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台中縣梨山的【驪山老母-慈元宮】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宝宝 ( 初學者 5 級)
2008-07-21 23:12:18
2008-07-29 23:23:20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我想請問一下

有人指點我爸爸

說要去梨山的驪山老母那

我想請問如果要從宜蘭出發的話

要怎麼開車去
  • 2008-07-21 23:21:51 補充

    我要的是

    【開台】的驪山老母

    還有我想問一下

    慈元宮跟慈母宮一樣的嗎?

    要是不一樣兩個地方該怎麼可以跟我說嗎?

    謝謝各為大大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部落格專欄(  )
    2008-07-22 09:41:28

     
            樓上~胖胖~說ㄉ不錯!     我有些個人經驗提供~正確ㄉ說法是不會要男ㄉ靈{男性}去找梨山老母娘    其實在梨山這方向一共有三間以上ㄉ廟都是供奉~梨山老母娘~!     但個人ㄉ經驗{已帶過十數位師姐去會過[老母娘]     且都經過屏東南州忠德堂ㄉ確認    有領到老母娘ㄉ龍頭拐{保護}~及送回梨山五童子之一ㄉ小靈童    所以:應該相當有可信度。!
  •  
  •       因此:您老爸ㄉ事~最好再求證一下吧?     提醒您:一般ㄉ宮~廟~道場!是沒有權限{能力}可以指點您們去會或去領什麼旨令?   個人之經驗傳承提供參考~希望沒有檔人財路~但堅持ㄉ原則是:不希望大眾道聽塗說~到處受騙!靈~體受傷受創{被佔//借體}又失財! 。感恩。~無極平安~。
 
 
 
 

                   您ㄉ問題我在知識欄已回覆過了~沒關係我再說一次!     但對於修持或問道?   都應該抱持著虔誠ㄉ心!!     我因修持~無極天靈修道法多年~並且屏東南州忠德堂~也走了五十四趟~    引導超過百人~去點過靈!     深信也堅信那裡所點ㄉ靈~非常正確!     並經很多師兄姐ㄉ認同~~重點是:我個人求證了四~五年~     因此:據我ㄉ統計:無極天靈約一半左右須找驪山老母團圓~並送回五童子之一!    通常"女子"如果常(或偶而)大腿內部~無緣故ㄉ瘀青~則即是五童子("小靈童")所做   意在提醒她     ㄦ一般宮~堂~廟~通靈者~會說那小靈童是"嬰靈"~那是錯誤甚至是為了斂財ㄦ說!!    另外其他大部份女性:當點靈時~會得知是從中天(玉皇上帝)那帶下ㄉ小靈童    則只要帶回去玉皇上帝ㄉ廟交還給「天公」~讓其回去再加進修學藝即可!        但重點是~您是否有到"南州忠德堂"點過靈並確實點到才算    否則:效果誰負責~

 

                                                                ~ 祝福您: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