悍強勢的這一位一直要與我炒飯].
她繼續說:[這個夢境並不單純.你應有2個女靈纏身.因為娘家.婆家的往生的親朋好友.親戚.長輩有任何需求都會來向她托夢.所以這個夢並非偶然].而且場景是我們數年前已經出售.擁有30年以上屋齡.也住過一年的老屋.因前妻及兒子都住的害怕也覺得太陰森而把它脫手.前妻曾說過當時住在此屋時常覺得有女子怒目相向.搬家前幾日更讓她見到模糊身影.驚嚇不已.前妻的托夢能力.我是認定不假.曾經造成親朋好友的震撼.我也覺得此次夢境事有跡翹.在數次春夢中的女子都是同一個人.且長相身材覺非上乘.
請教各位有識之士.我如何再次證實及如何化解之事
     
    004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龍ㄉ傳人~ ( 初學者 5 級 )
    找尋人生方向
    2008-07-30 17:18:52
     
    我ㄉ回覆:
     
     
                       您好:我ㄉ經驗希望能傳承於您    算是做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這種情形有兩種情況    (一):是您碰上不好ㄉ外靈纏身取你ㄉ精華! ( 二』是前世ㄉ冤親债主找到你了     正一步步與你周旋    已破壞您ㄉ婚姻    下一步是身體/經濟!        當心:這不是在嚇唬您~牠會依您ㄉ年紀影響ㄉ程度不一       應儘快找一家公認ㄉ/知名ㄉ宮/廟處理        但千萬別被騙了~要去超渡辦什麼一大堆       花幾萬元新台幣        如果找不到~我再提供一處「點靈」ㄉ正確地點給您參考!。~祝福您:平安/愉悅/順逐
     
    • 2008-07-30 17:29:32 補充

      在屏東南州鄉*忠徳堂*~專業幫信眾點靈~祂有正確ㄉ點靈旨令     三十年經驗全省知名~只是很少人知道/瞭解其重要性與正確性~如何應用!     要知道是否有「冤親債主」在身或已被其找到        按照祂ㄉ指示去處理    不必花超過幾百元ㄉ金紙錢!       赦完因果後再去申冤{找海青宮~開封府包大人}即可完成!!       事後:再去一趟忠德堂~問是否處理完滿即可~一勞永逸~088~642548~「南州忠德堂」~。

    •                                                                 感恩/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