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已解決

想知道我有靈異體質嗎?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6 人評價 )
 
從很小到現在都時常容易發生類似鬼壓床的現象
以前是跟爸爸一起住 我爸有再幫人誦經有懂那些東西
我爸在家的時候都不會發生類似鬼壓床的事情
發生的時候都是他不在家的時候

而常常到一些地方 都是先感覺很怪(有很害怕嚇到或是感覺很同情難過 ) 才知道附近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或者是有墓地
上班的時候有時候會忽然抖一下
過幾秒自動門就打開了(沒人 還有我是在郊區上大夜= =)

而我有自己去一間廟拜拜 是因為經過的時候感覺很溫暖
進去靜座的時候會很舒服 不知道什麼感覺 就像感覺有點麻麻的
吧= =
前陣子第一次跟我女友去他家附近逛
看到一個小間的房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看
而且有種很想哭很同情的感覺
後來我女友很害怕把我拉走 才跟我說那邊好幾年前發生過火災很多人往生 而且那邊沒翻修過 她很害怕的說第一次看到那邊招牌是亮的
原本很有精神 然後我就開始頭很暈 很累 感覺有東西
但是卻不會害怕 而且感覺很同情

後來跟我爸講他叫我回家喝符就沒事了

而我常常類似碰到鬼壓床的狀況
感覺常常不一樣 有時候是很害怕 有時候是感覺很好奇會
張開眼看(但是沒看過人型的東西 都是看到大概跟手或腳差不多大的 紅紅的東西 )  前幾天碰到比較特別的是聽到有聲音跟我說"姊姊謝謝妳 跟我講一些感謝的話" (我是男的= =) 但是我不記得這陣子有做過什麼事情

另外我有時候已經睡著了 但是感覺可以稍微移動
感覺有在移動 但是身體本身卻是沒有移動的(抱歉不太會形容)

還有我感覺的到自己的狀況(應該就是很多人說的氣吧)
好的時候去哪裡或是感覺到什麼都不會怕
不好的時候就會不敢出門 而且怎麼睡覺休息都感覺很累

恩。。。國文不太好 就先講這些吧
哪些專家可以告訴我呢 我是算有那種體質嗎?
還有 有的話我需要去做什麼事情嗎?

請一些專家幫我解答吧
  • 2008-06-16 11:02:15 補充

    補充一下 還有前幾個星期 我感覺好像有東西
    那天心情不好 就對者空氣狂罵
    然後我就全身變超冷的 而且很毛很害怕 後來就發燒感覺一個星期了= ="

  • 2008-06-16 11:10:05 補充

    再補充一下
    有爬文看到很多人的說法 所以附加說明
    我去小廟會很 算反感吧!
    大廟會感覺很好 路過遇到喪事那些會感覺同情 都會念一次六字真言給牠
    (習慣性 通常 只會念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
    到醫院則是感覺 "不害怕" (不太會形容....)

  • 2008-06-17 07:47:34 補充

    雪河 對啦 看到你的話我才想到 我忘記講 我最主要是想知道 是一般人都會這樣 還是我才會
    還有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感覺的到 另外我家人都有禪修
    不過我呢 年少輕狂吧 沒耐性 所以。。偶爾打坐一下而已@@a

  • 2008-06-20 15:47:34 補充

    感謝大家的回答,真的很多人都很熱心
    對我很有幫助喔 希望還有更多的回答︿︿

  •  

  •  

最佳解答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龍ㄉ傳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初學者 5 級 )

2008-06-20 06:13:32

 

 

        年少青狂飆~無所謂       但學靜坐則要小心     家人如何?      在此我就不加以批評    單就妳ㄉ
 
問題來說     問題並不單純~為妳自己好~妳應該找家公認並且信譽佳ㄉ宮~廟~道場查一下     身
 
體是否正常?     即是否有其他靈體近身     以我所聽妳ㄉ狀況~妳ㄉ靈/體ㄉ質很優~故應特別小
 
心!尤其妳家人都在禪修}~中獎ㄉ機率蠻高ㄉ!
 
                                             
                                                     祝福您: 加油~大家~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