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九覂轉靈台//埔里地母廟:九龍八卦池

 


問題 | 已解決

每次「在家」睡午覺都會被鬼壓床!!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3 人評價 )
 
這事情已經發生差不多一年了。每次只要有時間在家睡教的時候常常都會動彈不得。(時間點以前只有1點到3點,現在只要是白天都有可能!!!)

每次被壓的時候,我都是有意識的,而且都有嘗試想要起床,但是身體卻動彈不得,只能用盡蠻力張開眼睛和微微抬一下頭 ,因為真的是動彈不得。

在壓的當下,我都一直念著阿彌陀佛,而且有喊集集如律令等等有的沒的,因為有點慌張。

有的時候甚至不能呼吸,我整個就是快要窒息了。

之後每次睡午覺,我只要點了香,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聽說香可以淨化磁場。

被壓的時候每次都有個特徵,那就是耳朵會一直耳鳴,有一大堆音波往我耳朵貫入,非常不舒服。

請問大家這就是鬼壓'床嗎?我該如何處理呢?明明家中有點靈異體質的妹妹都沒有事情,為什麼我就一直有呢?
 
 
 
 

    最佳解答: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KUO (龍ㄉ傳承 )

    2008-06-09 08:45:49

     

    回覆:如果沒錯ㄉ話題應該是鬼壓床 , 不是迷信~勿輕視,  蠻多人有這種現象 , 最好找依家
     
    公認又信譽良好ㄉ地方問問看~確定是否正確?研討清楚再做決定。有緣ㄉ話再續!!!
     
     
    • 2008-06-12 01:02:01 補充

     

    • 每個人體質{靈體ㄉ感應}不同  ,  也有可能是*冤親債主*找到妳,才會一直干擾不斷,當

    • 您運程稍低(弱)ㄉ時候,他~就會出現了?其用意在提醒您/讓您知道~他/她的 存

    • 在!  經驗告訴我~百分之久時以上都是。~感恩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