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有陰陽眼嘛?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12 人評價 )
 
高一那段期間我看到了一些第三界的東西,看完後的確我的運氣變的不好,因為以前是再上大夜班的聽公司的同事說這間公司很不乾淨,剛好我跟我朋友是住在公司宿舍,有一次晚上快12點的時候我在我朋友旁邊看到第三界的東西不過當時我不敢跟我朋友說,出來公司後我跟我朋友說我剛剛在你後面看到那個東西,可是我朋友沒看到耶!而且那個東西還跟我招手,之前在家裡時的外面也看過,後來我媽帶我去神壇,師傅說那個是陰陽眼所以他現把我蓋掉,可是話說也很奇怪過了3年後我阿嬤在我們家的時候我在睡夢中夢到我們家在老家辦喪事,我看到我們很多子孫都跪著,早上起床後我跟我媽說結果晚上的時候我阿嬤就送醫院急診,過了每2個多月我又夢到有人跟我說我阿嬤快不行了,結果我還以為是我媽跟我說話,起床後跟我媽說你剛剛有跟我說話嘛?我媽說沒有~巧的是還沒過晚上12點醫院打來說我阿嬤要回去了,叫我們有心理準備!事後我有跟我爸媽說這件事,他們就有點傻眼,我自己都覺得很神,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最佳解答

    回答者: 回答時間:
    KUO ( 龍ㄉ傳承 )
    2008-07-01 17:09:36
     
     

          您不但有陰陽眼,也有預知之能力,不小心會被外靈借/佔體,趕快去找一家風評好又有公信

    力ㄉ宮/廟/道場等幫您處理,免ㄉ夜長夢多,當然如果能走修持ㄉ方向更好,以免您ㄉ靈/體會

    常受外來ㄉ影響! 為何~加油!~無極平安~。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評價

      網友評價:
      • 正面:100%
      • 普通:0%
      • 負面:0%
      ( 共有 12 人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